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12 16:18
魔兽世界4.0灾变前夕职业变化汇总
魔兽世界,WOW,5.0,熊猫人之谜,MOP,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职业攻略,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 魔兽视频,魔兽世界插件下载,魔兽世界官网,新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消息收集自网络

  盗贼:

  天赋专精效果:

  刺杀系:(送截肢)

  1.额外20%机率致命毒药,速效毒药触发率增加50%

  2.用匕首攻击时能量上限提高20,物理攻击提升15%

  3.专精-提升20%毒药伤害,每点专精以2.5%递增

  战斗系:(送剑舞)

  1.能量回复速度提升15%,AP提升15%

  2.增加副手与“投掷武器”75%伤害

  3.专精-你的主手攻击 有10%机率触发额外的副手攻击,每点专精增加1.25%机率

  敏锐系:(送暗步)

  1.离开潜行加伤害

  2.增加敏捷

  3.专精-强大的终结技!

  天赋改动

  刺杀

  •截肢:立即用2个武器攻击,造成150%的武器伤害加上每个武器额外201点伤害,对中毒目标伤害额外加成20%,耗能60,奖励2连击点数(天赋被动专精奖励)

  •coup de grace :提高你的毒化和剔骨伤害7%/14%/20% (天赋第1层)

  •卑鄙毒药(vile posions): 提高毒药伤害7%/14%/20%,并使你在使用刀扇时,以33%/67%/100%的正常机率触发物理武器(主手副手投掷)毒药(天赋第3层)

  •冷血:启用时获得25能量,并使你下一个非循环性伤害技能(除外锁喉割裂,包括邪恶,截肢,暴露,剔骨,毒化等)必暴。(天赋第3层)

  •迅捷:所有对你造成的治疗效果提高10/20%,并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8/15%。此效果不与其他增加移动速度的效果叠加。(天赋第2层)

  •blackjack:即使闷棍消失后目标人会受到额外8秒伤害降低35%/70%的影响 (天赋第2层)

  •毒药大师:使受到你毒药影响的目标以8%的比例提高法术伤害,毒化不消耗致命毒药(天赋第5层)

  •谋杀意图:对生命低于35%的目标施放背刺有35%的机率回复15/30能量(天赋第5层)

  •强化破甲:50%/100%释放破甲不消耗连击点数(天赋第5层)

  •cut to the chase:点满天赋后,剔骨和毒化都能刷新5星切割(天赋第6层)

  •恶毒伤口:每当你的锁喉与割裂造成伤害时,受到你毒药影响的目标有60%机率受到额外405点自然伤害,而你有60%机率获得10能量,当受到你的割裂影响的目标死亡时则会根据割裂残留时间比例回复你能量。(天赋第6层)

  •仇杀:见下介绍。

  战斗

  •暴露打击:一次瞬发的攻击,造成125%武器伤害,并使你对该目标施放的下一个进攻性终结技效果提高20%,持续15秒。奖励1个连击点数。(天赋第3层技能。40能量,15秒持续时间,5码距离,附加buff:暴露弱点)

  •躁动之刃:你的的终结技在造成伤害时,每颗连击点将使你的冲动、杀戮盛宴和疾跑的冷却时间缩短1/1.5/2 秒。(天赋第6层)

  •强化恢复:使你的恢复技能额外回复相当于你生命值上限1/2%的生命值,技能激活时你所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6%。(天赋第1层)

  •剑刃乱舞:激活后,盗贼的攻击可以对附近的一个额外的敌人造成伤害,但能量恢复速度降低20%,持续15秒。(15秒持续时间,瞬发,30秒冷却时间)

  •强盗的狡诈:你的邪恶攻击和暴露打击有33/67 /100%的几率使你看穿目标的防御,对该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最多15%。如果达到最大伤害值,则这个效果会渐渐减弱。攻击另一个目标将刷新此效果。(天赋第6层))

  •强化邪恶攻击:现在增加你邪恶攻击10/20/30%的伤害 ,从2/4/6%上调,同时降低2/4/6能量消耗。(天赋第1层)

  •活力(被动):现在还增加20%的攻击速度。(天赋第5层)

  •强化护甲:使你从布甲皮甲得到额外25/50百分比护甲加成。(天赋第3层)

  •blade twisting 你的物理攻击有20%/40%机率降低目标移动速度70%4秒/8秒。(天赋第4层)

  •杀戮期间所有伤害20%加成!

  敏锐(待补充)

  暗影杀戮:降低刀扇能量消耗2/4/6点。

  新增技能

  新技能有4个,但目前可用的就1个

  复原:12级可学,30能消耗,终结技,3秒跳一跳回复最大生命值3%,1/2/3/4/5连击点=6/12/18/24/30秒。

  技能调整

  伏击 不再限定匕首

  消失 3秒内任何伤害不会破除潜行!同时解除移动限制!

  破甲 降低目标12%护甲,12345连击点=10/20/30/40/50秒

  佯攻 降低5%威胁,6秒内范围伤害减低50%

  斗篷 100%移除魔法减益,法术抗性提升100%,不可移除可以阻止你释放斗篷的魔法效果

  刀扇 由50能量降为35能量,造成80%投掷武器伤害。大灾变刀扇改为由盗贼的投掷武器发动. 所以我们可以给投掷武器上毒了。 天赋点有触发主手毒药,经过测试,是同时发动主手和副手上的毒药,并且也发动投掷武器上涂的毒药。这就意味着一个刀扇可以上3种不同的毒药。

  剔骨 基础伤害提高30%,现在根据连击点数受到来自攻击强度9.1/18.2/27.3/36.4/45.5%的伤害加成,从7/14/21/28/35%上调。

  背刺:现在造成200%武器伤害,从175%上调。附加的基础伤害提高33%。

  天赋加出的新技能

  刺杀系

  仇杀:对敌人施放死亡标记,使你对目标的所有伤害提升20%并且可以准确地看见目标,无视潜行或隐型的状态。

  战斗系

  暴露打击:一次瞬发的攻击,造成125%武器伤害,并使你对该目标施放的下一个进攻性终结技效果提高20%,持续15秒。奖励1个连击点数。(天赋技能。40能量,15秒持续时间,5码距离,附加buff:暴露弱点,使盗贼的下一次终结技效果提高20%)

  如果盗贼没有跨甲装备,将获得额外5%总敏捷加成。

  雕文变化

  大型雕文

  冲动+5秒

  背刺+5能量

  剔骨暴击+10%

  出血强化

  杀戮盛宴额外增加伤害10%

  截肢耗能-5

  暴露打击效果提高10%

  割裂时间+4秒

  鹦鹉时间+2秒

  邪恶攻击20%机率额外获得1连击点

  切割时间+3秒

  仇杀时间提高20%

  中型雕文

  剑舞时能量回复惩罚为10%

  伏击距离+5码

  致盲移除破控效果

  斗篷时40%免伤

  致残毒药中毒率+20%

  掷杀减速效果提高20%

  闪避+5秒

  破甲+12秒

  刀扇半径增加50%

  佯攻能量消耗-20

  锁喉沉默效果+2秒

  凿击不再需要站在目标正面

  脚踢冷却时间+4秒,但是如果成功断法,则脚踢冷却-6秒

  准备同时刷新拆卸脚踢和烟雾弹冷却

  闷棍对非玩家持续80秒

  疾跑速度+30%

  偷天不再消耗能量但是提供额外伤害-5%(即10%目标伤害加成)

  消失时间增加2秒

  小型雕文

  水上跑

  扰乱+5码

  开锁速度提高100%

  偷窃+5码

  安全降落

  武器涂毒速度变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