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2 11:01
魔兽世界4.0猎人改动问答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Q)哪种天赋的DPS表现最好?

A)目前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最佳天赋。有消息称三种天赋都可以表现的很不错,但是在更多的数据出现之后,应该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说法。目前有一个射击指南,但是其他天赋指南尚未更新。

Q)我应该优先考虑哪种属性?怎么样比较装备?应该选取哪种宝石?

A)目前而言,20敏捷宝石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注意,梦魇之泪不再具有使用价值,因为你可以在蓝色宝石槽中插入命中宝石,而且,智力不再是猎人需求的属性之一。现在还不清楚为出插槽奖励而放弃20敏捷宝石的阀值是多少。在蓝色插槽中插入敏捷+命中的宝石可能是你为出插槽奖励的最好选择。(当然,你总是可以通过重铸来避免出现命中溢出的问题)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敏捷+暴击和敏捷+急速之中的哪个更适合黄色插槽,不过这个应该是跟你的暴击/急速属性有关系。请特别注意一点,虽然人物的暴击和急速上限数值都很高,但是你的宠物的近战暴击上限是在一个相对低很多的档次。急速的价值在于能够帮助你在输出的流畅与集中值之间取得一个平衡。专精属性目前只能通过重铸来获得,但是目前没有任何信息能表明它在当前版本能完全超越急速和暴击属性。残酷之大地侵攻钻石仍旧是你多彩插槽的最佳选择。在目前这个版本,标准测试工具还都没有更新到支持4.0的版本。

Q)套装奖励值得出么?

A)在4.0.1中,2件T9套装属性奖励被修改为毒蛇钉刺伤害提高10%,跟其他奖励属性比不再过于强大。4件T9的套装属性事针对兽王系天赋的,但是在其他天赋下的表现很一般。2件T10的套装属性非常好,绝对值得拥有。4件T10的属性也不错,但是跟2件T10的套装属性相比还是要差一些。

Q)现在的命中上限是多少?

A)现在猎人的命中上限是8%(246命中等级)。如果你是一个德莱尼的话,你只需要216命中等级。德莱尼的buff被修改为只对自己有效,所以其他猎人需要从装备中获取他们需要的命中等级。请注意,现在命中上限已经降低了,在4.0.1版本中,每点命中等级所提升的命中值比之前的版本有所提升。

Q) 猎人的集中值再生速度是多少?

A)在这个版本,猎人的基础集中值再生是4.08fps(不是帧数,是Focus per second,集中值/秒)我们的测试方法有些笨拙,因此可能不是太准确。1%的急速增加1%你的集中值再生速度。因此,10%的急速将使你的基础集中值回复速度提升至4.488fps。由此看来,所有提升攻速的buff都将影响到你的集中值恢复速度。狩猎团队和equivalent,这两个目前有bug,所以不会增加你的集中值回复速度,相反会降低你的恢复速度10%

Q)为什么我的DPS这么难看?(人丑脸黑呗)

A)这可能是由各种原因所造成的。这里有一些可能会影响你的DPS的情况:

1)你的天赋/装备可能不是最优化的结果——解决办法是自己在论坛里爬文吧~~~

2)你的技能循环可能有问题——解决办法:继续爬文

3)你的集中值被浪费在不必要的地方。预估你的高伤害技能的集中值消耗,并在它们冷却的时候有足够的集中值去施放它们。换言之,别在技能即将冷却的时候浪费掉集中值。

4)你没有合理的利用天赋奖励,例如射击天赋里的强化稳固射击或者死亡标记,兽王天赋中的专注之火,亦或是生存天赋里的蓄势待发(LNL)

5)你没有合理的利用你的触发性buff和强化技能CD,以使你的DPS最大化。

6)移动的时候是不能很好进行伤害输出的。请务必确保只进行必要的移动以及确保移动时的效率问题。确保你在移动中尽量使用一些瞬发技能,在到位之后尽快进行攻击。

7)鼠标流会降低你的DPS。尽量使用快捷键来代替用鼠标去点技能,这样应该会改善你的DPS

8)你没有合理的设置你的界面来让你监视所有应该追踪的东西(例如技能CD等)必要的UI可以有效的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9)高延迟也是降低DPS的问题之一

10)缺少关键性的buff是降低你伤害的问题之一,同时这也会影响你团队中的其他人DPS。

其实,说白了就两三句话就可以解决的,合理安排技能循环,尽可能的降低你的延迟,使用必要的插件,移动中尽量使用瞬发技能来弥补DPS损失

Q)我应该在Raid中使用什么宠物?

A)目前同系的宠物的DPS应该是一样的。

凶暴系的宠物应该是你的首选,因为它们有更多直接增加伤害的buff如蜘蛛螫咬,狂噬,狂野呼唤,野外狩猎。

但是,有些时候,灵巧系的宠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提供一些很不错的增益,比如猫头鹰专注,亦趨狂亂,狼獾撕咬和恢复咆哮。坚韧系的宠物们由于缺乏必要的伤害类buff而与不太适合在Raid中使用

多数情况下,你应该根据团队需要什么buff来选择你所带的宠物,因为许多宠物都提供一些Raid人员提供的增益或者减益效果的替代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