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憎恶区BOSS格罗布鲁斯攻略

  作者: k0286

  这是一份针对格罗布鲁斯的攻略。

  ◎导引

  这场战斗是NAXX傀儡区的第二场战斗,葛罗巴斯是一个奇怪的机械和憎恶合体。

  ◎团队组成

  25 人

  2坦,3-5治疗,其馀成员由远程和近战dps组成。本次战斗中远程dps比近战dps较具优势,因为他们可以轻易远离王使用的毒云术。

  10 人

  2坦,2-3治疗,其馀成员由远程和近战dps组成。远程dps优于近战dps,原因同25 人。

  ◎装备需求

  没有特殊的装备要求,能够击败缝补者,就能做掉葛罗巴斯。

  ◎增益和消耗品

  建议一般团队该有的buff都要有

  ◎Boss能力

  25 人 - 9,600,000HP

  近战攻击:造成约10000物理伤害

  10人 - 2,900,000hp

  近战攻击:造成约6000物理伤害

  1)毒云术-这些绿色烟还每15-20秒从葛罗巴斯的脚下释放出来。它们会缓慢地以每秒1yd的速度扩大,直到直径达到30码。任何处于毒云术范围内的人都会受到每秒4250的自然伤害(普通模式每秒2000)。

  2)突变注射-葛罗巴斯在房间内製造毒云的第二种方式。他会对团队中随机目标使用突变注射的debuff。10秒后、或是突变注射debuff被驱散后,以该玩家为圆心出现毒云,会对周围10yd内的每个玩家造成8075-8925伤害(中debuff的玩家不会受到伤害)。这技能在战斗初期施放很慢(大约每20秒一次),战斗越接近结束施放越频繁(大约8~10秒一次)。

  3)泥浆喷洒:对前方区域的一个范围攻击,对boss前面的所有人造成11875-13125伤害(普通模式6300-7300伤害)。被命中的目标身上会出现一之辐射泥浆怪。这个技能没有CD,只- 辐射泥浆怪 - 190,000HP。普攻伤害5000并有一个被动的范围伤害光环,对10yd的所有人,每2秒造成2000伤害。可嘲讽,需要快速拉离Boss前方。

  4)狂暴:快速造成wipe的能力。进入战斗后,6分钟进入狂暴,增加葛罗巴斯伤害1000%

  Phase 1

  Positioning

  站位

  ◎战斗前

  葛罗巴斯在楼梯和阳台间巡逻。当他下来楼梯后,MT靠近引怪,或是猎人误导Boss给MT。

  ◎Boss战

  这场战斗只要玩家有所准备的情况下是相当简单的。MT坦住Boss,并不要让王面对除MT外的任何团队成员,并沿房间边缘缓慢移动。所有远程dps和治疗职站在场中间。近战dps要一直躲在Boss身后以避免泥浆喷洒。

  每15-20秒葛罗巴斯脚下会产生毒云。当毒云出现时,MT需要拉着Boss移动几码(10-15码),直到下一次的毒云出现,循环。

  葛罗巴斯会不时使用泥浆喷洒。若你的团队站位正确,只有MT会受到此技能的影响,并产生一个小软泥怪。当小软泥怪出现后,副坦需要迅速得使用远程仇恨技能拉住,或是猎人误导给副坦,副坦将小软泥怪拉到另一边(朝向远程DPS和治疗的方向),此时所有dps击火小软泥怪尽快解决掉。虽然近战职业会受到软泥怪的光圈伤害,不过伤害不高,你的团队应该可以承受,不是个问题。当副坦不需要坦软泥怪时,就像近战DPS一样输出。

  最后一个重点就是突变注射,当一名玩家被注射后,他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向斜坡等待debuff消失。不必害怕斜坡过长(虽然图中没有秀出来,那里是一块很大的区域)。中debuff跑位时,注意避开地面上的毒云并不要靠近其他人,房间很大足够你避开。debuf千万不要驱散或移除,否则会对团队造成巨量的伤害。

  主坦:尽可能的製造仇恨让你的DPS能最大输出。和毒之云保持一定距离并确定王不要面对你的团队。

  副坦:等待小软泥怪出现,就快速拉住方便dps。

  治疗:指派4位治疗职注意MT1(普通模式 2个治疗职),1个补职负责副坦和其他团队成员,尽力维持全员满血,因为可能有笨蛋驱散突变注射。

  远程DPS:在不OT的情况下全力输出,软泥怪出现就打软泥怪。

  近战DPS:在不OT的情况下全力输出,软泥怪出现就打软泥怪。永远站在王后面。

  ◎额外提示

  绝对不要驱散突变注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