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憎恶区BOSS塔迪乌斯攻略

  作者: k0286

  塔迪乌斯近照:

  这是一份针对塔迪乌斯的攻略。 泰迪斯是纳克萨玛斯--傀儡区的最终BOSS。战斗分为两个阶段,一开始需要先击杀两个傀儡-- 伏晨 和 斯塔拉格。一旦杀死他们,泰迪斯之战的主要阶段即开始。

  ◎团队组成 (25 人)

  团队需要2个坦克、6-8治疗者,其馀放入DPS。

  ◎团队组成 (10 人)

  团队需要2个坦克、2-3治疗者,其馀放入DPS。

  ◎装备需求

  如果你们已经击败傀儡区的前三之王,那麽泰迪斯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增益和消耗品

  一开始尝试几次,如果遇到DPS的瓶颈,特别是H mode。全团队应该用上所有可以增益DPS的buff和消耗品(除了坦补)。

  ◎Boss能力

  §伏晨

  25 人:进战攻击4000-5000(对铠甲职),伏晨有2,100,000HP

  10 人:进战攻击3000(对铠甲职),伏晨有838,000HP

  1)静电力场:伏晨身上的一种常驻光环。每3秒对60码内所有目标造成自然伤害。H mode造成3500伤害、普通 2500伤害。这攻击对所有在伏晨平台的目标有效,并不会对斯塔拉格平台的人发生效果。

  2)磁力吸引:将斯塔拉格的坦克牵引到伏晨平台,并交换仇恨列表。大约每15秒使用一次。

  §斯塔拉格

  25 人:进战攻击4000-5000(对铠甲职),斯塔拉格有2,100,000HP

  10 人:进战攻击3000(对铠甲职),斯塔拉格有838,000HP

  1)能量激增:斯塔拉格增加自己的进战攻速+200%持续10秒。无法驱散。斯塔拉格

  2)磁力吸引:将斯塔拉格的坦克牵引到伏晨平台,并交换仇恨列表。大约每15秒使用一次。此时治疗者应该把全副心神放在治疗坦克身上,如此就应该没有治疗的问题了。这个技能使用的时机很随机,不过通常会发生刚换坦的时候。

  斯塔拉格和伏晨的战斗重点

  斯塔拉格和伏晨死亡时间差距超过5秒,纳麽他们就会复活对方并回满HP。

  如果他们任一之被拉得太远而脱离平台的话,那麽"泰拉斯"线圈会中断连结,并对团队所有人造成巨量的自然伤害,导致wipe。

  §泰迪斯

  当斯塔拉格和伏晨死后,他们的泰拉斯线圈会连上泰迪斯。大约13秒后,泰拉斯变成可选取目标,15秒后会甦醒。给坦克一点时间去准备就绪。

  25 人:进战伤害(用相当缓慢的动作攻击)对主坦造成 8000-10000 自然伤害。他有27,600,000HP

  10 人:进战伤害(用相当缓慢的动作攻击)对主坦造成 5000-6000 自然伤害。他有3,850,000HP

  1)闪电链

  25 人:对团队随机的5个成员,造成6938-8062 自然伤害

  10 人:对团队随机的3个成员,造成3600-4400 自然伤害

  闪电链大约每15秒施放一次

  2)闪电球:如果泰迪斯没有目标在进战范围内会狂怒,他会不断地对他的主要目标使用这招造成17 500-22 500的伤害。如果倒坦,这招会导致团队快速灭亡。

  3)狂暴:当他甦醒后6分钟会进入狂暴,增加1000%伤害。可以瞬杀盾牆中的坦克,闪电链每一跳都可以带走一个人。狂暴后团队最多10-15秒后就会wipe,时间取决于坦克可以规避掉几次攻击。

  4)两极移形:泰迪斯改变团队所有人的极性,一半正极,另一半负极。每个人的获得极性是随机的,每当泰迪斯使用这项技能,每个人会随机得到一个极性(和你前面的极性不一定一样)。

  10码内,不同极性的玩家会对对方造成每一跳 3500自然伤害(H mode)、2500自然伤害(普通 mode)。10码内,相同极性的玩家可以给对方(每一层)+10%伤害的buff。举例来说,10个相同极性的玩家聚在一起,可以叠到9层的buff,也就是增加90%伤害。叠加buff是在泰

  迪斯狂暴前杀死他的关键。

  ◎策略

  示意图:

  §Phase 1

  团队需要分为两半,各包含一个坦克和坦克治疗以及约一半的DPS。一个坦克治疗和泰半的"团补"治疗者应该去伏晨侧,剩下的治疗去斯塔拉格侧。开战前,请两团分别在平台前面斜坡集合好。

  §小兵前

  战斗从2个坦克冲上平台并触动怪物开始。团队要迅速跟上并开始DPS。在斜坡上并不会引到小兵。当坦克准备好,用语音倒数准备拉怪。

  §战斗

  在P1的时候,小兵会大约每15秒交换坦克(坦克投掷)并交换仇恨列表。这是什麽意思?这表示两边的坦克会交换位置,斯塔拉格会到伏晨那边,伏晨会到斯塔拉格那边。每个坦克会直接继承前一个坦克在怪物中的仇恨,也就是说交换坦克时,DPS不需要停火等坦克重新建立仇恨。坦克的治疗者们也要注意坦克的交换,注意力应该要快速切换到新的坦克身上。两隻怪都可以嘲讽。

  坦克:注意坦克交换,交换时你会有几秒钟的迷魅状态。注意仇恨。

  DPS:注意怪物的血量。最好两边都先打到15就停火,再一起开始打掉。记住!确定他们两个要在5秒内一起死亡,如果没有他们会重生。

  治疗者:保持坦克血量。当斯塔拉格使用能量激增时要加大坦克治疗,当伏晨使用静电力场要注意团队血量。还有要注意磁力吸引的施放。

  §Phase 2

  一旦伏晨和斯塔拉格死亡,全团成员要移动到泰迪斯所在平台待命。注意:平台与平台中间有条间隔,你必须"跳跃"过去。牧师/法师可以利用漂浮术/缓落术轻鬆越过。盗贼/德鲁伊的疾跑/突进也同样有帮助。死骑的秽邪天赋"秽邪光环"可以有效保证不会有人摔下去。如果你没跳好,你会摔进酸液裡并有些微伤害。如果你不幸摔落,赶紧跑回入口上岸,然后再跳一次(按照P1的图示中的粉红箭头跑回上岸)。下图可以给你一个"如何跳"大概的感觉。

  示意图:

  团队应该迅速聚集在绿色区块

  站位图:

  大约15秒后,泰迪斯转为主动状态。在他开始攻击前几秒就可以点选它了,因此主坦足够马上取的aggro。很快的,在他变为主动后,第一个极性转换就会对团队施放(极性转换需要唱法)。此时是这场战斗的决定性时刻。小心的检查你的debuuf栏,负极的玩家请跑到左边(红区),正极的玩家请跑到右边(蓝区)。如果你没有即时的跑位,你可能会被你身边不同极性的玩家伤害。注意:主坦也应该要小心跑位。

  所有具有相同极性的人要全部挤在一起,让大家能叠到Buff。因为一次有一半的人是不同极性,所以应该要叠11层buff(25人模式)、4层buff(10模式)。如果没有,那表示有人站太远,或是已经挂点了。当你的极性转换时,在极性开始作用,你有大约3秒的时间不会受到伤害,而有时间反应。

  整场战斗中,泰迪斯每30秒会重新施放极性转变。每次施放后,你都要确定你的极性为何。如果极性变了,直接跑直线穿过Boss到对面侧。如果极性没有变,那就再原地保持输出和治疗。当坦克极性改变的时候,也需要跑位。注意:当你需要移动的时候,立刻移动。

  别管你手上的技能了。

  泰迪斯有会不断的使用闪电链。只要简单的注意团队血量即可。

  战斗会一直如此直到泰迪斯死亡。

  ◎额外提示

  想推倒这之Boss,团队需要全部的DPS。如果中途有人死掉,那就用"战复"把他拉起来。

  因为死掉的人,不是只少掉他自己的DPS,而是让所有DPS的buff都减少了(平均来说让其他人少了约10%的输出)。注意:当你对某人使用战复的时候,你应该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把他拉起来(像是绿色区域就不错)。如果你没有这样做,被复活的人马上会被有极性的人给电死。

  从开始到狂暴6分钟。当你在第一次极性转变后就立刻使用嗜血术/英勇气概,你会有时间在精疲力竭结束后再用一次。所以你应该带2个萨满。

  这场战斗中,宠物职业有些弱势。猎人和术士的宠物不会吃到极性转换也不会叠到buff。

  萨满的灵魂之狼也一样,不过也还好,反正也佔不到太大的输出。

  Magesinger @ NightSong @ Focus and Attitude

  虽然对大部分的PFU公会来说,NAXX没有什麽挑战性。但是,我想,还是有更多的公会是没办法轻鬆处理的

  希望这份攻略可以尽一份微小的帮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