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杜尔副本攻略:1号BOSS烈焰战轮技能及打法

  烈焰战轮技能:

  [火焰喷射器]-对附近50码范围内玩家造成3000/秒火焰伤害,持续10秒,可打断。

  [战争撞击]-造成100%武器伤害的近战攻击,撞击目标,造成伤害并撞飞目标。附加Debuffs:增加所承受伤害50% ,持续20秒。

  [集速]-提升移动速度,该增益效果提升烈焰战轮移动速度5%,堆叠20次,持续10分钟。当电路超载,增益将重置。

  [炮塔]-烈焰战轮拥有4座炮塔。石毁车的驾驶者可通过发射乘客到烈焰巨兽身上,摧毁炮塔并造成电路超载:机能停顿,并增加所承受伤害50%,持续10秒。

  [火箭]-烈焰战轮不断发射火箭攻击玩家,造成700/枚伤害,可闪避。

  玩家操控载具技能:

  攻城坦克:

  攻城坦克能够摧毁塔楼以及风筝烈焰巨兽,他可以搭载一名乘客以使用坦克的武器系统。

  驾驶系统

  [撞击]-15码射程,40能量,瞬发。撞击前方目标,造成22,501至27,501伤害并击退。也可对建筑物造成2850至3150攻城伤害。

  [电击]-20能量/18%驾驶者基础魔力,10秒冷却时间,瞬发。震荡前方25码锥型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同时反制目标,使其在4秒内无法施放同系法术。

  [蒸汽喷射]-40能量,70码距离,15秒冷却,瞬发。短时间内超载提升蒸汽机功率,使载具前冲,击退并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

  武器系统

  [防空火箭]-10能量,1000码射程,瞬发, 0.25秒冷却。向前发射一枚爆炸性导弹,当导弹飞行100码后自动引爆,伤害爆炸范围10码内的敌人。

  [加农炮]-20能量,10-70码射程,瞬发。发射一枚加农炮弹。

  [电磁护盾]-激活电磁护盾,持续5秒,1分钟冷却。保护攻城坦克,吸收一定数量的物理、火焰、冰霜及秘法伤害。

  投石车:

  这种载具移动速度缓慢,但拥有远程攻击,甚至可弹射玩家。它可携带一名玩家,玩家可以通过控制载具采集、提炼硫化铁矿,以制造炮弹并投射来攻击。

  驾驶系统

  [投掷石块]-10-70码射程,瞬发。 远距离投掷一块巨石,当巨石落地时爆炸,并对附近8码范围内敌人造成27,000到33,000伤害。

  [投掷硫铁矿筒]-5块黄铁矿,10-70码射程,瞬发。远距离投掷一枚黄铁矿制的球体,造成27,000到33,000伤害,但消耗弹药。

  [撞击]-15码射程,4秒冷却时间,瞬发。撞击投石车前方所有敌人,击退并造成19,000至21,000的伤害。也可对建筑物造成2,160至4,640攻城伤害。

  [弹射]-弹射投石车的玩家到空中。

  武器系统

  [迫击炮]-40码射程,瞬发,1秒冷却。向前发射一枚微型爆炸性导弹,对目标范围10码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防空火箭]-10能量,1000码射程,瞬发,0.25秒冷却。向前发射一枚爆炸性导弹,当导弹飞行90码后自动引爆,对爆炸范围10码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集装箱系统]-40码射程。瞬发。使用您的钩和铁链固定/装载目标木箱。

  [加速]-瞬发。给引擎注入液态硫铁,提升移动速度100% 。持续20秒。

  [装载投掷]-瞬发,30秒冷却。装载自己进入的投掷臂,作为投掷物。

  摩托车:

  摩托车移动速度非常快,动作非常灵活(如:它可以扫射)它可携带一名乘客。

  驾驶系统

  [加速推进]-瞬发,50能量。启动摩托车上的燃料喷射器,提高移动速度100%,持续5秒。(无冷却)

  [高音喇叭]-瞬发,20能量。在摩托车前方产生一道音波,对前方锥型范围35码内的敌人造成6,300到7,700的伤害。

  [沥青]-瞬发,15秒冷却。投下一滩沥青,持续45秒。降低沥青10码范围内敌人移动速度。沥青可燃。

  [急救]-在4秒内完全治愈乘客,1分钟冷却。

  BOSS打法:

  战斗开始之后烈焰战轮就会随机盯上一台攻城车并追着他跑,因此被盯上的攻城车要试着在场地中不断风筝BOSS,而其它的攻城车要追在烈焰战轮后面直到他盯上另外一台攻城车为止,当烈焰战轮转移目标的时候新的目标要赶紧用加速技能逃离他的近战攻击范围并继续风筝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场上的攻城车被摧毁到不足两台的话烈焰战轮就会开始追投石车与摩托车,而当烈焰战轮开始使用烈焰蒸腾的时候要快点使用攻城车的电能冲击来打断施法。

  攻城车上的乘客则必须想办法把所有在空中盘旋的黄铁子弹给击落,在击落所有的目标以后就可以将目标转回烈焰战轮身上。

  摩托车驾驶则要操控摩托车将焦油铺在BOSS的行经路径上,焦油不但具有减缓BOSS速度的效果,如果点燃的话还可以对BOSS造成火焰伤害,另外摩托车上的空座位可以保护因为各种意外状况不慎落地的玩家,尤其是从BOSS的背上下来的人。

  投石车的驾驶则要注意全程都要跟BOSS保持相当的距离,在这场战斗中投石车要负担起大部分的输出工作,这边建议黄铁大炮尽量在BOSS昏迷的时候再使用。而另外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将玩家发射到烈焰战轮的身上去,发射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角度要够低以免让被射出去的人没落在BOSS的身上而被王的范围伤害给打死。

  投石车乘客平常负责的工作就是捡拾地上的黄铁子弹并填充投石车,另外就是在适当的时机把自己充填进投石器然后被射到BOSS的背上去,在BOSS的背上玩家将要面对四座炮塔并持续地受到伤害,当有炮塔被清除玩家就可以使用线圈超载来让BOSS陷入十秒的昏迷同时清除他身上所有加速的效果以及提升其受到的伤害50%,这也是所有的重点技能都应该在这个时候才对BOSS施放的原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