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商业技能-采药攻略

商业技能-采药速冲攻略

技能详细攻略
  1-70
  起初70点可以在任意低级地图采集,我推荐这两个地图因为他们离下一个采药地图近,比较方便。
  这个阶段我们采集的是[银叶草][宁神花][地根草]
  提里斯法林地

  艾尔文森林

  70-150
  这个阶段采集[魔皇草][石南草][跌打草]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是一个草药的好去处但是这是部落领地了多以联盟玩家可能很难到达那里,对于低等级的联盟玩家推荐在黑海岸采集草药,然后到了 115去灰谷或者西部荒野,125后去北荆棘谷。我推荐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是因为可以在这里直接练到150。部落玩家可以在这里练到160,因为塔伦米尔有 草药训练师,你可以在150时去她那里学习更高级的草药学。当你到下一个区域时,你就能采集[卡德加的胡须]了。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70-125时,只需沿着黄色箭头采集,到125之后可以进入橙色区域。

  150-230
  这个阶段需要采集[皇血草][枯叶草][金棘草][卡德加的胡须]
  在150-160阶段,你无法采集卡德加的胡须,在这个阶段的最后10点,采集这些草药都会变绿色,但在这些区域提升仍然非常快。
  菲拉斯

  西瘟疫之地

  230-285
  这个阶段主要采集[太阳草]
  下面推荐的两个地图都被大量太阳草覆盖,我推荐千针石林,因为东瘟疫之地有很多卡德加的胡须,你采集他们时已经是绿色或灰色了。并且千针石林的采集路线简单,几乎是直线,但不要误解,东瘟疫之地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千针石林
  如果你没有飞行坐骑你只能采集到黄色箭头的终点,然后回到起点继续采集。

  东瘟疫之地

  285-325
  这个阶段采集:
  悲伤沼泽:[黄金参][瘟疫花]
  费伍德森林:[格罗姆之血][紫莲花][梦叶草][黄金参]
  悲伤沼泽
  这个图被丰富的草药覆盖着,没有具体采集路线

  费伍德森林

  325-350
  这时需要采集[梦露花][魔草][泰罗果]
  泰罗卡森林

  350-400
  在嚎风峡湾,你能找到[金苜蓿],你可以在湖边或河边找到[卷丹],但是你在375前无法采集他们。
  嚎风峡湾

  400-425
  索拉查盆地满是采药,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蛇信草],如果你不介意出售草药,你可以在这里练到450,这里也有很多卷丹和金苜蓿。如果那里没有其他人,你可以尽情farm。
  索拉查盆地

  425-475
  这个阶段采集[烬花]
  海加尔山

  475-500
  你可以去地深之源采集[心绽花]也可以在海加尔山呆到500.
  地深之源

  500-525
  最后阶段了~采集[鞭尾蜥草]
  奥丹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