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蜘蛛区BOSS迈克斯纳攻略

  团队配置

  25人:

  1名tank,4~5名治疗,其余成员由远程和近战dps组成。

  10人:

  1名tank,2~3名治疗,其余成员由远程和近战dps组成。

  详细攻略1:

  Maexxna是Naxxramas蜘蛛区的第三个BOSS。

  25人模式技能

  Maexxna大约有7,600,000的HP。

  蛛网包裹:20秒时施放,然后每40秒施放一次。此技能会向后击飞两名玩家,并把他们包裹在茧中。由于是向后击飞,所以玩家可以通过站位控制他们被包裹在墙上的位置。被包裹后会造成2475~3025自然伤害/2秒。茧的HP大约是15,000,可以被其他玩家摧毁。

  蛛网喷吐:每40秒对房间内所有目标施放,束缚目标6秒,期间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并造成2188~2812自然伤害。此技能无法被抵抗,能够避免被束缚的方法有石化药剂,干涉,被蛛网包裹或者死亡。

  毒液震击:每10秒对BOSS正前方椎型区域15码范围造成4550~5850自然伤害。

  墓地毒:减少受到的治疗90%,持续30秒。需要立即解毒。最有效的方法是在蛛网喷吐时解掉。对BOSS前方的近战范围的目标施放,通常来说是坦克。

  狂暴:当HP降低至30%,BOSS会进入杀戮狂暴状态并且无法解除。提高物理伤害100%,提高攻击速度50%,身型增大15%。

  Maexxna幼蛛:30秒时刷新8个小蜘蛛,以后每40秒刷新一次。小蜘蛛打在布衣身上大概造成2,000伤害,大约14,000 HP。

  10人模式技能

  Maexxna大约有2,510,000的HP。

  蛛网包裹:20秒时施放,然后每40秒施放一次。此技能会向后击飞两名玩家,并把他们包裹在茧中。由于是向后击飞,所以玩家可以通过站位控制他们被包裹在墙上的位置。被包裹后会造成2475~3025自然伤害/2秒。茧的HP大约是6,000,可以被其他玩家摧毁。

  蛛网喷吐:每40秒对房间内所有目标施放,束缚目标6秒,期间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并造成1750~2250自然伤害。此技能无法被抵抗,能够避免被束缚的方法有石化药剂,干涉,被蛛网包裹或者死亡。

  毒液震击:每10秒对BOSS正前方椎型区域15码范围造成3500~4500自然伤害。

  墓地毒:减少受到的治疗90%,持续30秒。需要立即解毒。最有效的方法是在蛛网喷吐时解掉。对BOSS前方的近战范围的目标施放,通常来说是坦克。

  狂暴:当HP降低至30%,BOSS会进入杀戮狂暴状态并且无法解除。提高物理伤害100%,提高攻击速度50%,身型增大15%。

  Maexxna幼蛛:30秒时刷新8个小蜘蛛,以后每40秒刷新一次。小蜘蛛打在布衣身上大概造成1,000伤害,大约7,300 HP。

  25人攻略

  这是一个需要快速击杀的BOSS,整个战斗在2~3分钟内结束。战斗的要点就是如何保持坦克在蛛网喷吐期间的存活。这个BOSS需要一个坦克面朝房间中心将BOSS靠墙拉住,团队处于BOSS身后。远程DPS负责处理茧,30秒时法师要靠近BOSS冰环Maexxna幼蛛,DPS有10秒的时间将小蜘蛛AOE掉,然后BOSS会施放蛛网喷吐。如果没有杀光小蜘蛛,肯定会有人在蛛网喷吐期间被杀,并且小蜘蛛的攻击速度很快。治疗注意解毒,并对坦克使用所有HOT。建议在大约33%的时候停止DPS并等待蛛网喷吐,然后开所有大招RUSH掉BOSS以避免BOSS在狂暴状态下施放蛛网喷吐,此状态下坦克很难存活。

  详细攻略2:

  迈克斯纳约230万生命,普通攻击很低,3000+,但是攻击会附带剧毒震击,~4000伤害,实际伤害并不低。另外,boss攻击随机附带毒药效果,减少收到的治疗效果90%,非常频繁,没有德鲁伊的驱毒会比较头疼。

  与NAXX40一样,Boss的几个技能都是40秒为循环。20秒的时候会随机将一个玩家抛到墙上并网住,每秒造成~1000伤害,持续50秒。网只有5000血,这个技能基本不会减员。30秒boss会召唤一批小蜘蛛,需要2T在Boss肚子下面放群体技能拉住,然后AE掉。注意Boss吃嘲讽,不要用群嘲。40秒的时候会施展群体缠绕,~2000伤害,持续4秒,记得给MT挂好HOT和驱毒。如此循环,平稳输出Boss。

  Boss到30%会狂暴,提高攻速和伤害50%,DPS最好在33%左右停手,等一次缠绕后大招全开疯狂RUSH,而MT使用盾墙类技能扛过4秒缠绕,基本就可击杀。如果DPS不足,第二次缠绕MT死亡,则2T可以嘲讽BOSS继续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