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憎恶区BOSS帕奇维克攻略

  作者: k0286

  帕奇维克:

  这是一份针对缝补者的攻略。

  ◎导引

  这场战斗是NAXX傀儡区的第一场战斗。缝补者是一隻大又噁的憎恶。

  ◎组成

  25 人

  2-3坦克,5-7治疗,其馀溷合DPS。

  10 人

  2坦克,2-3治疗,其馀溷合DPS。

  ◎装备检定

  唯一需要装备的是吃"憎恨打击"的坦克。他们需要尽可能高的免伤和HP。一般来说,这场战斗主要是在考验坦和补的能力。

  你的MT需要达到防爆和30-35K HP(普通模式25-30K HP)。副坦最好也有30-35K HP。

  由于这场战斗的性质,你的补职们最好总共有15,000HPS(Healing per second)在坦克身上(普通模式5500HPS)。表示5个补职每个需要3000HPS或是7(译注:原文这裡是写3个,应该是笔误)个补职每个需要2142HPS(普通模式,2个补职每个2250HPS或是3个补职每个1833HPS)。战斗裡伤害的多寡,取决于憎恨打击坦受到的伤害是多少,当坦克装备超过一定的等级,治疗会变得太微不足道。

  ◎增益效果和消耗品

  建议至少需要一般的团队增益。憎恨打击坦克需要用一些消耗品增加他的HP最大值。

  法师帮坦克放魔法增效会有点帮助,缝补者只有物理攻击。

  ◎缝补者的能力

  25 人 - 13,000,000HP

  近战攻击 - 大约10000物理伤害

  10 人 - 4,325,000HP

  近战攻击 - 大约5000物理伤害

  1)憎恨打击:这场战斗主要的难题。对近战范围内HP最高的目标使用,MT除外。他对aggro有一个鬆散的基础:如果两个玩家有同样高的HP,他会选择仇恨列表较高的。只要近战的非坦克都要显着的降低HP去避免受到憎恨打击那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每1-1.5秒造成约25000(普通模式10000)的物理伤害(译注:原文普通模式是写10 0000伤害,应该是笔误)。

  2)狂暴:这个造成wipe的能力,在进入战斗后5分钟后使用。增加缝补者的伤害 1000%

  3)狂乱:在缝补者血量5%时使用,攻速增加为约原来的两倍。坦客需要使用一些保命技能,像是:盾牆或冰锢坚韧之类的。

  Phase 1

  ◎站位

  ◎战斗前

  你的MT和憎恨坦需要在拉怪前就靠近在一起,以免MT一接到怪但是憎恨坦没跟上,导致MT瞬间吃了普通攻击+憎恨打击(很可能倒坦)。在坦克拉到王定位前,近战职业最好先别靠近。猎人误导或是MT自己拉怪。等BOSS和坦都到位置上后,近战可以靠近输出。

  ◎Boss战

  这场战斗是考验坦补的装备是否能在巨量的伤害中存活。当战斗一开始,坦克就需要不间断的治疗直到战斗结束;任何治疗的延迟可能导致wipe。因此,治疗只需要关注坦克而不用管其他的团队成员。

  当BOSS拉到定位后,近战可以靠近输出。建议近战可以在输出前跳到附近的"绿水"中,降低HP减少被憎恨打击的机会。治疗不要去补近战输出职业。远程DPS:一开始就可以火力全开,只要仇恨别超过主坦。

  由于狂暴时限的压力,团队需要36 000的DPS(普通模式14 400的DPS),对大部分公会的标准团队通常没有问题。

  1)MT:尽可能的做仇恨,让DPS能放心打。保留你的长时间CD技能给最后5%。

  2)其他的坦克:试着力用你的技能和能力降低憎恨打击的伤害,你受到的伤害越少越好。

  使用能堆高你的HP的装备和buff去吸收憎恨打击的伤害。

  3)治疗:准备"预唱"给坦克。一但进入战斗,你需要不中断给坦克治疗。别管其它非坦克的人了。

  4)远程DPS:在不OT的状态下作最大输出。

  5)近战DPS:等BOSS拉到定位在开始输出,还有别OT。建议去吃个绿水减少你的HP,免得倍增恨打到。

  ◎总结

  萨满在这场中表现亮眼,如果你的坦克们站的够集中可以被治疗练不断治疗。

  如果你们差2-3%就进入狂暴,试着分散团队让缝补者来回奔跑,争取一些时间DPS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