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团队副本暮光堡垒-哈尔弗斯碎龙者攻略

《大地的裂变》团队副本《暮光堡垒》哈尔弗斯碎龙者攻略

暮光堡垒

BOSS数量:5
副本掉落:紫装359/372/379
副本位置:暮光高地

相关成就:哈尔弗斯碎龙者

暮光堡垒:击败暮光堡垒的首领
暮光堡垒公会团:以公会团队击败暮光堡垒中的首领
英雄哈尔弗斯碎龙者:在英雄模式中击败哈尔弗斯碎龙者
唯一的出路:在击败2只飞龙之后的10秒内击败哈尔弗斯碎龙者。翡翠幼龙群在这种条件下只能算成一只龙

详细攻略:哈尔弗斯碎龙者

BOSS技能

10人普通模式
10人英雄模式
25人普通模式
25人英雄模式
10人普通模式攻略
请一定仔细阅读以上各个怪物技能,这是最重要的部分
  4.06和4.1相继削弱过后,这个BOSS的普通模式基本上只是一个检查装备工具而已,每次战斗只需要根据不同的组合开启和击杀相应的龙就可以了。主要好打断以及各个细节,BOSS会变的很简单。
  50%血以下后会每隔一段时间施放一次[暗影冲击],1.5秒读条,击倒所有团队成员并且造成约10K伤害,会连续读条4次,每次站起来后有且只有一个放瞬发技能的时间。读条完毕以后第一时间抬血。
  那么接下来是可激活的龙,他们分别会给BOSS或者那只元龙增加技能,具体是:
  1.虚空龙
  如果开战前此龙处于可激活状态,BOSS会获得一个100%攻速的BUFF。
  开战对话激活后,BOSS会获得-25%命中,-25%攻速,以及-25%伤害的DEBUFF。
  2.时光龙
  如果开战前此龙处于可激活状态,元龙会获得火球技能,随机攻击一名团队成员及其周围8码所有成员,造成约30K伤害。
  开战对话激活后,此火球技能砸中人时会提前出现火圈,提前移开即可。
  3.石板龙
  如果开战前此龙处于可激活状态,则BOSS会获得致死打击,这种攻击会造成治疗减免的Debuff。在适当的层数换坦吧。
  开战对话激活后,周期性昏迷BOSS12秒。
  4.风暴龙
  如果开战前此龙处于可激活状态,BOSS会获得暗影新星,0.5秒读条,击退团队所有成员。施放极其频繁,需要2人打断。具体打断方式见下。
  开战对话激活后,暗影新星的施法会延长到可以打断的程度。安排2个4秒打断即可。杀死之后无特殊效果。
  5.翡翠雏龙群
  小龙群。如果开战前此龙处于可激活状态,元龙会获得灼烧之息,周期性火焰吐息对团队造成大量伤害,约7K一跳,持续10秒
  开战对话激活后,灼烧之息造成的伤害会被减少至约2k5一跳,危险性小了很多。
  我们本周碰到的是风暴龙,时光龙和翡翠雏龙群,鉴于[暗影冲击]的击退过于频繁,治疗根本无法加血,所以我们第一时间激活风暴龙,同时激活小龙 以减少火焰吐息伤害,开嗜血集火风暴龙,然后A掉小龙,之后激活时光龙以使火球可躲避,因为时间已过去不少,故这时候主坦克同时拉住小龙和BOSS,全体 转火BOSS打死。
  战斗要点:
  1.如果时光龙在场,团队要适量分散以避免火球砸到多于一个人。
  2.如果石板龙在场,需要定时换坦以避免Debuff过高。
  3.翡翠雏龙群要尽可能的早点激活,因为群体火焰喷吐伤害太大,如无减免几乎不可能加上/治疗蓝耗太快。在激活的其他大龙没死的时候,群体火焰喷吐时依次交光环掌握/圣歌/宁静,因为此时治疗无法分心加团。
  4.风暴龙一定要第一时间激活弄死,不然击退会直接导致灭团的。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