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瘟疫区BOSS瘟疫使者诺斯攻略

  作者: k0286

  ◎导引

  这是NAXX瘟疫区的第一场战斗。诺斯是一位使用咒语和召唤术企图压倒玩家的死灵。

  ◎团队组成

  25 人 -- 3坦、4-5补、其它DPS

  在治疗和DPS中,建议至少有3个可以解诅咒的玩家

  10 人 -- 2坦、2-3补、其它DPS

  在治疗和DPS中,建议至少有2个可以解诅咒的玩家

  ◎装备检定

  一般来说,没有特殊的装备需求。大家只要用他们最好的表现去发挥角色长项即可。

  ◎增益和消耗品

  全部一般团队该有的buff。

  ◎Boss能力

  8,400,000HP(25 人),2,750,000HP(10 人)

  近战攻击-约6000物理伤害(25 人),4000物理伤害(10 人)

  1)瘟疫使者的诅咒:对随机10人施放debuff,诅咒持续10秒。10秒后,玩家会被瘟疫使者之怒影响。所有解咒职业要尽快解咒,不能让瘟疫使者之怒发生。这项能力没有CD,只要诺斯想用就能用。

  2)瘟疫使者之怒:这项能力在瘟疫使者的诅咒结束后发生,对半径30yd内所有玩家造成6000暗影伤害(普通模式4000),然后10秒内每2秒额外3000-4000伤害(普通模式1000-2000)。

  3)闪现术(英雄限定):闪现术CD很短(大约30秒),然而不是一CD到就用,是诺斯爽才会用。把诺斯传送到20yd外并清空仇恨列表。

  4)残废术(英雄限定):在闪现前,对5个最靠近他的玩家使用。降低50%的力量、跑速、攻速。可以驱散。

  (译注:普通模式也会有,感谢PTT板友指正。)

  5)召唤骷髅:进入战斗后每30秒,诺斯从房间裡的骨堆召唤3之骷髅(普通模式2之)。

  -染疫战士- 从骨堆出现有130 000HP(普通模式100 000HP)会顺噼斩。近战伤害3000-4000(普通模式1000)。

  6)狂暴:3次传送阳台后,诺斯会进入狂暴增加伤害1000%。

  7)露台传送:进入战斗后,大约每2分钟,诺斯会传送到房间旁边的阳台并召唤数波骷髅。

  这阶段持续70秒。

  -传送 1- 诺斯召唤2波4之染疫勇士(普通模式2之染疫勇士),35秒一次,70秒2波。

  -传送 2- 诺斯召唤2波溷合染疫勇士和染疫守护者,35秒一次,70秒2波。染疫守护者要优先击杀。

  -传送 3- 同 -传送 2 -

  Phase 1

  站位

  Noth is tanked in one corner of the room with the ranged part of the raid

  (split into groups in 25 man) in the main area of the room。

  ◎战斗前

  战斗会在团队进入房间后立刻开始。入口会关闭,所以所有人要再引王前进入房间。

  一进入战斗,坦克就走过去拉住诺斯。

  ◎Boss战

  一旦团队进入团队,当坦拉稳后,全部DPS可以尽力输出。2个副坦(普通模式 1个副坦),需要拉起出生的骷髅等待露台阶段。

  可以解咒的玩家需要随时注意"瘟疫使者的诅咒"的出现,并迅速消除避免大量的团队伤害。

  在 25人模式,当诺斯使用闪现,团队需要暂时停止一下DPS,等MT重新拉住他。这只需要很短的时间,等MT拉住后,可以继续开火。

  主坦:你需要尽快的拉住并建立仇恨在每个阶段和每个闪现后,让你的DPS能输出最大化。

  诺斯只会传送20yd,所以准备用拦截、死亡之握、野性冲锋。

  副坦:待在你的队伍附近,随时准被拉住生出的骷髅。

  治疗:治疗你被指派的目标。理想状态,每个坦都有一个专用治疗(英雄模式下,至少一个治疗负责团队)。

  远程DPS:尽力对诺斯输出。当诺斯闪现后,立刻停止火力,让主坦抓住。诺斯闪现后,猎人可以用误导帮助MT拉回诺斯。

  近战DPS:保持对诺斯的书出。当诺斯闪现后,等主坦抓住在开火。当诺斯传送到露台后,跟随其他人一起清小兵。

  解诅咒的人:解咒是第一优先事项。不要让任何一个"瘟疫使者的诅咒"跳完。

  露台阶段

  新的骷髅会出生并跑向团队。他们通常会盯上AE职业,这不是大问题。坦克通常也能贡献一些DPS在这阶段。整个团队需要集中并杀死这些小怪,包括副坦拉住的和新出生的。

  建议使用AE技能清除这些小怪,因为他们HP少,造成伤害也不多。

  当露台阶段一到70秒,诺斯会传送回房间中央。骷髅这时应该已经死光了,所以你可以会到第一阶段的指示。

  总结

  诺斯死后,所有的骷髅也会消失。

  猎人的误导对于MT拉住诺斯很有帮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