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2 11:18
魔兽世界4.0死亡骑士天赋改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符文与符文能量

单符文技能现在产生10点符文能量

双符文技能现在产生20点符文能量

 

血魄改动

传染:对次要目标使用传染后造成的疾病伤害减半

血族之裔不再消耗血魄符文

血沸术:使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血液沸腾,造成(267+0.08×AP)点暗影伤害。

血魄打击:立即打击敌人,造成80%的武器伤害再加上611点伤害。目标身上每个由你引起的疾病效果可使总伤害额外提高10%。

血魄转化:不再产生符文能量

血魄瘟疫:现在将持续21秒

冰霜改动

灭寂:立即对目标採取残暴的攻击造成160%的武器伤害再加上934点伤害,目标身上每个由你引起的疾病效果可使总伤害提高12.5%,不再消耗这些疾病效果。

冰封之韧:死亡骑士冻结自己的血液,对昏迷效果免疫,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不再随防御技能增加伤害减免效果,效果持续12秒

寒冬号角提高的力量和敏捷由155提升至549@Lv85。范围提高至45码

冰霜热疫:现在将持续21秒

冰洁之触:减少目标物理攻击 远程攻击 施法速度15%持续20秒 不再造成非常大的仇恨

冰鍊术:冰冻之鍊将目标锁在原地,使其移动速度降低60%持续8秒,并染上冰霜热疫。

符文打击:打击目标造成200%武器伤害加上[20% of AP]点伤害。在血魄领域下可以随时使用,其他领域只能闪躲或招架之后使用。符文打击无法被闪躲、格挡或招架,并且可造成大量的威胁值。

邪恶改动

死亡打击:致命的攻击对目标造成150%武器伤害外加387点伤害,并且治疗死亡骑士治疗前5秒之内所受到的30%伤害。(最少为生命值上限的10%)。

反魔法护罩:反魔法护罩不再消耗符文能量 吸收的伤害不再转化为符文能量

死亡凋零:腐化死亡骑士指定的区域,每秒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6.4% of AP + 46.13)点暗影伤害,持续10秒。此技能将造成大量的威胁值。需要一个邪恶符文

死者复生:不再需要尸尘

瘟疫打击:一次猛烈的攻击,对目标造成100%武器伤害外加378点伤害,并使目标染上血魄瘟疫,一种持续造成暗影伤害的疾病。

死亡缠绕:释放秽邪能量,对一名敌人造成(30% of AP + 885)点暗影伤害

符文铸造

奈幽虫甲符文:在你的单手符文武器上附加一个符文,提高护甲2%以及总耐力1%。改造你的符文武器需要黯黑堡的符文熔炉。

石肤石像鬼符文:在你的双手符文武器上附加一个符文,提高护甲4%以及总耐力2%。改造你的符文武器需要黯黑堡的符文熔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