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2 10:53
魔兽世界4.0战士改动问答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本文总结了部分4.0战士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通用

Q:这版本里面有铠甲专精跟精通等级吗?

A:有,你可以从战士训练师学到。

Q:带有敏捷的披风/戒指/项链/远程等非铠甲物品会减少铠甲专精带来的收益吗?

A:不会,这些位置的装备都没有护甲类型,不过最好还是换成加力量的物品。(译者注:远程就忽略吧)

Q:破甲等级/格挡值/格挡率/防御等级都TM哪去了?

A:这些属性都被转化到另外的属性里了。就装备而言,破甲变成急速或者暴击,格挡等级/格挡值/防御等级变成了招架和闪躲。

Q:救命啊,我该怎么插宝石?我该重铸什么属性?附魔该怎么变?

A:我会在下几个单元列出不同天赋的属性收益,你可以参考他们来搭配你的宝石,重铸和附魔。

 

武器

Q:我要最好的武器天赋。

A:31/4/1以及变种天赋。雕文选择因人而异。(译者:雕文分为主雕文,大雕文和小雕文)

Q:鲜血与雷鸣这天赋(译者:防御第一层)咋样?

A:AOE趋向的输出天赋可以考虑点出这个,你可以把战斗痴狂(译者:狂暴第一层)的点数拿来点它。

Q:为什么不说说猝死?

A:猝死不再激活斩杀了,只激活和刷新巨力猛击(译者:81级可学)。

Q:武器天赋的循环是什么?

A:保持撕裂,技能优先级为:致死打击>压制>猛击。斩杀只有在高AP同时有30怒以上的情况下好于猛击(译者:这里没有给出”高AP情况“的定义)。另外如果会拖延致死CD,先致死再干别的,英勇打击只用在大于60怒气的时候。

Q:什么时候用剑刃风暴?

A:需要AOE的时候,单体输出时用剑刃风暴得不偿失。

Q:什么时候用沉着杀机(译者:武器第四层,激活后10秒无怒气损耗)。

A:断怒,需要爆发或调整循环的时候。

Q:破碎投掷还牛逼吗?

A:如果你们团里有不少物理输出,在嗜血的时候可以扔一个,除此之外只会降低你的单体输出。

Q:能说一下属性的优先级吗?

A:保证8%命中,然后力量>暴击>精通=精准>急速。

Q:我应该把急速重铸为什么属性?

A:如果没到命中上限,命中优先,如果你没有到暴击上限(译者:白字65%),暴击优先,然后可以考虑精准或者精通。

Q:武器附魔用什么?

A:狂暴。

Q:团长让我上破甲,我才不想损失DPS。

A:乖乖破甲吧,抛开团队收益,就算你一个人打木桩,破甲也会提高你的DPS。让你的输出循环和彪DPS的心态玩蛋去,直接上满破甲,或者潜规则你们团的盗贼让他们帮你上。

 

狂暴

Q:我要最好的狂暴天赋。

A:3/31/2及其变种。雕文选择因人而异。

Q:专一狂暴(译者:狂暴终极天赋)怎么样?

A:现阶段没有力量属性的单手武器,所以单一狂暴得不偿失,可以洗出这个天赋尝试一下,但在大灾变到来之前不做推荐。

Q:粗莽阻断(译者:狂暴第二层)真坑爹,没有打断的战斗里面这东西一无是处。

A:你愿点哪个点哪个,但在这层你没别的天赋可点。

Q:泰坦之握的输出循环是什么?

A:技能优先级:嗜血>狂怒猛击(译者:狂暴第四层技能)(可以用狂暴之怒激活)>猛击>怒吼(译者:战斗/命令怒吼机制改变,作用类似DK号角,2分钟CD,使用加怒气)。怒气大于60使用英勇,也就是说,在嗜血(译者:改为3秒CD)冷却期间用狂怒猛击,猛击,怒吼或者其他技能进行填充。

Q:破碎投掷还牛逼吗?

A:如果你们团里有不少物理输出,在嗜血的时候可以扔一个,除此之外只会降低你的单体输出。

Q:团长让我上破甲,我才不想损失DPS。

A:乖乖破甲吧,抛开团队收益,就算你一个人打木桩,破甲也会提高你的DPS。让你的输出循环和彪DPS的心态玩蛋去,直接上满破甲,或者潜规则你们团的盗贼让他们帮你上。

Q:血涌没激活的时候需要读猛击吗?

A:不。

Q:斩杀阶段怎么处理?

A:先把刽子手(译者:狂暴第二层)叠满,刽子手快断档时把猛击替换成斩杀。

Q:死亡之愿和鲁莽怎么用?

A:跟以前一样,死亡之愿到时候就用,但尽量覆盖在嗜血阶段。没有触发猛击同时怒吼CD的时候可以用鲁莽,另外尽量用在饰品触发和死亡之愿期间。

Q:属性收益的优先级可以说一下吗?

A:保证8%命中(包括天赋),26精准,然后力量>命中(直到27%)>暴击>急速>精通。

Q:我应该把急速重铸成什么?

A:命中。

Q:武器用什么附魔?

A:狂暴。

Q:副手呢?

Q:还是狂暴。

 

防御

Q:我要最好的防御天赋。

A:2/3/31及其变种。雕文选择因人而异。

Q:你点的真垃圾,我建议你……

A:天赋仅供参考,防御天赋变化不大,主要的还是取决与你在RAID中的需要,目前相关的RAID测试还不多(译者:指BETA)

Q:最高的仇恨循环是什么?

A:技能优先级:盾牌猛击>复仇>胜利冲击(胜利迫近(译者:防御第四层)触发效果)>毁灭打击。大于60怒气的时候放英勇打击。

Q:群拉模式是什么?

A:撕裂(如果你点了鲜血与雷鸣),其他的跟以前差不多,雷霆一击和震荡波是最高级优先,多用顺劈,盾牌格挡可以减免很多物理攻击。

Q:属性收益的优先级是什么?

A:耐力,招架,躲闪,精通。

Q:我应该把躲闪重铸成精通吗?

A:不。

Q:那招架呢?

A:也不用。

Q:我觉得招架挺坑爹的。

A:招架现在跟躲闪有着同样的收益和递减,此外还可以作用于严守阵线(译者:防御第二层)。

Q:我仇恨太水了,怎么办啊?

A:精准在到26之前的单体仇恨收益最高,26之后收益降低,力量对于提升群拉和单体仇恨作用显著,尽量多穿高力量和高精准的坦克装备,或者把部分招架重铸为精准。

Q:我老是躺地板,怎么回事啊?

A:你和你的治疗估计还在适应新的改变,另外的可能是你的装备不够强力,战术有错误,没用大技能,没躲AOE或者治疗太少太不给力。

Q:警戒给谁?

A:你的副坦(译者:警戒机制变更,10%仇恨转移取消,替代为增加复仇效果),或者其他不要命的DPS。

注:4.0版本期间,战士的大部分理论机制都进行了彻底改变,部分核心理论仍然在摸索和研究之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