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12 16:18
魔兽世界4.0灾变前夕职业变化汇总(6)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骑士

  天赋加成15%耐力,护甲专精加成5%耐力,共20%耐力加成。专精天赋为格挡专精:格挡率16%,每点专精提升2%

  防御姿态下的仇恨追加提升到200%

  277等级T10装备属性调整

  技能调整

  十字军打击:造成武器伤害(DPS)的228%。可用雕纹:十字军打击暴击几率5%↑(大)、 十字军打击MP消耗减少30%(中)

  公正之锤:造成武器伤害(DPS)的42%,8码AOE圈圈溅射。可用雕纹:公正之锤物理伤害+神圣伤害提高10%(大)

  奉献:现在是一个持续10秒,CD30秒的技能。可用雕纹:是奉献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提高20%(中)

  审判:老样子。可用雕纹:审判的伤害提高10%(大)

  复仇者之盾:15秒CD,80级 3048点神圣伤害,单从伤害来看,提高了近40%。可用雕纹:眩晕之盾:使复仇者之盾可以眩晕目标(中),聚焦之盾:使复仇者之盾的目标减少2个,伤害提高30%

  公正之盾:1HPX20%AP,2HPX60%AP,3HPX120%AP,可用雕纹:公正之盾伤害(神圣)提高10%

  基本上循环变成了,开怪、复仇盾、十字军(单)/公正之锤(群)、审判、神圣愤怒、十字军/公正锤、发下呆(单)/奉献(群)、审判、CS/HR、公正之盾。

  因为公正之锤和十字军打击会刷新复仇盾的CD(大十字军天赋),其实防骑发呆的时候会非常少。复仇者之盾被BUFF后提供的伤害十分可观,242的坦克平均4K左右。

  3星公正之盾的伤害也非常可观,木桩8K,下英雄副本的时候拍出过1万5来。

  大十字军天赋:当你使用CS/HR时,有20%几率刷新复仇者之盾的CD。刷新的频率没战士的那个高,但是伤害可观。战士盾猛稍微有点坑爹,在格挡的情况下伤害才能和骑士3星一样,不过感觉也差不多,骑士攒星的时间也要这么长

  大十字军触发提示

  公正之盾和神圣能量的特殊说明:当CS/HR被招架躲闪的时候(HR是偏转),HP会正常叠加,当公正之盾被招架躲闪或者未命中的时候,HP不会被消耗。(惩戒中的神罚被招架或躲闪的时候会消耗1点HP)。也就是说,公正之盾打空了可以接着再打。

  同时公正之锤和十字军打击在防御天赋下,同DPS的1.5速度和2.0速度的武器所造成的伤害完全一致。至于圣印么。

  雕文调整

  中型雕文

  十字军圣击雕文:使你的十字军圣击造成致命一击的机率提高5%

  神恩术雕文:使你的神恩术持续时间延长10秒

  驱邪术雕文:使你的驱邪术可在6秒内额外造成20%伤害

  公正之锤雕文:使你的公正之锤物理和神圣伤害加成提高10%

  神圣震击雕文:使你的神圣震击造成致命一击机率提高5%

  审判雕文:你的审判可额外造成10%伤害

  洞察圣印雕文:在洞察圣印作用期间内你的治疗效果将提高5%

  真理圣印雕文:在真理圣印作用期间内你可额外获得10点熟练技能

  公正之盾雕文:使你的公正之盾伤害提高10%

  圣殿骑士裁决雕文:使你的圣殿骑士裁决伤害提高15%

  荣耀之语雕文:使你的荣耀之语的治疗效果提高10%

  大雕文

  圣光信标雕文:使你的圣光信标持续时间提高30秒

  净化雕文:使你的净化术法力消耗降低20%

  奉献雕文:使你的奉献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延长20%

  晕眩之盾雕文:使你的复仇之盾现在会晕眩目标

  神性祈求雕文:使你的神性祈求额外提供你5%的总法力

  圣佑术雕文:移除圣佑术物理伤害减免但提高法术伤害减免20%

  圣洁雕文:使你圣疗术恢复的法力提高两倍并且令你获得提供给目标等量的法力

  专注之盾雕文:使你的复仇之盾集中的目标数量减少2个但伤害提高30%

  制裁之锤雕文:使你的制裁之锤射程延长5码

  愤怒之锤雕文:使你的愤怒之锤法力消耗降低100%

  神圣愤怒雕文:你的神圣愤怒现在也可以击晕元素和龙类

  黎明之光雕文:使你的黎明之光冷却时间降低10秒治疗量降低20%

  责难雕文:使你的责难法力消耗降低100%

  拯救雕文:你的拯救圣御不再永久性的因时间而降低仇恨取而代之在拯救圣御持续时间内消除所有仇恨

  苦行十字军雕文:使你的十字军圣击法力消耗降低30%

  长语雕文:使你的荣耀之语初始治疗量降低50% 但在6秒内提供50%额外的治疗

  退邪术雕文:使你的退邪术施法时间降低100% 但冷却时间延长8秒

  小雕文

  王者祝福雕文:使你的王者祝福法力消耗降低50%

  力量祝福雕文:使你的力量祝福法力消耗降低50%

  洞察雕文:使你的洞察圣印法力消耗降低50%

  正义雕文:使你的正义圣印法力消耗降低50%

  圣疗术雕文:使你的圣疗术冷却时间缩短2分钟

  公正雕文:使你的公正圣印法力消耗降低50%

  真理雕文:使你的真理圣印法力消耗降低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