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副本25人DK区BOSS天启四骑士攻略

  10/25人RAID技能:

  特殊成就模式:在相隔15秒内击杀4位死亡骑士

  库尔塔兹领主:

  血量:781,000/2,370,650

  流星: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成员造成13775-15225/47500-52500火焰伤害,这个效果可以均摊。

  库尔塔兹印记:进入战斗17秒后释放第一次,之后每12秒释放1次,该印记可叠加,每次伤害都不同。这是前6层每层的伤害:0/500/1500/4000/12500/20000。作用范围以每个BOSS为中心范围为55码。如果战斗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在印记范围内,BOSS会向全员释放印记。

  瑟里耶克爵士:

  血量:780,685/2,370,650

  神圣愤怒:对45码范围内随机一个目标释放,造成2357-2643/2700-3300点神圣伤害,并向该目标10码范围的人员跳跃造成伤害,每次提高50%的伤害。

  神圣箭:对45码范围内离瑟里耶克爵士最近的目标造成5655-6345/ 8483-9517点神圣伤害,有两秒施法时间。

  神圣愤怒:当瑟里耶克爵士45码范围内没有任何人员时对全场人员每两秒造成5655-6345点神圣伤害。

  瑟里耶克印记:进入战斗17秒后释放第一次,之后每12秒释放1次,该印记可叠加,每次伤害都不同。这是前6层每层的伤害:0/500/1500/4000/12500/20000。作用范围以每个BOSS为中心范围为55码。如果战斗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在印记范围内,BOSS会向全员释放印记。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

  血量:781,000/2,370,650

  不灭痛楚:如果45码内没有任何人员,则对场内所有人员每两秒造成5655-6345点暗影伤害。

  暗影箭:对45码内最近的目标释放,造成2357-2643/8483-9517暗影伤害,施法时间2秒。

  虚空领域:召唤一个原型黑色区域,与卡拉赞虚空幽龙释放的黑水一样,在45码内人员中随机一个脚下刷新。踩在黑水中的话每秒造成2750/4250点暗影伤害可抵抗,持续90秒,每15秒释放1次。

  布劳缪克丝印记:进入战斗17秒后释放第一次,之后每12秒释放1次,该印记可叠加,每次伤害都不同。这是前6层每层的伤害:0/500/1500/4000/12500/20000。作用范围以每个BOSS为中心范围为55码。如果战斗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在印记范围内,BOSS 会向全员释放印记。

  瑞文戴尔男爵:

  血量:781,000/2,370,650

  不灭之影:对当前目标释放,造成2160-2640/4500-5500点暗影伤害,并在接下来的8秒内每秒造成800/1500的暗影伤害,每15秒释放一次。

  瑞文戴尔印记:布劳缪克丝印记:进入战斗17秒后释放第一次,之后每12秒释放1次,该印记可叠加, 每次伤害都不同。这是前6层每层的伤害:0/500/1500/4000/12500/20000。作用范围以每个BOSS为中心范围为55码。如果战斗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在印记范围内,BOSS会向全员释放印记。

  战术安排

  团队配置:

  10人团队:

  2坦克 4治疗 4DPS

  25人团队:

  2坦克 7治疗 16DPS

  战斗触发以后,4名死亡骑士分别会跑到房间四个角落(比40人的时候人性化了很多,战斗难度成直线下降。)他们的位置分别为库尔塔兹(矮子)左下,瑞文戴尔(男爵)右下,布劳缪克丝(女人)左上,瑟里耶克(白马)右上。

  战场中间台子靠近南场的地方是安全区域4个印记都叠加不到,治疗可以在这里给全团加血。

  击杀顺序,先南场后北场,优先击杀库尔塔兹,他的火球是比较麻烦的,需要多人均摊伤害,所以越早把他干掉越好。

  南场拉DK的T需要注意,尽量开怪后在BOSS行进的路线上就开始制造仇恨,以免仇恨不够开场看治疗就麻烦了。

  南半场2个物理T接住并把BOSS拉退后一点,dps先杀库尔塔兹领主(库尔塔兹领主身边得治疗和dps职业一定要聚拢一点,以便分摊流星伤害),4层印记转换的时候,2个T拉着boss到中间,相互嘲讽并拉把boss拉回原位(注意dps也要换位,也就是先输出库尔塔兹领主4印记再换瑞文戴尔男爵输出4印记,如此循环)

  如果团队dps很够,可以在1次交换之后看好身上库尔塔兹领主的印记消失的时候马上回去输出库尔塔兹领主,直到库尔塔兹领主被击杀,T再过去交换。

  库尔塔兹领主倒后2个T在瑞文戴尔男爵与瑟里耶克爵士之间交换,一般团队dps够快,可以不用交接,在第7层印记到来之间把瑞文戴尔男爵击杀。剩下2dk非常得简单。 

  这里T还需要注意一点,当BOSS快死的时候一定要拉到角落去,因为一旦BOSS死亡,他会变成灵魂继续释放印记并且是无敌状态。因此T需要特别注意下。

  南场击杀完两个DK以后去北场,打布劳缪克丝的时候注意脚下的黑水。至于小白马瑟里耶克爵士近战不要一起上,分几波轮流DPS。远程则分散站位就好。北场的远程DPS可以轮换攻击布劳缪克丝和瑟里耶克减少治疗压力。

  关于北场的T与治疗的选择问题,尽量找血量高,单体治疗或者DPS输出强的职业。SS做T与小D做治疗效果非常好。

  最好让两个远程轮流吃布劳缪克丝与瑟里耶克爵士的攻击,当印记叠加到4层以后互换位置,继续DPS。避免印记叠加过多的情况出现。 

  10人RAID模式,北场采用1个远程T就可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