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英雄副本-影牙城堡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影牙城堡》攻略

影牙城堡

BOSS数量:5
副本掉落:蓝装/346
副本位置:贵族克劳利以亡灵形态复活之后,偷袭希尔瓦娜斯未遂,躲入影牙要塞称王称霸。
同级副本难度:4         (1-5数量越高越难)

相关成就

影牙城堡 英雄:影牙城堡 英雄:影牙城堡公会团
缓刑驳回
躺地板吧你!
子弹时间

普通模式 掉落低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英雄模式 掉落紫色346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详细攻略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600/英雄模式:2,489,000

  曾经充满狼人和白狼的纵横交错的阶梯中,现在布满的是精英食尸鬼和普通跳跃者,这里空间狭小而且怪物的攻击力也不弱,所以建议尽量一批怪一批怪的杀,避免 T扛不住或者引到多余的怪。解决4-5波怪以后,在原来的监狱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新影牙的第一个BOSS-艾胥柏利男爵。

打法、心得

  头目艾胥柏利男爵可以选择要在上面打还是下面打,如果在上面,直接把头目拉上楼梯即可,要在下面则所有人在楼梯头往左侧跳下去。头目算是个超强的暗影牧师,主要在玩的是断法。

  第一阶段

  当开战不久之后,他会随机使用窒息术,这是个引导法术,会让团队血量直接降低到1%,使用完之后他会马上的使用“暂缓 处决”来帮自己和大家补血,这是个范围超大的引导型神圣新星,每次可以治疗10%的血量,可以被中断,但是中断后会马上攻击,建议是让他跳个一次到2次先 让坦克补血,虽然头目也会被补血,但是如果没有这样治疗,坦克只要没有招架闪躲的话就会被秒杀。只要断法处理好,这场战斗已经算赢一半了。

  第二阶段

  场上会有毁坏之痛的效果,主要除了会有造成伤害以外,还会让玩家受到的暗影伤害增加,这如果堆叠太高,在第二阶段会有 危险。“修补烂肉”是头目对自己的治疗招式,这也需要专人负责断法,一次会补头目25%的血量。“苦痛受难”是可以中断的法术,每0.5秒会造成一次暗影 伤害。

  第三阶段

  当艾胥柏利男爵血量低于20%的时候,他会转换成暗影形态,并且施展“灾祸”,这技能会不停的让团队扣血,加上毁坏之 痛堆叠暗影伤害的状况下会相当危险。如果有嗜血/英勇就要在这个阶段之前开启,然后站位让治疗者比较好发挥,且所有的DPS要把大招全开,尽量缩短此阶段 的战斗时间。

补充点

开始BOSS之前,最好分配好打断链,因为这场战斗需要打断的技能很多。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3,560/7,120英雄模式:829,000/2,074,000

  干掉艾胥柏利男爵以后,我们沿着熟悉的路线来到庭院里,现在的庭院里充斥着各种无面者和鬼魂以及跳跳。注意,无面者最好拉回台阶上来单独杀,因为它会施放无法打断的3秒群体恐惧。
  清完庭院的怪,该进入厨房了,这里的鬼魂仆人多为4个一组 需要锁、纠缠开怪。鬼魂仆人技能为生命吸取,伤害一般,但CD很短,容易造成仇恨混乱以及阵型不佳,需要坦克走位和打断交替进行,拥有暗影形态的鬼魂仆人会在地上召唤出黑暗漩涡,需要近战远离以避免伤害。清完小怪以后,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席瓦莱恩男爵就在面前等着我们了。

打法、心得

  到了有岔路的地方,左手边下楼2个回旋楼 梯是头目席瓦莱恩男爵,主攻技能几乎没有,只会降低被治疗量的诅咒,和每25%的召唤一只狼人之灵来协助战斗。应对上要针对狼人之灵,不过狼人之灵也只能 算小菜一叠。这边除了解咒要解好以外,王在呼叫狼人之灵后,狼人不会马上出来,大概要过几秒,到时候坦克一定要准备好自己的仇恨技能赶快抓,团队也都要把 火力放在狼人身上,直到第三次叫狼人之后,团队可以选择直接把席瓦莱恩男爵打死,而不打狼人。

补充点

  boss太弱了,不知道补充啥.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600/英雄模式:不详

  解决掉男爵以后上楼,走廊里仍然会遇到骷髅卫兵和鬼魂卫兵,稍微注意即可。前方就是守卫室,指挥官斯普林瓦尔仍然带着俩小弟镇守在里面。

打法、心得

  这只头目比起前面来说稍微难一点 点,会用邪恶打击来集不洁能量,当能量满的时候就会用盾牌施放背信之盾,这看起来有点像是龙类的暗息术,只不过是引导型的伤害,另外一招则是在地板上放亵 渎。亵渎在这狭小空间里面会造成满大伤害,再加上不时又会有地址来搅局,场面会变的有点乱。坦克就尽量把王坦在小兵会上来的2个楼梯口,团队则尽量往王一 开始的地方移动,这样无论是亵渎,小兵的断法尖啸,或是背信之盾都比较不会影响到团队。

  第一阶段

  坦克除了要尽量避免头目面对团队,以及帮头目找好放亵渎的地方以外,如果仇恨技能不够用,没办法抓住所有小兵,则建议是先抓会尖啸断法的哀嚎的卫兵,痛苦的士官就先让其他人缓速之类的控场,王则是右上,左上这样坦,让亵渎至少有大半的部份是被丢在墙壁外。

  第二阶段

  当头目血量被打到30%左右时会进入第二阶段,所有人会被染上羞愧之语的的debuff,每3秒扣血5%,事实上这个看起来是限时战斗,但是也没有一王那么危险,只要循规蹈矩的打掉即可,如果存款保障计划不够力的团队,可以选择在这个阶段就别打小兵了。

补充点

  开始的小怪和后面刷新的小怪均可以被锁,如果DPS欠佳,可以选择让QS恐惧或者MS锁一个,但是DPS要注意不要破控制。如果BOSS血量较低,同时刷小怪的话,可以选择直接RUSH BOSS。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600/英雄模式:2,489,000

  走出守卫室就可以登上城墙,城墙上仍然有游荡的鬼魂卫兵,清理掉以后就来到盲眼守卫奥杜曾经镇守的阁楼,不过这里现在遍布剧毒食尸鬼和骷髅法师,其中食尸鬼死后会毒爆,近战注意远离。
  走出阁楼,看见城墙上的雕像没有?小心,它们会活化成石像鬼!这些石像鬼会远程攻击会恐惧,注意打断就很好解决了。一路清理掉回旋廊道里的骷髅守卫和狂暴食尸鬼,炼金室就在眼前,现在里面蹲着的是瓦尔登领主。
打法、心得

  到了瓦尔登领主的链金间之后,我们赫然发现居然终于有一次部落的军队比玩家还早到达,友方全国人大高阶领主克罗穆斯已经超越玩家到达链金房的楼上,可是很可惜就算开战之后,克罗穆斯也不会有任何协助。

  这场战斗也算简单,主要要闪2种药水的攻击,第一种是绿色药剂,这种会堆叠的药剂,当瓦尔登领主使用这种时只要移动就 可以消除堆叠,不要堆叠到5个以上就不会有大碍。另外种是蓝色的药剂,会有明显的冰锥飞向玩家,也是靠移动闪躲即可,当血量降低到30%的时候会搓红色的 药水,让玩家血量每2秒受到10000点的伤害,并且爆击率提高100%,打完之后即可继续上楼。

补充点

  这场BOSS战是极为典型的BOSS放什么躲什么的战斗,随时注意躲开奇怪的东西就好了。坦克本身受到的伤害很低,主要在于DPS的灵活程度了。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3,920/英雄模式:2,593,000

  从炼金室绕道而上,狼王早已不在,过关斩将除掉挡路的骷髅法师和卫兵之后,领主高弗雷的阴谋就在眼前,注意高弗雷可是超帅手持双枪的,猎人梦寐以求的凶残能力!

打法、心得

  这场战斗和前面比起来倒是意外的简单,主要技能有四招:

  第一招是召唤食尸鬼,召唤出来之后坦克抓好曝光掉即可,血量都很少。

  第二招是手枪弹幕,这招会对正前方的方向施展,每秒造成42000的伤害,持续6秒,坦克被放了之后就赶快绕到王背后即可。

  第三招则是对团队放暗影尖刺,也是扩散引导型的暗影法术。

  最后一招则是致死伤口,简单讲就是附带有流血效果和降低治疗效果的50%点。

  攻略方式

  打法就团队站六点钟方向,坦克把王坦在看要在中间还是靠墙都可以,当王放技能的时候,坦克就从三点绕到六点,再放一次技能就六点跑回三点,这样无论怎么放技能,都不会对团队造成威胁。当打完之后任务全国人大会跑到房间门口让玩家回报。

补充点

  注意打断,注意驱散,坦克注意躲好AOE。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