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英雄副本-潮汐王座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潮汐王座》攻略

海潮王座

BOSS数量:4
副本掉落:蓝装308/346
副本位置:潮汐王座普通难度是面向78-81等级玩家的(英雄难度对应85),这个地城位于瓦许伊尔。入口在瓦许伊尔的地狱深渊。

相关成就

海潮王座 英雄:海潮王座 英雄:海潮王座公会团
老忠实
浪潮王子

普通模式 掉落蓝色308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杂项
  • 小怪掉落

英雄模式 掉落蓝色346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详细攻略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787,160/英雄模式:3,734,730

  进入副本后,穿过一条走廊会来到一个十字路口,但是左右两条路都被防御系统封锁住了,于是我们必须要乘坐电梯上到副本二层,击杀掉位于副本二层的两个 BOSS,关掉防御系统。乘坐电梯上到副本二层以后,注意进门的第一条走廊是一条“天堂路”,路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有几只纳加镇守,必须要以最快速度冲到走 廊尽头并杀掉所有纳加,否则只要有一只纳加活着,走廊尽头就会不断涌出大量鱼人小怪,让你无法脱离战斗。
  穿过天堂路,击杀掉大厅里的纳加卫兵,我们来到了纳兹贾尔女士面前。

打法、心得

  第一阶段

  这边看起来就像是最后头目的房间,事实上她确实也是这边的女主人,左右两边都有通道可以走,不过设计上似乎没什么用, 直接和头目开战即可。这战如果没有人可以解疾病,就会是很吃治疗的战斗,她会随机对一个玩家施放“蕈菇孢子”的疾病,对玩家造成每3秒10000点的自然 伤害,持续时间大约12——15秒。

  另外因为地板颜色的关系,头目在你脚底下放水法阵的时候会看不太清楚,过一段时间法阵会涌出大量的海水,造成伤害将近 30000,还有满高的掉落伤害,只要一个不小心,或是刚好有配上疾病,很容易会被秒杀。同时还会使用类似“燃烧的远征”头目瓦许的“闪电超载”中的 Debuff的玩家会对附近的队友造成14138——15862点的自然伤害,所以第一阶段大致上是稍微散开,然后猛打王就可以了。

  当它们冲过来的时候,会顺便把后面的灵魂修补者往前带,这些灵魂修补者就会会飞快地帮侵略者治疗,不知道是错误还是原本的设计。鱼人方面,其实血量和攻击力都不高,抓起来随意曝光即可。如果真的不幸引到,声发射完鱼人之后赶快先控场灵魂修补者,然后先把侵略者处理掉。

  第二阶段

  战斗开始一段时间后将会进入第二阶段,这个阶段持续时间不长,纳兹加女士会呈现100%的伤害反弹,魔法反射状态,并且会生出三只小兵,包括纳兹加风暴巫师和纳兹加荣誉守卫。风暴巫师前面已经遇过,会施放闪电链,而另外一个则是典型的战士型怪物。

  这边可以进行控场,因为小兵会从房间的两端出现,治疗者要赶快的寻求坦克的庇护,其他职业也可以协助控场。在第二阶段时间内如果先杀掉两只,纳兹贾尔女士会直接变回第一阶段,如果杀的不够快,则要面临带着怪物顺便接王的状态。只要重复几次一二阶段即可获胜。

英雄模式变化

  BOSS召唤的法系小怪吃控制,所以可以先控制住2个法系怪,集火掉近战怪以后再对付法系怪;
  如果没有在1分钟内击杀掉小怪,那么BOSS会一起加入战斗。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16,975/英雄模式:4,149,700

  干掉纳兹贾尔女士以后,你转过身去,却发现海潮王座的第2个BOSS-指挥官乌索克在大厅里等待着你。

打法、心得

  当击败纳兹贾尔女士之后发呆一阵子,猜想可能会有某些事件的喊话(笔者测试时还没做好),然后会忽然跑出一段游戏动画,接着马上就可以碰到第二个头目“指挥官乌索克”。

  技能应对

  这个头目主要的伤害来自于实体和暗影伤害,“黑暗裂缝”是个读秒很久类似重击的技能,当头目读秒的时候,建议坦克可以 赶快离开攻击范围,一拳砸下来除了地上会产生一个虚空区域以外,那一下的伤害还真的满痛,治疗一个不注意很可能会造成坦克秒杀。另外除了狂怒(100%实 体伤害)以外,还有个很有趣的技能“挤压”,这会把“随机“玩家抓住连在空中,然后不断的甩弄,画面看起来相当滑稽。

  另类打法

  在打这场战斗的时候笔者发生了个很有趣的现象,坦克 因为不知道要跑黑暗裂缝之后暴毙,这时虽然没有人在坦王,不过因为在进行挤压的时候头目不会进行攻击,在施放黑暗裂缝的时候也不会进行普攻,所以尽管没了 主坦,大部分的时间大家都在放王风筝,除非补连续被挤压打到,不然这是个没有坦克也可以打的王。
英雄模式变化

  BOSS施放的诅咒会降低移动速度和施法速度,挺烦的,注意驱散好~;
  黑水一旦出现就不会消失,慢慢扩散(普通模式下不会扩散);
  在有限的DPS下,开荒时最重要的是时刻将BOSS保持在角落或墙边,让角落和墙吃掉至少一半的黑水面积,否则打到后期团队没有立足之地,就直接灭了。

伊鲁纳克·石语者/屈心者哥尔萨
  • 普通
  • 英雄

BOSS技能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787,160/670,185英雄模式:4,979,640/1,244,910

  杀掉指挥官乌索克以后,我们使用房间门口的传送器回到副本入口,又一次来到十字路口,可以看到左右两边的大触手已经缩回去了,前路畅通无阻。
  左边就是通往最后BOSS欧苏玛特房间的路,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先去右边见见老朋友吧。右边路上也有一些小怪,那群小地精倒是小菜一碟,让人烦躁的是那些长 得像指挥官乌索克的家伙,他们会重击地板将所有人都打到空中然后在自己脚下放地震,你落下来的时候不仅吃到坠落伤害还会吃到几千一跳的地震伤害,团队掉血 比较严重,尤其是道路尽头同时出现两只这样的怪,一定要集火先杀掉一只,不然两只一起AOE的话团队治疗压力会很大。
  清完小怪就可以见到BOSS在前面的房间等着你们,这个BOSS是一个萨满,在你做瓦斯琪尔任务的时候他曾经给了你许多帮助,但现在他被一个奇怪的生物控 制了,开始与你为敌。你要做的就是和他作战,把他的生命值打到50%以下,这个生物就会离开他的身体,然后你们消灭掉这个生物就可以了。

打法、心得

  第一阶段

  一开始看到头的目名称是“伊鲁纳克。石语者”(就是任务最后被抓走的倒楣德莱尼萨满),事实上他身上有个“俘虏”的的 debuff,上面告知“伊鲁纳克。石语者“是被心控状态,要被打到血量50%以下才会解除心控。伊鲁纳克会使用的技能有火焰和裂地术,除了普攻可以靠坦 克坦住以外,当心智终结者古尔沙施展技能的时候,建议不要贪打贪补,能闪开范围位置就尽量闪开,坦克要不要跑则看个人。

  第二阶段

  当血量低于50%之后,屈心者哥尔萨将会掉落到地面,接着主要会用三个技能,一个是范围的暗影伤害曝光,一个则是在地 面施放毒气,建议在战斗开始之前就说好一起朝某个方向移动,或是跟着头上有标的人一起跑,不然治疗者在这种团队大扣血的情形下非常难补,很容易造成团队减 员。同时屈心者哥尔萨还会使用魔法吸收,当吸收的的Debuff出现后,请务必停火,因为这个魔法吸收盾不但可以让它不受到伤害,还会帮它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恢复血量。

  第三阶段

  当战斗进行到一半后,赫然发现还会进入第三阶段,这 时候屈心者哥尔萨不知道是随机进行心控,还是专门挑防御天赋的玩家心控,一场战斗中心控个两次,两次都是主坦被心控,而且打了第二次也刚好还是坦克被心 控。目前不肯定德鲁伊,死骑坦被心控会使用什么技能,而在当时测试的版本,艾泽拉斯这世界并没有圣骑坦这种东西,就战士被心控而言...没什么好担心的, 就开火打他老母,放个小风筝,小心别被法术反射打死即可。
补充点

  施放绿圈以后,T要尽快把它拉离绿圈,脱离该技能的影响;
  另外,章鱼怪血量较低的时候,会给自己套盾,这个盾会把受到的伤害转化为三倍治疗量,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驱散掉或者偷掉。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3,000,000/英雄模式:7,749,000

  清理掉左边小路的水元素小怪(注意这条路上的小水元素是会不断刷新的,所以杀掉大水元素以后就尽量往前走),我们终于来到了耐普图隆的房间,跟他对话就可以开始最后的战斗。
  这场战斗跟常规模式不大一样,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老耐不被小怪干掉,然后则是干掉欧苏玛特。欧苏玛特是只巨大的乌贼,刚进入副本时堵住左右两条路的触手就是他的。

打法、心得

  最后与奈普图隆事件要对话后才会开始,只要讲 完话后,就会不断的有小兵袭击,其中有深海鱼人侵略者,恶毒心智鞭笞者,不屈服的巨兽,疫病之兽,无面者枪兵五种,而场面上会出现可以堆叠的奥祖玛疫病 (持续暗影伤害)和恐惧光环(暗影伤害增加10%)。怪物在一进场之后不会马上的对玩家进行攻击,而是会对奈普图隆进行连线,直到玩家对怪物造成伤害之后 才会来攻击玩家,就算治疗者也不会轻易加时赛它们。

  第二阶段场上会有咒术师开始对奈普图隆施法,另外会有暗影恶魔在场上出现,暗影恶魔是杀不完的,而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在 奈普图隆阵亡之前击败4名施法者,这个阶段坦要负责拉住所有的暗影恶魔或是跑给他们追,而副署长则要对咒术师猛烈输出,拖久了一方面奈普图隆会死,二方面 只要一倒坦恶魔乱窜也是灭团,另外地上会有黑色法阵,一定要闪开。

  击败咒术师后进入第三阶段,每个人都会获得奈普图隆之力,全属性加上外型都大幅上升,一开场马上先曝光把所有暗影恶魔 秒光,然后记得看天花板,会发现欧苏玛特就趴在天花板上,全场的地板都会变黑,所有人不断扣血,而且会越来越痛,这里就是单纯的DPS的极限战,在补师应 付的来之前疯狂输出把欧苏玛特击败。

补充点

P1,当不屈巨兽跳在空中的时候,T可以适当远离,避免吃到重击伤害;
P2,欧苏玛特会不断对场地内随机地点吐黑水,所以要随时注意躲避,避免受到伤害;
T的保命技能最好留在P2风筝血兽的时候,而DPS的大技能最好留在P3。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