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团队副本巴拉丁堡-阿加罗斯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巴拉丁堡》“深渊领主阿加罗斯”攻略

深渊领主阿加罗斯

BOSS数量:2
副本掉落:紫装359/365
掉落T11/S9 套装手部以及腿部。竞技场全部散件
副本位置:位于托尔巴拉德区域的巴拉丁堡垒是一个85级的PVP团队副本,采用类似冬握湖中亚夏梵穹殿的设定,该副本只会为当前控制托尔巴拉德地区的阵营开放

相关成就

深渊领主阿加罗斯

巴拉丁堡公会团

详细攻略

攻略方法

  阿加罗斯的生命值有2147万,物理攻击打在85级坦克身上每击大约有3到4万的伤害,非常的强悍,而且在战斗开始之后的5分就会狂暴,所以与阿加罗斯的战斗需要用对方法才能获胜。与阿加罗斯战斗,首先在战斗开始前需要将团队分成两个队伍,每个队伍都需要有坦克以及补职以及其他人,而两个队伍要分开来站,比如第一队伍站在靠北边的区域,而第二队伍则站在靠南边的区域,在战斗时同一队伍的人都要一起移动并站在一起,这样才能防止陨石斩直接把坦克给秒掉,当战斗开始之后,阿加罗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施展陨石斩,当其中一队的人中了陨石斩之后,另一队的坦克就要立即嘲讽坦住阿加罗斯,让阿加罗斯不会再次施展陨石斩打在同一群人身上。

在战斗中除了陨石斩之外,阿加罗斯还会随机对人使用减益魔法,当减益魔法出现时,所有能解法术的人要立即停下手边的动作(不论是治疗或者是DPS),转而先帮忙移除掉减益魔法,因为如果减益魔法不立即移除掉的话很快就会死人,非常的危险。不过最好的策略仍然是由补专门解法术,而伤害输出职持续不间断攻击阿加罗斯,因为这场战斗的伤害输出需要很够才能打赢,所以非到必要还是不要让伤害输出职解法术比较好。
在阿加罗斯的生命值剩下66%或33%时,他会召唤魔化火飓,此时会使周围持续有火球掉落下来并且变成火海,火球掉落时不会造成伤害,不过会使地面燃烧起来,如果站在燃烧的地面上会持续受到伤害,所以在66%或33%时所有人都要不停的跑位,避免停留在同一处,这样子即使火球掉下来也不容易被烧伤。
只要掌握住以上的几个诀窍,做好自己的工作,确实的伤害输出、驱散魔法、跑位以及换坦,这样就能够解决掉阿加罗斯了!(如果仍然灭团,那么请记得使用嗜血、英勇之类的大招,或者要检查伤害输出的数值,看看伤害输出职是否达到门尴。)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