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2 11:13
魔兽世界4.0萨满技能改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技能

灵魂行者优雅: 85级可学,允许萨满在移动中释放非瞬发法术,施放其他法术时可释放此法术,持续10秒(12%基础法力值,瞬发,2分钟cd)

治疗之雨:83级可学,每2秒恢复目标区域内友方345到410生命值,持续10秒(46%基础法力值,30码范围,2秒施法时间,10秒cd)

元素释放:81级可学,释放萨满的武器上的元素之力,具体效果视具体附魔效果(7%基础法力值,40码范围,瞬发,15秒cd)

[释放强风]:风怒武器释放-由50%立刻伤害20%加速12秒变成,20%武器伤害,50%加速,持续12秒或6次.

[放风]=主手伤害*0.2

[释放冰霜]:释放萨满武器上的冰封武器附魔,对敌对目标造成463到537点冰霜伤害,并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5秒。如果目标已经受到冰霜减速效果影响,那么其效果还能提高(70%)。30码,15秒冷却

[释放烈焰]:释放萨满武器上的火舌武器附魔,对敌对目标造成458到542点火焰伤害,并使萨满下一次火焰法术的伤害提高20%。30码,15秒冷却。

[放火]=放火基础+法伤*放火加成

[释放大地]:释放萨满武器上的石化武器附魔,强迫敌人攻击萨满,持续5秒。30码,15秒冷却

[释放生命]:释放萨满武器上的大地生命武器附魔,治疗友方目标480到520点生命值,并使萨满下一个直接治疗法术的效果提高20%。 30码,15秒冷却。

原始打击:3级可学,使武器造成额外的178点伤害(8%基础法力,5码范围,瞬发,8秒cd)(风暴打击的初级版,有了风暴打击后被废弃)

元素绑定:68级可学,对敌对元素目标绑定50秒,期间元素生物不能移动、攻击或施法,对元素目标的任何伤害均会释放该元素。同一时间内只能绑定一个目标(9%基础法力值,30码范围,1.5秒施法时间)

治疗波:现在使用的治疗波更名为强效治疗波,增加的治疗波可以称之为"中波",3秒施法,法力和治疗效果比治疗波更低

大地震:(元素天赋)基础伤害提高55%。现在有10%的几率击倒目标(降低自20%)。持续8秒,降低自10秒。法力消耗变为60%基础法力值,降低自86%。冷却时间移除。

心神安宁图腾: 使30码内所有小队或团队成员在受到伤害时所承受的施法或引导推迟时间减少30%

[元素抗性图腾]:8%基础法力值提高冰,火,自然抗性XXX点

震击类

[大地震击]:大地震击:18%基础法力值;6秒CD.立即以震撼性的力量攻击目标,对其造成907-955(812-857)点自然伤害,并使其近战和远程攻击速度下降20%。

公式:[地震术]=(地震基础+法伤*地震加成)*(1+震荡[3]*2%)

加成:38.57%(1.5*0.9二元法术/3.5)

[冰霜震击]:18%基础法力值,6秒CD,以冰霜冲击目标,对其造成848-896(761-804)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8秒。

[烈焰震击]:17%基础法力值,6秒CD,立刻用火焰燃烧目标,对其造成531(476)点火焰伤害,并在随后的12秒内造成总计852(769)点火焰伤害。每跳142(129)伤害,6跳18秒

雕文:[烈焰震击雕文]:(大)烈焰震击的持续时间延长50%。

公式:[火震DD]=(DD基础+法伤*DD加成)*(1+震荡[3]*2%)

公式:[火震DOT]=(DOT基础+法伤*DOT加成)*(1+震荡[3]*2%+熔岩流动[3]*20%)

[削风术]:8%基础法力值;6秒CD,立即使用强风的力量冲击目标,不造成伤害,但是会降低你的威胁值(1624仇恨?,80级),并且打断施法,使其在2秒内无法施放该系的法术。没有公共冷却时间

元素类

[闪电箭]:基础法力值6%;向目标射出闪电箭,对其造成719-821(645-736)点自然伤害。

雕文:[闪电箭雕文]:(大)+4%伤害

公式:[闪电箭]=(电箭基础+法伤*(电箭加成+萨满教义20%))*(1+震荡[3]*2%+电箭雕文*4%)

加成:71.43%(2.5/3.5)

[闪电链]:基础法力值26%;3秒CD,向敌人射出一支闪电箭,对其造成1020-1164(913-1044)点自然伤害,随后这支闪电箭会继续攻击它周围最近的敌人。闪电箭每跳跃一次,伤害就减少30%,最多可攻击3个目标

雕文:[闪电链雕文]:(大)你的闪电链法术可以额外攻击2个目标,但是初始伤害降低10%。待确认

公式:[闪电链]=(电链基础+法伤*(电链加成+萨满教义20%))*(1+震荡[3]*2%)

加成:57.14%(2/3.5)

[熔岩爆裂]:10%基础法力;439法力,8秒冷却,向目标投掷熔岩,造成1267-1615(1135-1448)点火焰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你施加的烈焰震击效果,熔岩爆裂会造成爆击。

雕文:[熔岩爆裂雕文]:(大),熔岩爆裂伤害增加10%

公式:[熔岩爆裂]=(爆裂基础+法伤*爆裂加成+萨满教义20%)*(1+烈焰召唤[2]*5%+震荡[3]*2%)*(((1.5+0.5*(1+熔岩流动[3]*8%))-1)*(1+9%*混乱天焰)+1)

加成:57.14%(2/3.5)

[元素掌握]:(元素天赋)激活之后,你的下一个闪电箭、闪电链或熔岩爆裂法术成为瞬发法术。另外,你的火焰、冰霜和自然法术的急速提高20%,伤害提高15%,持续15秒。

[元素掌握雕文]:(主)元素掌握激活时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

[净化术]:14%基础法力值;30码,净化敌方目标,移除2个增益魔法效果。

备注:不再有抵抗,但蓝耗非常高

[妖术]:持续时间变为1分钟(PVE向)

雕文:[妖术雕文]:(主)妖术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

备注:待确定=破妖术伤害值,妖术的特例   

[雷霆风暴]:(元素天赋)元素天赋赠礼:10码范围内,基础伤害1529-1745,击飞20码,恢复8%法力值,晕迷可用,45秒冷却时间

雕文:[雷霆雕文]:(主)CD-10秒

雕文:[雷霆风暴雕文]:(小)法力回复8%+2%雕文,但不再击退

加成:17.301971%-17.316017%;猜测0.6/3.5;可能是1.5*0.8二元之类/2AOE加成/3.5=17.14%

公式:雷霆风暴=(雷霆基础+法伤*雷霆加成)*(1+震荡[3]*2%)

增强类

[风暴打击]:(增强天赋)

公式:[风暴打击]=(主手伤害+副手伤害)*(125%*(1+专注打击[3]*15%))

雕文:[风暴打击雕文]:(大)增加10%自然伤害

[熔岩猛击]:(增强天赋)4%基础法力值你将熔岩的能量灌注在副手武器中,立即对目标造成200%的副手武器伤害(有50%副手惩罚,实际就是副手面板伤害)。如果你的副手武器附加了火舌效果,这个伤害值还可以提高40%。10秒冷却

雕文:[熔岩猛击雕文]:(大)熔岩猛击雕纹现在直接提高熔岩猛击造成的伤害20%,不再需要火舌武器。

[石化武器]:8%基础法力值,增加所有仇恨30%,受到伤害减少5%

[冰封武器]:6%基础法力值,以冰霜的力量加强萨满祭司的武器,每次击中敌人都有一定几率造成611(80级,548)点额外的冰霜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减速效果持续8秒。冰封武器效果持续30分钟。

加成:10%

公式:[冰封武器]=冰封武器+(法伤*10%加成)

备注:当目标有冰霜武器减速效果时,(闪电箭,闪电链,熔岩猛击,震击法术伤害) *110%[冰冻之力].冰封武器伤害不受[元素武器]加成.

备注:物理攻击miss、被躲闪、招架都不会继续进行冰封伤害判定。物理攻击成功命中后进行冰封攻击判定,按照法术命中的判定方式进行判定,伤害类型是冰,可以被免疫和抵抗。冰霜的暴击几率按照法术暴击计算,数值享受法伤加成,有元素之怒后暴击伤害变为200%,9PPM,

[火舌武器]:6%基础法力值;263法力,给萨满祭司的武器附加火焰的力量,使其法术伤害提高211点(*130%元素武器)。每次击中敌人都会对其造成89(1.3武器速度)到274(4.0武器速度)点额外的火焰伤害,具体数值取决于武器的攻击速度,越慢的武器所附加的火焰伤害越高。持续30分钟。

加成:3.85%(0.15/35?)

雕文:[火舌武器雕文]:(大)法爆+2%

公式:[火舌武器]=(火舌基础+法伤*火舌加成)*副手速度

备注:物理攻击miss、被躲闪、招架都没有火舌附加伤害。物理攻击成功命中后进行火舌攻击判定,按照法术命中的判定方式进行判定,伤害类型是火焰,可以被免疫和部分抵抗。火舌的暴击几率按照法术暴击计算,数值享受法伤加成,有元素之怒后暴击伤害变为200%

[风怒武器]:7%基础法力值, 以风的力量加强萨满祭司的武器,每次击中敌人都有20%的几率令你获得附加伤害,数值相当于2次攻击强度提高了1252点的近战攻击。风怒效果持续30分钟。

公式:[风怒武器]=((主手DPS+近战强度/14*主手速度)+(风怒攻强/14*主手速度))*(1+元素武器[2]*20%)

雕文:[风怒雕文]:(大)几率+2%

[萨满之怒]:(增强天赋)受到伤害减少30%,萨怒期间使用伤害性法术和图腾法力值减少100%,晕迷可用,持续15秒,1分钟CD

雕文:[萨满之怒雕文]:(大)萨满之怒激活时移除你身上所有可被驱散的魔法效果

能够解除腐蚀术、献祭、冰霜新星、冰链术,但是不能解除变羊、妖术、恐惧、术士死亡缠绕、深度冻结的效果,所以萨满之怒雕纹的效果,应该是只能解除非全控制型的魔法效果,像变羊、恐惧、忏悔这类的控制技能无法解除,但是可以解除制裁之锤,这个可能和萨满之怒能在昏迷下施放有关。解除腐蚀术、献祭,但是不能解除痛苦诅咒,因为这个只能解除魔法效果

[嗜血]:26%基础法力,小队和团队中所有成员的近战攻击、远程攻击和施法速度提高30%,持续40秒。获得嗜血效果的目标也会获得心满意足效果,在10分钟内无法再次受到嗜血/英勇效果的影响。5分钟冷却,死亡后会清除掉心满意足效果

备注:嗜血释放距离距离约100码,在靠墙或某些可能会卡住体型的地方会无法享受嗜血,

备注:不再唯一,与法师[时间扭曲]同效,同DEBUFF时间,不叠加;与兽王猎人宠物嗜血同效果,同DEBUFF时间,不叠加  

幽灵狼:6%基础法力值,变身成一头幽灵狼,被减速后移动速度不会降低到100%以下.提升30%速度,室内可用

雕文:[幽魂之狼雕文]:(大)幽魂之狼的移动速度提高5%。

雕文:[极地狼]:(小)你变成幽魂之狼时以极地狼的形态出现

备注:萨满在狼形态下可以触发各种饰品和物品的BUFF,比如斩杀,永恒勇士之戒,轻蔑,乱舞,怒火释放,漩涡武器,冰封武器等,但是不能触发风怒,变身狼后的攻击速度受装备武器影响,双手武器攻击较慢,而且双持的攻击也能体现

[狂野之魂]:?%基础法力值:召唤两条幽灵狼2分钟CD,持续30秒

雕文:[狂野之魂雕文]:(大)获得的攻击强度+30%

备注:123  

[闪电盾]:施法者被3个闪电球环绕。如果施法者受到了近战、远程或法术伤害,则攻击者会受到390(351)点自然伤害,并会消耗掉一个闪电球。一个攻击者在短期内只会受到一次反噬伤害3.5秒??。持续10分钟。萨满祭司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元素护盾。电盾弹死怪不能捡东西

雕文:[闪电盾雕文]:(主)使你的闪电盾不会因为受到伤害而降到3层以下。

公式:[闪电盾]=(电盾基础+法伤*电盾加成)*(1+强化护盾[3]*5%)

加成:80%/3=26.67%

备注:可以暴击,[静电震击]可以触发元素浩劫

[水上行走]:3%基础法力值,水上行走     

雕文:[水上行走雕文]:(小)无耗材           

[水下呼吸]:2%基础法力值,水下呼吸

雕文:[水下呼吸雕文]:(小)无耗材

[视界术]:3%基础法力值,可以放了又放看很远

[星界传送]:5%基础法力值,炉石

雕文:[星界传送雕文]:-7.5分钟

恢复类

[汹涌治疗]:(小波),相当于次级治疗波.27%基础法力值,治疗友方目标,恢复5605-6403(80级,5023 -5738)点生命值。

公式:[浪涌]=(浪涌基础+治疗*(60.42%次级波加成+10%波涛汹涌))*110%净化

加成:(1.125/3.5*1.88;60.42%)

[治疗波]:9%基础法力值,治疗友方目标,恢复2803-3201(80级,2511-2868)点生命值。中波,除了蓝耗低,治疗量少之外,和强效治疗波都差不多

雕文:[治疗波雕文]:(主)治疗别人时候, 同时治疗自己,数值相当于该次的20%

公式:[治疗波]=(治疗波基础+治疗*30.21%治疗加成)*(1+10%净化)

加成:(?/3.5*1.88;30.21%)

[强效治疗波]:30%基础法力值,治疗友方目标,恢复7473-8537(80级,6696-7651)点生命值。大波,就是现在的治疗波,改了个名字

公式:[治疗波]=(治疗波基础+治疗*80.57%治疗加成)*(1+10%净化)

加成:(1.5/3.5*1.88;80.57%)

[治疗链]:17% 基础法力值,为友方目标回复2967-3389(80级,2659-3038)点生命值,然后转而治疗附近的下一个目标。如果施法者在一支小队中,则治疗链只会治疗其队友。治疗链每次跳跃后的治疗效果是上一个目标的70%。总共可治疗4个目标。

雕文:[治疗链雕文]:(大)除了第一个目标以外,治疗链的治疗效果提高15%,但第一个目标的治疗效果降低10%。确认数据

公式:[治疗链]=(治疗链接触+治疗32.23%加成)*125%激流*110%净化

加成:(0.6/3.5*1.88;32.23%)

BUG:如果治疗链在第二跳的时候跳回到你身上,那么它不会再跳到第三个目标身上。有时候最好将你自己作为第1跳的目标来确保它会跳到其他两个目标。      

[净化灵魂]:14%基础法力值,改成只能解诅咒

[激流]:(恢复天赋),18%基础法力值为一个友方单位恢复2363点生命值,并在15秒内继续恢复总计3825点生命值。每跳765点生命值,在15秒内,你对该目标直接施放的下一个治疗链将会吞噬这个持续治疗效果,并使治疗链的效果提高25%。

公式:[直接治疗]=(激流基础+治疗*40.28571%直接治疗加成)*110%净化

公式:[持续治疗]=(每跳基础+治疗*18.8%持续治疗加长)*110%净化

加成:直接加成(40.28571%;);持续加成(10%*1.88;18.8%)

雕文:[激流雕文]:(大)激流的持续时间提高40%(+6秒=21秒)。

[大地盾]:(恢复天赋)19%基础法力值,大地之盾保护目标,使其因受到伤害而损失的施法或引导时间缩短30%,被大地之盾保护的目标在受到攻击时可以恢复337点生命。该效果每数秒只能出现一次,共可生效6次。大地之盾持续10分钟,同一时间内只能给一个目标施放大地之盾,且同一时间内只能有一种元素护盾在同一目标身上生效。每次只能偷取/驱散掉一层地盾

雕文:[地盾雕文]:(大)20%效果提升

加成:(1/3.5*1.88;53.71426%)......EJ上写的是28.6%

治疗:(337地盾+(法伤*53.71426%))* (1+15%强化护盾)*120%地盾铭文*110%净化

备注:从3.0.2开始大地之盾的治疗(和引怪)所产生的仇恨算在施放大地之盾的人身上。大地之盾治疗的每一点伤害将会产生(0.725/当前怪物数)的仇恨。然而,考虑到新的坦克技能,治疗者不应该关心每一波会转换阶段时大地之盾所产生的仇恨

[水盾]:施法者被3(+1水之盾雕文)个水球环绕,每5秒恢复900(*150%水盾雕文)点法力值。如果施法者受到了近战、远程或法术伤害,则施法者恢复3852(*115%(强化护盾))点法力值,并会消耗掉一个水球。每一小段时间内只会有一个水球被激活。效果持续10分钟。萨满祭司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元素护盾。

雕文:(精通水灵雕文):被动回蓝量增加30%,(水之盾雕文):多一个水球

[水之护盾雕文]:(大)水之护盾的被动法力恢复效果提高50%

[地魂武器]:9%基础法力值;以大地的生命力量加强萨满祭司的武器,治疗效果提高1350点效果,有元素武器则增加1350*130%,每次治疗都有20%的几率触发大地生命效果(雕文几率+5%),在12秒内为目标恢复2304(80级2067)点生命值。576(80级516.75)每跳,大地生命武器效果持续30分钟。

加成:加成23.32%左右    

[复生雕文]:(小)无耗材

[驱毒术]:移除

[图腾召唤]

雕文:图腾召唤雕文:(主)使你图腾召唤法术恢复的法力值提高50%

土系图腾

[大地之力图腾]:10%基础法力值,1395力量,敏捷

[战栗图腾]:2%基础法力值

[地缚图腾]:5%基础法力值,15秒CD,持续45秒,减速50%不与冰霜震击叠加

[石爪图腾]:6%基础法力值,石爪图腾现在拥有6186点生命。持续15秒,30秒CD,攻击石爪的人50%被击晕,保护其他图腾4143点伤害。

[石爪图腾雕文]:(主)4倍吸收

[土元素图腾]:24%基础法力值,召唤         

[石肤图腾]:10%基础法力值,护甲+10352

水系图腾

 [治疗之泉图腾]:3%基础法力值,在施法者身边召唤出一个生命值为5点的治疗之泉图腾,每2秒对半径20码范围内的所有小队成员恢复((26+(SP*0.0827)*1))点生命值,持续5分钟。

加成:(8.272% ;4.4*1.88)

公式:[治疗之泉图腾]=(治疗之泉基础+治疗*8.272%治疗之泉加成) *(1+50%强化恢复图腾)*110%净化

雕文:[治疗之泉图腾雕文]:(大)治疗之泉图腾也能使30码内所有小队或团队成员的火焰,冰霜和自然抗性提高169(80级,130点)点。

备注:小队叠加

 [法力之泉图腾]:4%基础法力,在施法者身边召唤一个生命值为5点的法力之泉图腾,持续5分钟。它可以为周围半径30码范围内的小队成员每5秒回复828点法力值。

(强化恢复图腾):+20%

 [法力潮图腾]:(恢复天赋)精神提高350%,12秒,3分钟CD

 [净化图腾]:移除

[火炕图腾]:移除合并到[元素抗性图腾]里

火系图腾

[天怒图腾]:(元素天赋)固定法伤改为+10%法伤,任意一个火系图腾带有天怒效果,比如插灼热也会带天怒效果,+10%法伤

 [火元素图腾]:23%基础法力值,召唤一个火元素图腾,它可以召唤出大型火元素攻击敌人。持续2分钟。

雕文:[火元素雕文]:(大)-5分钟

70级和80级的火元素图腾都是3888HP的固定值,属性加成是在召唤一瞬间决定的,并非浮动,[烈焰召唤]无加成

某些时候战斗记录中无火元素的火焰新星,原因不明

[灼热图腾]:7%基础法力,在施法者身边召唤出一个生命值为5的灼热图腾,持续1分钟,2.2秒一次攻击20码内敌人基础伤害82-110(74-99).

加成: (16.58856%-16.776%;50%/3??)

公式:[灼热图腾]=(灼热基础+法伤*灼热法伤)*110%烈焰召唤

 [熔岩图腾]:18%基础法力;在施法者身边召唤一根生命值为5点的熔岩图腾,每2秒对它身边半径8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68(240)点火焰伤害。持续20秒,10跳

加成:6.71%每跳法伤加成

备注:有元素之怒后暴击变倍伤

[火焰新星]:22%基础法力值,10秒CD只能作用于火元素,火舌,熔岩图腾,648-724(580-649),10码范围

雕文:火焰新星雕文(大):火焰新星的范围提高5码。           

[火舌图腾]:11%基础法力值,改为+6%法伤

[冰抗图腾]:移除合并到[元素抗性图腾]里

风系图腾

[空怒图腾]:11%基础法力值,5%法术加速

备注:作为BUFF,不再唯一

 [风怒图腾]:11%基础法力值,提高近战攻击速度10%

[根基图腾]:5%基础法力值,15秒CD,45秒持续,反射法术

[根基图腾雕文]:根基图腾会将吸收的法术反射回施法者,但是冷却时间增加45秒。

基本上单体法术都能够反射,效果还不错,但是CD太长,放了雕纹后,CD从15秒变为1分钟。死亡之握不受到根基的影响。

 [自然抗性图腾]移除合并到[元素抗性图腾]里

 [哨岗图腾]:移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