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4.2新增资料汇总-综合变化

4.2综合变化

大灾变4.2版本官方视频公布:火源的怒焰


4.2普通T11本被暴雪砍成渣

  T11普通副本普遍BOSS生命降低,攻击降低,技能伤害降低等大幅度削弱
>>查看详情

物品

  如果玩家点需求赢得了装备绑定物品,那么这个物品会变成灵魂绑定。如果通过贪婪赢得装备则仍然不会绑定。

用户界面

  角色选择界面中的角色顺序现在可以重新安排和保存。
  加入了团队配置功能,允许玩家根据内容的类型(10人团队副本,25人团队副本,战场等)
  来保存团队窗口用户界面的布局。
  玩家可以选择PVE,PVP,特殊配置和小队规模。每种团队配置类型将自动创建。
  当玩家选择显示团队框架时,面板也可以供5人副本使用。
  团队配置可以以水平和垂直的方式列出小队。
  小菜单中加入了一个团队按钮使玩家能够直接打开社交面板中的团队窗口。

>> 控制技能

  很多控制技能不再使怪物在受其影响时攻击玩家。控制技能在逐渐消失时怪物不会攻击玩家,并且附近的怪物也不会变成敌对。然而,如果玩家离怪物过于接近,那么怪物会记住他,并在控制技能结束后攻击玩家。这样设计的目的是让地下城副本的队伍能够更容易的进行控制任务分配和拉怪。受到这个改动影响的技能有:休眠,纠缠根须,翼龙钉刺(造成伤害仍会使怪物变成敌对),冰冻陷阱,变形术,忏悔,束缚亡灵,致盲,妖术,元素束縛,放逐术和诱惑。

>> 所有爆击治疗现在是普通治疗的200%,从150%上调

  所有爆击治疗现在是普通治疗的200%,从150%上调

>>BUFF

  所有给友方玩家加buff的职业技能不再产生仇恨。这个改动作用于诸如野性印记,坚韧祷言等团队buff,诸如祝福韧性,寒冰指等触发类buff,以及诸如黑暗意图,上古狂乱等单目标buff。诸如荆棘术或恢复等直接造成伤害或治疗的buff除外,这些技能仍然产生普通仇恨。

>>宠物

  攻击姿态被移除,用协助姿态替代。协助姿态使玩家的宠物攻击玩家的目标。宠物不会改变目标,除非主人攻击新目标一段时间。

>>法术打断

  当施放单系法术时(比如精神鞭笞,寒冰箭等)被打断,玩家现在可以施放双系法术(比如心灵尖刺,霜火之箭等)。然而,施放双系法术被打断仍然无法施放这两系的法术。

>>躲闪

  死亡骑士,圣骑士和战士不再从敏捷获得躲闪的加成,基础躲闪几率固定为5%。

>招架

  死亡骑士,圣骑士和战士现在由力量获得招架等级,数值相当于力量的27%,从25%上调。转换仍然只作用于力量,并且基础力量除外。

>4.2新增大量可选发型


>勇气点数 货币相关

  >>4.2勇气点数转正义 超出上限的每点给47银
  >>蓝帖:4.2勇气点数重置 原勇气装改为正义装
  每周从所有地下城和团队副本中可获得的最大勇气点数显示是980点,从1250点下调。
  完成赞达拉的崛起副本可获得的最大勇气点数仍为980点。
  玩家英雄副本可获得的最大勇气点数仍为490点。
  击杀10人模式下火源之界的首领所获得的勇气点数是70点,25人模式下则为90点。
  击杀10人模式下巴拉丁堡的奥库萨所获得的勇气点数是35点,25人模式下则为45点。
  击杀10人模式下暮光堡垒,黑翼陷窟和四风王座的首领所获得的勇气点数是35点,25人模式下则为45点。

>蓝帖:4.2中所有种族将加入“咆哮”音效

  我们知道许多玩家非常想念/咆哮的声音,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向玩家报告,4.2更新中地精及狼人的音效将重回游戏内。更好的消息是,我们会为所有种族加上全新的咆哮音效。
  >> 部落版各种族咆哮演示视频:血精灵女最销魂
  >> 联盟版各种族咆哮演示视频:狼人最有气势

>> 4.2增加副本手册系统:显示BOSS技能和掉落

>>4.2增加副本手册:显示BOSS技能和掉落
  副本手册囊括了85级所有5人本和团队副本的详细信息,BOSS外观,地图,掉落等等应有尽有。

>>蓝帖:4.2恐惧机制发生改变 恐惧将不会ADD

>>蓝帖:4.2恐惧机制发生改变 恐惧将不会ADD
  恐惧的机制以后会不大一样。在恐惧效果之下,目标会缓慢且毫无目的地到处乱跑,而不会触怒到其它目标。我们可能会因应控场的改动而改变恐惧雕纹的功能。   

>>4.2版本角色顺序调整功能将正式上线!

暴雪官方今晨发布消息称之前许诺玩家的人物界面可以自定义角色顺序的功能已经更新。
>>查看详情

>>满级不是终点 玩家将通过任务参与史诗剧情

4.2中玩家将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体验史诗剧情,新宠物,新坐骑等等,让玩家的魔兽世界丰富多彩,精彩从满级开始
>>查看详情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