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商业技能-采矿攻略

商业技能-采矿速冲攻略

技能详细攻略
先说单靠熔炼1-450的方法……
  1-65 铜锭
  65-75 锡锭
  75-115 青铜锭+银锭
  115-125 银锭
  125-155 铁锭
  155-175 金锭
  175-230 秘银锭
  230-275 瑟银锭
  275-325 魔铁锭
  325-375 坚钢锭
  350-375 钴锭
  375-450 自己挖吧~
  以下为采矿+熔炼结合的冲点方式:
  1-65
  这个阶段你需要采集[铜矿石]
  当你采集到30个铜矿石,找一个熔炉去把他们熔炼成锭,留下锭作为日后的原料。
  杜隆塔尔

  丹莫罗

  其他可选地点:艾尔文森林,黑海岸,永歌森林,提瑞斯法林地
  65-125
  这个阶段你将要采集[锡矿石][[银矿石]
  技能75时你会学会熔炼银锭,这能帮助你到达125,银矿和银锭价格差距较大,你可以买银矿熔炼了放到ah卖,如果你在采矿途中发现了银矿脉,记得在115点技能前熔炼他们,在配方为橙色或黄色时熔炼收益最好,熔炼银锭122后就变绿了。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是farm锡矿石的好地方,如果你是联盟玩家也应该去,另一个选择是去北荆棘谷,下图红色区域内都是锡矿石,全采集完后可以按照黄色箭头走一圈然后继续回去采,这时红色区域的矿都刷新了。

  北荆棘谷

  其他选择:灰谷,暮色森林
  125-175
  这个阶段主要采集[铁矿石]和[金矿石]
  155点时你可以学会熔炼金锭,你可以买30个金矿石然后把他们熔炼了放到ah出售,就像银矿石那样。
  西瘟疫之地

  菲拉斯

  其他选择:荆棘谷海角
  175-230
  这个阶段主要采集[秘银矿石]和[真银矿石],费伍德森林和燃烧平原是两块采矿的好地方,荒芜之地也不错但是前者更好。
  费伍德森林

  燃烧平原

  其他选择:荒芜之地
  230-300
  这个阶段你要采集[瑟银矿石]
  购买瑟银矿石并熔炼他们直到255(有手套附魔则熔炼到250),这时你就可以采集富瑟银矿脉,你也可以直接熔炼到275。
  275后,你可以去地狱火半岛采集魔铁矿石,但我不推荐这样,实话说,我推荐采集瑟银矿到325再直接去纳格兰。
  安戈洛环型山

  冬泉谷

  其他选择:希利苏斯,悲伤沼泽,诅咒之地
  300-325
  这个阶段要采集[魔铁矿石],如果你能采集到350就可以跳过纳格兰部分。
  地狱火半岛

  325-350
  这个阶段要采集[坚钢矿石],但是很遗憾,你会发现很多富坚钢矿脉你在达到350前无法采集,图中红色区域的矿洞推荐进入,那里满是坚钢矿脉。
  纳格兰

  350-400
  你可以在北风苔原采集到这个阶段需要的[钴矿石],你也可以去嚎风峡湾,那里也有很多钴矿石。
  北风苔原

  400-425
  冬拥湖是采集[萨隆邪铁矿石]的好地方,那里也有很多富萨隆邪铁矿脉,很可惜你不能采集他们,而且在战斗时无法骑乘飞行坐骑。
  冬拥湖

  425-475
  这个阶段需要熔炼[黑曜石矿],你可以在海加尔山和瓦许伊尔采集到它们,farm黑曜石矿推荐海加尔山,因为去瓦许伊尔还要完成前置任务。
  海加尔山

  瓦许伊尔

  475-525
  最后一个阶段了!开始挖[源质矿],你会发现你在525之前无法采集[黄铁矿],在500前无法采集丰沃的源质矿床,在暮光高地练到525吧!
  暮光高地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