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0-05-18 16:43
25人永恒之眼副本BOSS玛里苟斯星辰公会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BOSS技能

  2200万生命 10分钟后狂暴(BOSS出场和阶段转换会浪费点时间,实际狂暴时间不到10分钟)伤害提升900%,攻击速度提升150%

  P1(100%-50%)

  普通攻击 对MT造成8000左右的伤害。

  秘法吐息 对正面90度的一个范围喷吐 伤害18000左右,附带一个DEBUFF,3秒后被喷吐的目标会爆炸,对周围10码的玩家造成20000伤害。

  秘法风暴 随机对场地内除当前T以外的几个目标释放(大约在6-10人,需要确认),伤害12000左右,范围是整个平台。

  旋涡 BOSS飞到空中,把场地内所有人都卷到天上,系统会默认你是在不停的转圈,但是你的视野是固定的,上天1秒后,每2秒2000伤害,持续8秒。最后被蓝龙吸引到身体下面(参考艾索雷葛斯的奥术吸引)。

  力量火花 BOSS召唤一个火花(样子就是卡拉赞馆长战中那个会AOE的球),从场地边缘空中的4个点随机形成,高速直线飞向BOSS,当距离BOSS很近的时候会加速,移动到BOSS身边3码以内的时候,会被BOSS吸收掉,提升BOSS所有攻击力50%,可叠加。CD大约是20秒。火花没有任何伤害,吃晕吃击退技能。火花在BOSS释放旋涡的时候会停止行动,直到旋涡结束。火花大概30000多血,被打掉后会在平台上形成一个半径10码的力量区域,区域内的玩家后得到一个增加50%伤害的BUFF,可叠加,最多的时候我看到过3层BUFF,不过只持续了6秒而已。

  P2(12个小怪击杀)

  秘法之刃 对单体目标释放,16000-19000的伤害。

  深呼吸 对整个平台释放一个AOE,每秒伤害 持续5秒。

  蓝龙护盾 一个小范围的AOE,目标是平台上任意一个位置,而不是玩家,附近的人会被打飞10码,无伤害或者很小的伤害(需确认),同时场地内出现一个蓝龙护盾(参考KJ战中的蓝龙护盾),进入后会吸收50%的伤害,护盾本身不停的缩小,平台上最多出现3个护盾,第1个护盾在第3个出现3秒后就会消失。

  P3(50%-0%)

  力量奔騰 每0.5秒对3个目标造成12000伤害,持续3秒,无CD,但是有公共CD。

  秘法風暴 随机对一个目标释放,半径10码的AOE,伤害大概在2000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