大地的裂变攻略-声望阵营攻略-瑟拉赞恩

新增声望势力攻略-塞拉赞恩

塞拉赞恩
  特殊附魔:各职业天赋肩部高级附魔
  完成地深之源主线任务即可开启
  友善后购买战袍通过打《大地的裂变》版本的副本就可以获得声望
声望奖励
友善
尊敬
崇敬
崇拜
日常任务指南
  1.稳定的特拉斯(54.6,14.3),骚乱的族群——击败艾瑟拉。任务让你去塞拉赞恩王座西边去击败母龙艾瑟拉。
任务要点:其实很简单,跳到石阵的上层后,BOSS飞来之后,使劲打吧,喷火过来,就跳到另外的石头上去!
  2.持久的费尔森(56,14.3),对钻孔的恐惧——杀死10只涡旋虫;涡旋虫比较常见,无论洞穴内外都有刷新,需要注意涡旋虫的地刺技能,不过很好躲。
  这里有个非常坑人的地方,进入洞穴后,你会发现有个大虫子在不停的绕,且不可攻击。所以,我们只能上马,在他爬过之后立即跟上即可,如果要被追上,旁边则有个洞穴可以躲避,被追上后,一般情况下一次不会死,而他将重新将你带到环状洞穴入口。
  3.微粒——取得10个铝錋锆钙微粒0/10;进入洞穴后,就可以发现大量的微粒,很快就可以拿到10个。
  这里还有另外一个日常,在做微粒任务时,进入洞穴后可以接到。
  4.瑞基特(61.4,26.2)地底经济——用瑞基特的炸药获取一些地深之源的石块晶簇。
  5.激励的哥西克(57.6,13),软岩石——杀死8只真菌巨兽;
  6.真菌狂怒——摧毁10个正在生长的菌菇。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红色的蘑菇在摧毁后会爆炸。
  7.鲁伯瑞克(59.6,14),坚毅不屈——从赤翰海洋上的维洛克族那里取得一袋维洛克成长激素。
军需官位置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