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英雄副本-格瑞姆巴托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格瑞姆巴托》攻略

格瑞姆巴托

BOSS数量:4
副本掉落:蓝装333(普通)/蓝装346(英雄)
副本位置:格瑞姆巴托,曾经是最伟大的矮人要塞之一,现在成为了黑铁氏族和暮光之锤的据点。副本入口在湿地的东边,暮光高地的西侧。

相关成就

数量:7
格瑞姆巴托 英雄:格瑞姆巴托 英雄:格瑞姆巴托公会团
昂布里斯之痛
不用打破蛋也能做煎蛋捲

普通模式 掉落蓝色333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英雄模式 掉落蓝色346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详细攻略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659,880/英雄模式:4,149,700

  昂布里斯将军是格瑞姆巴托的第一个BOSS,他是一条黑色龙型生物,暮光之锤的部队指挥官之一,他能够调用整个军队去执行他的命令保卫邪恶的暮光之锤。

打法、心得

  一开场就会有些石腭怪来搅局,一次5只,不过都是非精英怪,坦克要尽量的抓住小兵让队友自动曝光。昂布里斯将军会随机对玩家进行冲锋,要冲锋之前会先有系统警告,警告之后还要施法才会冲锋,所有玩家都应该要能躲避每一次的冲锋伤害,如果血不够多可是一次就 会死人的。第二招地面攻城也是对随机玩家使用,会造成范围伤害和晕眩,同样的也会有施展时间,可以预先散开。最后一招是流血创伤,会造成持续的流血伤害, 除非血量恢复到90%以上,否则流血创伤会对玩家持续造成伤害。

   H难度下,小怪中有只特殊的小怪,身上会发紫色,这只小怪杀掉,BOSS会有个BUFF,如果P2+这个BUFF基本是肯定灭的,就算P1也不应该杀掉,需要法师或者猎人等职业控制 住.
   另外就是P1的普通小怪DEBUFF叠起来一样很痛,配合BOSS的那个DOT,相当难刷。
   所以这个BOSS难点在挑出小怪,AOE其他小怪。至于2个秒杀技能倒是没什么可说的。
补充点

   这个BOSS重点就是在冲锋的时候BOSS是有施法时间的 被BOSS锁定的那个人要离开自己的原来位置"BOSS只是冲锋锁定时的位置"不然的话你会死的很惨.(经过的人也是!所以就是为什么必要大家分散的原因了,两点一线!)

锻造大师瑟隆葛斯
  • 普通
  • 英雄

BOSS技能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2,074,850/英雄模式:4,979,640

  锻造大师瑟隆葛斯格瑞姆巴托的第二个BOSS。他是一个巨人工匠,可以在 Khadros'铁砧处看到他。

打法、心得

  攻略方式

  会用怒吼来降低附近目标的施法,攻击速度50%,可以被堆叠,会用震地来造成目标范围地板上震裂,并且从天花板上会有 落石来造成持续性伤害。主要有趣的技能是会突然变出武器来换姿态,当拿单手武器的时候就是武器战,双手武器的时候则是狂战,如果变出一个盾牌时则是防战, 标准打法是双手持武的话就加大治疗,拿盾牌的时候就绕到盾牌后面进行攻击,而如果是单手武器的话就不管他(会随机抓一个玩家起来到手上进行伤害)。如果有 受到迷失怒吼的效果,则需要靠瞬发法术,技能来消除,每一个技能都可以消除一次堆叠。

  英雄版本攻略

  困难模式会比较有趣,每一种武器的伤害都提高,所以阶段切换玩起来比较明显。双手武器一样是加大治疗,单手武器的时候 因为伤害增加300%,而移动速度降低70%,这时候会需要用风筝打法,否则坦克需要开招来坦,在风筝的时候还会在地板上做出明显的落石声发射。至于拿盾 牌的时候依然会降伤99%,并且盾牌还会喷火,头目会定时转向某个玩家进行喷火,每秒大约快20000的伤害,同时墙上的建筑内还会喷出火箭来攻击玩家, 这时候团队一定要乖乖的穿过头目躲避火焰,否则和环境自动曝光一起造成的伤害会让治疗补不起来。

补充点

  这里只需要坦克上去 拉住BOSS后 在剑阶段攻击会很快所以要开技能T和治疗。

  Boss还会对随机目标释放掠魂咆哮,任何能驱散的职业都要马上帮忙驱散,优先治疗和坦。

  坦克需要注意的是在锤阶段,因为攻击X3所以必须风筝,所以治疗啊DPS只要跟着BOSS的屁股走就好了。坦克带着个BOSS在这个场地绕圈圈。

  比较重要的一个阶段是盾阶段此时此刻BOSS是站定不动的会有一个喷火扇形伤害,而且是随机选择方向,而且这个火焰伤害非常高,所以玩家必须保持高反应能力闪避。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663,952/英雄模式:871,437

  德拉卡·燃影者是一位兽人祭司暮光之锤的使者。他的坐骑就是之后我们会在暮光堡垒所见到的暮光龙瓦莉欧娜。

打法、心得

  在普通版算是非常无聊的一只头目,血量并不高,只会用燃烧暗影箭对玩家造成伤害,本体的伤害也不高,会呼叫火元素来攻击玩家。火元素可晕可缓,需要非常快速的打死,只要火元素一撞到人将会产生爆炸,一次几乎是一条血。当德拉卡燃烧者快死的时候会突然逃走,并且驾驭瓦里欧娜一起上来攻击玩家。这时候燃烧暗影箭就会完全随机对玩家进行攻击,而坦克需要坦住瓦里欧娜,除此之外还是需要注意火元素的袭击。

补充点

  BOSS会释放暗影箭所以尽可能的打断其施法。

  Boss会火燄召唤,火元素召唤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转集火并上减速技能或者定神技能,被盯上的人要风筝火元素。

  当BOSS血量降低到20%的时候会进入第二阶段,他会召唤一条暮光龙-瓦莉欧娜并骑上去,这时候要先击败瓦莉欧娜然后再击杀BOSS。

  当瓦莉欧娜的HP到10%时,她会飞抛弃掉这个悲剧的波斯,剩下10%的血几下就能干掉了。这几个循环习惯以后是十分简单的。

伊鲁达克斯
  • 普通
  • 普通
  • 英雄
  • 英雄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2,904,790/英雄模式:6,224,550

  伊鲁达克斯是高阶无面者,格瑞姆巴托最高执行长官。

打法、心得

  头目的技能相当华丽,但并不强悍,束缚暗影会对随机玩家使用,被攻击到的人会造成持续伤害,并且会不能移动,因为这技能会有扩散效果,所以所有玩家要稍微散开一点。无力打击则是对主坦使用的招式,会有武器伤害和击退效果。固定时间头目会进行小兵的召唤和使用暗影交织。

  在使用暗影交织的时候会在场地上出现一块小黑洞,这时候全体都要赶快进入黑洞内,过几秒之后只有那块黑洞的区域会恢复 原状,而其他区域则都会变暗,如果没有赶快进入黑洞会持续受到暗影伤害,而且伤害会越来越高。至于小兵一开始不会对玩家进行攻击,而且身上会有个增伤的的 DEBUFF,玩家要在小兵跑到龙蛋边唱法,在唱法结束之前杀掉,否则无面者小兵则会协助伊鲁达克斯进入战斗。

补充点

  Boss的束缚之影就是通常无面者的攻击方式,和BOSS保持最远距离,立即跑开起落点,被砸中就被击晕并被吸血。

  暗影强风的时候,BOSS会在地上形程一个风眼,10码直径的大小,大家所需要做的就是跑进去就可以了。

  另外一个Point是召唤出来的无面堕落者:没有仇恨,召唤出来之后会直奔龙蛋使用通道魔法。

  坦克和三个DPS要分配好任务两人打一个,召唤出来之后马上集火打掉。如果让小怪读条结束,龙蛋会孵化出一个小暮光龙,会飞在天上并会随即玩家使用虹吸精华。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