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英雄副本-旋云之巅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旋云之巅》攻略

旋云之巅

BOSS数量:3
副本掉落:蓝装316/346
副本位置:漩涡尖塔普通难度是面向82-84等级玩家的(英雄难度对应85),地城入口在奥丹姆的右下角偏左的天空中,也被大家称为"天空之城"。

相关成就

漩涡尖塔 英雄:漩涡尖塔 英雄:漩涡尖塔公会团
完全无杂讯
额外点数奖励关卡

普通模式 掉落蓝色316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英雄模式 掉落紫色346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详细攻略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999,376/英雄模式:5,228,622

  首相伊尔丹是漩涡尖塔的第一个BOSS,玩家可以在首脑议会处找到他。

打法、心得

  看起来像是石守卫的风属性版本,一开始就可以看到有6个旋风在场上顺时针的走,靠近的话会被闪电球攻击,首相伊尔丹本身主攻技能也是闪电箭,一段时间之后会把场外的旋风呼叫到身边来,如果碰到旋风会有缓速的效果,并且也会受到伤害。

  战斗算蛮简单,远程的话就站在中距离,近战、坦克拉最远距离打,当旋风要进来的时候就找个空位站,旋风在内圈的时候也会旋转,所以原本旋风从外到内的 安全位置,在旋风由内到外的时候不见得安全。不过只要躲好旋风,这个BOSS真的相当简单。打完前往(58,49)的旋风到光轮高台。

  当龙卷风靠近的时候,近战就乖一点,让远程表现吧。

补充点
不要尝试在BOSS在召唤暴风时远离BOSS 结果是会让你被电的很惨。

当暴风收缩时跟BOSS重叠后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小。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999,376/英雄模式:6,639,520

  艾塔伊洛斯是漩涡尖塔的第二个BOSS,他是一条风暴龙,样子很帅气!

打法、心得

  算是场很有趣且有意思的战斗,战斗中两件事情要注意,第一个是风向,第二个是随机对象的龙息。风向主要的触发在顺风逆风,如果是顺风,几乎所有法术都有差不多嗜血的施法速度,如果是逆风则差不多是两倍,风向约10秒改变一次。

  所谓的顺风和逆风状态的判断基准是:你是否比BOSS先吹到风。所以与其说是顺风/逆风,不如说是站在上风处和下风处。

  坦克在每次转风向的时候,自己要处于逆风的状态,而其他队友则刚好可以在顺风,如果角度抓的好,可以在大家都不被顺劈 的状况下,全团都吃到顺风的效果。至于随机龙息这个会比较麻烦,虽然就算是困难版也不至于一次喷死人,但是高额伤害还是蛮麻烦,建议每个人就算是都想要吃顺风,也可以尽量站在龙肚或是以扇形散开一点,这样如果龙要吐息,只要在龙还在唱法的时候直接穿过龙肚即可,至于扇形散开的话一次只会有一两个人被喷,另外这只头目尽量不要靠墙角坦,如果直接拉墙角坦,整个走位的角度会少一点。获胜后用(49,81)的龙卷风通往下一个阶段。

补充点

  所谓的顺风和逆风状态的判断基准是:你是否比BOSS先吹到风。所以与其说是顺风/逆风,不如说是站在上风处和下风处。

  尽量处于顺风的状态,治疗只要改变面向就能够把逆风调整成顺风,而近战职业可以改变攻击Altairus的角度,远程也可以改变面向和攻击角度,不过如果角度差太多就必须移动。

  Altairus会对一随机方向施放吐息,因为场上有龙捲风存在,我们的站位不能整个队伍都太靠近Altairus,所以并不是很好闪躲,最好就是佔位先提前分散。

  不要让Altairus的吐息一次喷到两个人以上,这伤害再由治疗去加起来。

  BOSS会一定时间改变风向,只要控制好自身的风向,这个BOSS并不会太困难。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813,950/英雄模式:4,481,676

  亚沙德是漩涡尖塔中第三个也是最够一个.虽然和南风领主长的很像(印度阿叉其实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过实际上他只是一个小喽喽而已.一样没有屁股。
  另外他的名字是Asaad,可以简称阿三。

打法、心得

  这算是BOSS里面蛮简单的一只王,大致上只算有两招,第一招是闪电箭,第二招是静态力场,当BOSS在场地上开始用闪电画线的时候,玩家要赶快进行移动,跑到线附近,他会在地上画一个三角形,画完之后亚沙德会在三角形的上方对全画面放闪电,如果没有站在三角形里面就一定会死,而这只王没有DPS压力,就算只剩下一个DPS,只要坦补DD三人都有跑好三角形,这只王就手到擒来。

  三角成型之后一定要赶快进入。

补充点

  在亚沙德施放静滞之握,治疗一定要马上按顺序驱散,因为过一段时间后boss会开始在场上画一个三角形,画完整个三角形大概要10秒左右,如果此时有人身上的还没驱散,再跑进三角基本就来不及了。

  这个BOSS稍微有点困难度,首先我们要做到的是大团分散,区域还是比较大的,另外的就是驱散职业要注意随时驱散。

  因为亚沙德施放的闪电链会弹跳到附近的人身上(传染),静电依附又会造成对周围人的伤害,所以我们的站位要必须很分散。连到2个人以上几乎就会导致灭团。

  当亚沙德施放不稳定静电力场时,会用闪电连成一个三角型区域,小队的人都要到三角型区域裡站好。

  不稳定的静电力场施放完成后阿三就会传送到三角型闪电位置然后开始施放至尊风暴,只要在三角型闪电区域(接地力场)就不会受到伤害并且可以随心所欲地攻击阿三君。

  暴风王权施放完后阿三可能会马上丢一人静电依附,并且施放闪电链,这时小队的血量会较危险,所以暴风王权一施放完所有人要马上分散,而治疗赶紧将团队血量拉起。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