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侠PVP特性加点 配装及打法分析(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旖旎蝶语    |    2014-08-27 18:02

激战2游侠PVP特性加点,游侠的可塑性很强,发挥好了是万金油,发挥不好是四不像,比其他职业有更多的build探索空间。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游侠特性加点 A混伤灵游侠

  由于游侠目前没有什么太主流的打法,所以这里列举几个蝶语测试并觉得很好用的build,排名不分先后。

  A混伤灵游侠

激战2游侠PVP浅析 多种PVP配点分析

激战2游侠PVP浅析 多种PVP配点分析

  灵游侠是目前较为主流的打法,它完全切合了游侠跑点支援的思路,而蝶语这套混伤灵是目前用的最多的,由于是组织工会的人,所以在起始思路上借用了血字案(伊万)大神的混伤,稍作了一些的修改。首先是解释一下构筑的细节:

  1、狼群符文可以提供威力、精准、被动增益,最主要的还是他能够延长迅捷的时间,配合号角5可以达成一个全局的迅捷覆盖。同时面板暴率是36%,20秒一次的激怒也正好够触发爆击流血。

  2、项链上还是选择了天界,因为混伤灵几乎每一个数值都会有帮助。

  3、法印双大地主要还是覆盖流血的时间,慷慨是必不可缺法印,因为这套里只有水泉一个稳定的解症状,而慷慨的触发几率是很不错的。能量法印可以换成其他的战斗切换,这里带能量主要还是蝶语的一些小习惯。

  4、短弓是混伤不可替换的主武器,而副手的号角为build提供了最基本的移动加成,同时给予的威能、激怒,也可以很好的提高整体属性,配合狼群符文效果就更好了,激怒几乎不会断。

  主手斧是考虑再三之后选择的,因为这套build足够硬,所以没有单手剑也可以硬吃几个技能。斧的优点是可以延续流血,同时是弹射伤害,可以有效的 解决幻术的分身,而且贼隐身的时候,可以用弹射判断位置。比如有人倒了,贼放了隐身救人,这时候旁边有个符文鸟or狗,你就可以利用弹射继续对倒地的人打 一个输出,最主要的还是斧3真的能很好的应对贼的爆发。

  5、宝宝选择恐惧狼和定身狗的原因是可以打出一个小的套路,就是先恐惧后定身,比如你去一个点上的时候,已经是混战了,想对手出点,就可以用这套,救人也可以用,适用性很强。

  6、树皮缠身是一个很强的特性,虽然他很多时候被情谊相连替代,但是这套build里,游侠的迅捷是覆盖的,意味着你可以在残血的时候很快的脱离战 场,然后利用一个水泉抬高血线,所以树皮一旦触发配合保护增益可以达到一个很强的低血线续航能力。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太熟悉的时候容易错估伤害,提早开了 大灵。

  7、这套build1v1能力并不弱,但是缺少爆发,所以很难1V1杀死对手,而由于灵的存活时间问题,耗下去肯定是游侠吃亏,因为召唤3个灵的读 条,对于一些老手来说就是任人宰割的好时间。所以尽量配合短弓3+4拉距离,斧3虚弱,双宝宝控场等手段熬过这几秒会比较安全。

  8、号角5的应用需要配合,例如水泉+号角5可以刷出一个群体再生。号角5+4是一个很有效的抢血手段,可以很好的杀掉低血线的对手。蝶语比较常用 的一个1V1是号角 5+4之后,立马宝宝双控换短弓,利用这几秒打出短弓1的流血,然后看机会补5打断对手加血or补2降低回血,多利用这种短时间的混伤爆发把优势磨出来, 因为有时候真心双方都不来支援,1V1能打个2分钟,稍微一疏忽就会功亏一篑。

  9、由于缺少单手剑的两个闪避,所以只能用一些软生存手段。比如对战最常见的锤弓,我们都知道他放完弓的技能就会切锤。那么蝶语的做法一般就是看他 弓快放完了,扔个斧3,躲开定身了就切短弓4+3拉开距离,没躲定身就扔掉3个灵的技能。面对其他职业在判断好了对手套路之后,也可以这么做,最大化的降 低伤害。

  10、刚开始使用灵游侠,我的建议是不点无拘精魄,因为很多新手掌握不好灵技能释放的范围,而且在人物移动时,灵也是移动的。极容易出现灵还在屁股 后面呢,新手就把技能按了,白交一个技能。所以最好把灵当成“遥控炸弹”来用,到了地方了,选好位置把灵放好,可以扎堆放,也可以定好位置放,需要什么技 能的时候,就往对应的灵的位置跑,熟悉个十局左右,再点出无拘精魄。由于自然之仇缘故,在参与混战时,可以优先把几个小灵的技能先放了,避免到灵死还没用 过主动技能的尴尬。

  11、大灵的应用是灵游侠最关键的地方,首先大灵主动复活是有一个1.5秒左右的延迟,它需要抬起手再拍在地板上。一般来说队友倒地,敌人第一时间 插旗,你哪怕晚个1秒按大灵,队友还是能起来的。而对于自己来说差不多到3000血左右的时候,就可以盯着自己血看,多看上一段时间,自己心里就有数了, 但这是个功夫活,蝶语就算现在也会失误,不过每次失误都会看战斗记录,强化记忆下技能对于自己伤害,慢慢积累就能熟能生巧。

  其次有了大灵之后,这套build单走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当比赛开始之后,如果评估好对面整体水平偏低,游侠是可以去远点进行一个抢点拖延,这也是蝶语很喜欢做的事情,很多时候遇见菜鸟靠大灵能1V2全杀。

  12、在蝶语研究游侠build不深的时候,和很多人一样有一个误区,就是灵游侠是辅助为主,所以1V1很弱,我打单排的话用其他build更好。 但实际上灵游侠比其他build更好单排,因为大灵的存在给予了灵游侠一个1V1不输的大前提,这比使用同步狂暴、藤蔓缠绕来的都要明显。同时灵游侠的3 个小灵等于3被动、3主动。抛开冰冻和电爆不提,目盲和定身都是相当有用的技能。而被动的保护、伤害提升,也是很好的2个增益。

  只要操作够用的话,灵游侠的适应性反比其他build高出许多。

  13、对于灵游侠的build,实际上混伤是很好的手段,这仅仅只是因为天界项链+狼群符文所带来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契合灵游侠。既是保证特性与技能的前提上,还可以利用属性与增益提升自身的输出。想必玩过游侠的人,都知道这种搭配的来之不易。

  他在输出上与元素类似,都是能抗能打,有症状有直伤。他在定位上和盗贼比较相似,都是跑点支援,那里需要去那里。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空中网2014年Q2财报发布 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4-08-28 14:17:24
          A社激战2团队两名骨干成员将离职 原因不明 2014-08-28 14:08:28
          中国队遭碾压 激战2科隆全明星欧洲战队夺冠 2014-08-28 14:02:29
          背部制作新系统 激战2重大9月更新抢先看 2014-08-28 14:24:17
          激战2新版本世界战场WVW2.0更新内容爆料 2014-08-26 14:44:33
          《激战2》将推公会全球化系统 千人服务器优化 2014-08-27 14:07: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