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瘟疫区BOSS洛欧塞布攻略

  作者: k0286

  ◎导引

  憎恨者是一场相当有趣的战斗;玩家会得到大量爆击的buff可以对Boss打出大数字!

  ◎团队组成

  25 人

  憎恨者是相当弹性的战斗。一个良好组成的团队有:1坦、4-5补、其馀DPS。没有强制必要带多少远程或近战或其他组合。

  10 人

  憎恨者是相当弹性的战斗。一个良好组成的团队有:1坦、2-3补、其馀DPS。没有强制必要带多少远程或近战或其他组合。

  ◎Boss能力

  25 人 - 18,400,000HP - 近战攻击很低,大约最多3000。

  10 人 - 6,700,000HP - 近战攻击很低,大约最多2000。

  1)亡域光环:每20秒施放,持续17秒。给团队所有人一个降低治疗量-100%的debuff(包括药水、治疗石、绷带)。这表示每20秒,你只有3秒可以治疗。这个debuff有效期间影响任何治疗效果。举例来说:如果你在一秒预唱完治疗,第二秒开始唱另一个大补,但是当你唱完时,你的目标已经受到光环影响,那麽你的治疗会变成0。HOT效果一样被这个技能影响,当debuff生效,ticks的治疗也归0。

  2)死亡之花:每30秒对团队所有人施放,这个debuff每秒造成400伤害(普通模式200)持续6秒,结束时造成额外1500伤害(普通模式1200)。无法驱散。

  3)无可避免的末日:进入战斗2分钟后,第一次施放。施法10秒,对团队所有人造成4000伤害。进入战斗3分钟后,每30秒使用一次;超过3分钟后,每15秒使用一次。这个伤害无法避免除了免疫效果(圣盾术、寒冰屏障、etc。)。

  4)菌类孢子:每30秒,一个孢子被召唤,从房间中4个固定点随机出现。这些有益团队的孢子,会缓慢漂浮朝向团队。菌类孢子无法被坦住或是被限制移动。他们有7500HP(普通模式3000),近战攻击20-30伤害。场上同时最多只会有2个菌类孢子(旧的会消失),不过通常他们刚生出来不久马上就会被打掉。

  菌类孢子

  5)真菌蔓延:当你摧毁菌类孢子时,你会受到一个不可叠加的buff叫做真菌蔓延。当摧毁菌类孢子时对10yd的5个玩家得到,增加爆击率+50%而且所有技能都不会造成仇恨。buff持续90秒。坦克需要避免这个buff,如果坦吃到这个buff,他会无法对王製造仇恨。虽然这个增加DPS的buff不是推倒王必续,但是建议去使用他。如果你们没杀掉任何菌类孢子,全团队可以获得一项成就。真菌蔓延可以和你的面板和Riad爆击率叠加;如果你在吃到真菌蔓延前,已就有40%爆击率,那麽吃到后,你的Cri会达到90%。

  策略

  站位

  ◎战斗前

  当MT走进并触发憎恨者就进入战斗。猎人可以误导憎恨者给MT去最大化MT的仇恨。其他人跟随MT走到定位。建议主要团队留下一点空间给MT,避免MT吃到buff。

  ◎Boss战

  当主坦把憎恨者拉到定位,DPS开始输出。你们会有一小段空挡可以应用,在受到第一轮的debuff(亡域光环、死亡之花、无可避免的末日)之前。用这段空档治疗MT保持满血。当Debuff开始后,就像是时钟"滴答声"缓慢前进,直到补职没魔前DPS掉王,或是随时间(死亡之花、无可避免的末日)增加的伤害压垮团队。不过,注意这不是一种狂化,因为当玩家死掉,治疗会变得比较轻鬆;因此虽然损失一些DPS,但是团队可以撑更久。当然如果MT或治疗死了,那就真的是完了。

  治疗需要等到亡域光环消失的3秒间隔治疗团队。通常需要2人唱大补给MT维持他满血,其它补职使用AE治疗能力帮助团队。当MT被刷满,可能的话就帮忙刷团队。如果你是补职,你认为你的魔力很足够(EX:你总是处在高魔量,而且你不想其它时间在旁边发呆),你也可以DPS王在治疗被阻断的期间,只要你记得留下足够的Mana补血。

  给治疗的提示:亡域光环只影响debuff存在的期间。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光环消失前2秒就开始唱3秒钟的大补,因此你可以在光环消失第一秒就成功丢出一个大补。另一方面说,当光环出现前2秒,你唱一个3秒的大补,当大补出来时光环已经出现,所以大补无效。HOT也是一样。

  给DPS,等到你吃到第一个孢子在使用你的重要招式(你应该一开始就打王,但是不需要用全力)。当第一个孢子出现后,等他稍微往团队飘近一些(避免出现DPS真空),在团队靠近后杀第他并取得Buff。MT避开孢子免得吃到buff以免无法建立仇恨是很重要的。当孢子将被杀掉时,同时确定有5个人比MT更靠近孢子或是MT自己移开(因为憎恨者攻击很弱而且没有需要注意的能力,移动他很简单)。需要数颗孢子才能让每个DPS都吃到buff,补职也建议能取得buff,如果有机会的话。

  重複这个程序直到击杀Boss。

  关于真菌蔓延的提醒:真菌蔓延buff持续90秒,真菌孢子出现时间是每30秒,在25人团队15人可以一直保有这个buff。为了最大输出DPS,建议大家随时注意buff剩馀时间,在持续时间跳完之前不要刷新他。你们可以排一个循环:第一队杀第一个、第二队杀第二个、第三队杀第三个、第一队杀第四个,持续循环(依照你的团队组成安排)。或者,你们的DPS可以不要吃到buff,但是注意让孢子附近有5个玩家避免孢子不小心被坦打掉。

  ◎职业提示

  主坦:使用你的技能去尽可能的减少你受到的伤害。

  治疗:在亡域光环间隔的3秒内,最大化你的治疗。专注且迅速刷满MT,并利用范围治疗手段。尤其是低血量的团队成员。

  输出:DPS憎恨者直到菌类孢子出现。当一个菌类孢子出现,贴近他并杀了他可以得到"真菌蔓延"增加50%爆击的buff。当你有这个buff,持续对憎恶者输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