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12 16:18
魔兽世界4.0灾变前夕职业变化汇总(2)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法师

  人物属性变更

  取消了所有的命中天赋与命中debuff,于是你需要堆17%(德莱尼16%,英勇灵气现在只增加自己1%命中)的命中,合446(德莱尼420)命中等级。

  法师不再需要精神,精神对法师的作用几乎为0

  所有法术暴击加成均为199.5%插混乱天焰后暴击加成为205.485%

  1%韧性所需要的等级增加约15%,同时韧性现在仅减免全伤而没有免爆一类的属性

  专精转化率等同暴击转化率

  改版之后属性评分:

  奥系: 1法伤 = 0.7智力,1暴击 = 0.5智力,1急速 = 1专精 = 0.8智力,命中按照0.8分计算

  火系: 1 法伤 = 0.7智力,1暴击 = 1急速 = 0.7智力,1专精 = 0.5智力,命中按照0.7分计算

  法师专精数据

  奥术

  技能:奥术弹幕

  奥术伤害提高25%

  根据法师未消耗的法力值提高所有法术伤害,最多提高12%。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1.5%/专精值)。

  火焰

  技能:炎爆术

  火焰伤害提高25%

  使你的周期性火焰法术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2.5%/专精值)。

  冰霜

  技能:召唤水元素

  冰霜伤害提高25%

  你的法术对被冰冻的目标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2.5%/专精值)。

  技能修改

  冰甲术:提高20%护甲值

  唤醒:立即恢复15%法力值,并在6秒内恢复额外45%法力值。(从8秒引导减少到6秒引导)

  隐形术:在隐身状态可以看到那些看不到你的玩家/怪物了。

  魔法偷取:可以对没有可偷取法术的目标施放

  召唤水元素:水元素永久存在

  活体炸弹: 只能对最多三个目标施放,爆炸效果只会影响到最多三个目标

  冲击波:在指定位置施放并减速范围内70%移动速度,无击退效果

  法力护盾:CD12秒,施放不耗蓝,吸收1伤害消耗1MP

  变形术:施法时间提升为2秒

  奥术冲击:伤害buff为每层20%,但只影响奥术冲击的伤害

  熔岩护甲:提升3%暴击

  召唤餐桌:消耗两个魔粉

  奥术智力:相当于以前的奥术光辉但是是单体智力的消耗,不用魔粉,可以给不在组的人施放。现在效果是增加6%法术强度,增加一定量法力最大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