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1 18:51
魔兽世界4.0.1灾变前夕全面解析(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六页

  新团队副本系统

  暴雪:大约在六个月前,我们宣布大灾变的团队副本将重新设计成两种模式相同难度,掉落相同品质的物品,进度相同。这项团队哲学的改革的信念,建立在 团队应该选择你们认為更有趣或更享受的前提,而且你不该在同一个礼拜打两次相同的副本,进而让角色进度瘦身。这些系统是大量的设计与多年来玩家意见的精 华。随著4.0.1的释出,新的弹性团队进度系统将在冰冠城塞与晶红圣所登场。

  有了弹性团队进度系统,就不会被限制于副本规模或团队,每个角色都有机会在每个礼拜击败各个副本首领。你可以在礼拜4加入10人团队击杀玛洛嘉 领主与亡语女士,在礼拜5加入25人团队击败脓肠与腐脸,接下来在礼拜6带领新的10人团队击败巫妖王。每个团队都有该区域相关的首领战清单。举例来说, 冰冠城塞有12场首领战。你击败玛洛嘉领主后,你可以打开角色团队资讯,并看到冰冠城塞的首领战清单已经标记玛洛嘉领主为击败。在每周团队进度重置前,你 无法在任何团队规模或难度下再次挑战玛洛嘉领主。

  另一项关键的改变是,如果你加入其他人的团队进度,你进入副本后不再绑定团队。你的团队进度只有在首领击杀后才会改变,当下你正参与的副本就会 更新状态。所以,当你击败冰冠城塞的前四名首领,然后加入击杀四名首领加上脓肠腐脸的团队时,进入冰冠城塞后,提示会告诉你该团已经击败12场首领战的6 场。如果帮助他们击败普崔希德教授,你就会在当週被註记為击败普崔希德教授,还有脓肠腐脸。如果你加入的团队不但没击败教授还灭了10次团,你离开团队时 只会注记为击败4个首领。

  为了帮助玩家沟通哪些首领在团队已经击杀,一个新功能可以把团队击杀清单连结到聊天频道。所以在你加入团队前,可以看到哪些首领已经死了。如果 一个队长在频道喊说他的冰冠城塞 8 /12 团需要治疗,你可以确实看到哪些首领战还可以打。如果你只要找一个从来不掉你需要的物品的血腥女王拉娜萨尔团,然而这个团已经击败她了,你就知道不需加入 该团。

  我们来看看弹性团队进度系统的另一个例子。公会进度设定了三个晚上打25人冰冠城塞,在礼拜3、礼拜4与礼拜6。团队在礼拜3击败了玛洛嘉领 主、亡语女士、抱艇战与萨鲁法尔。5个人在礼拜4由于现实生活因素取消了副本邀请。队长知道如果他取消了礼拜4的团,礼拜6就很难有机会击败冰冠城塞剩下 的8个首领。所以他把礼拜4剩下的20个团员拆成2个10人团。两个新团各别进入冰冠城塞击败脓肠腐脸、血议会与瓦莉丝瑞梦行者。接下来的礼拜六所有25 个人上线了,他们组了25人团再次进入冰冠城塞。只剩下普崔希德教授、血腥女王拉娜萨尔、辛德拉苟莎与巫妖王。经过了一场激烈之战,巫妖王倒下,所有人欢 呼。如果没有弹性团队进度系统,整团可能会错失一晚的副本战,也许不能达到巫妖王。

  当玩家可以自由前往不同规模的普通团队时,英雄模式有些额外的规则。如果一个10人或25人团击败了一个英雄难度的首领,然后这些玩家只能在该 团进行额外的英雄模式首领战。如果你的25人英雄团击败了英雄冰冠城塞的前四名首领,他们也许无法拆成两个10人团进行英雄难度的战斗。你也无法加入其他 击败过英雄模式的团队。

  但如果说你是一个冰冠城塞英雄副本的团圆,你的网路连线在击败玛洛嘉领主英雄模式后连续两晚出了问题,剩下的首领全部击杀了。没有弹性团队进度 系统,你这个礼拜的冰冠城塞进度已经结束。唉呀,有了弹性团队进度系统,你可以加入其他人的普通副本团。这至少让你有机会获得当周的正义点数。如果这团想 要在你入团的情况下把抱艇战的难度转换為英雄,团长会接收到无法转换英雄模式的讯息,因为团队中的某人已经绑定在不同的英雄副本进度 (举例:就是你)。

  所有大灾变的新副本将拥有弹性团队进度与难度系统的功能,当浩劫与重生启动时,其他巫妖王之怒的团队也会拥有这些功能。很重要的是,这些系统不 会影响英雄地城,他们会以平常的方式运作。我们会在4.0.1更新后观察这个新系统的玩家意见。作為提醒之用,在大灾变来临时,冰冠城塞与晶红圣所是唯一 两个支援弹性副本进度的团队副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