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高机动性工程师 直伤流SOLO战场心得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5-16 10:30

说实话,工程和死灵这种隐藏职业确实是拼不出多少爆发, 第一次进战场被一个战士虐杀的事我就不谈了。对大部分上班族来说,永恒战场是个永远也进不去的地方。我也只打过三个小战场,所以也只能说说我在小战场的一些个人心得。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不得不说激战是个好游戏,很多年前玩激战一的时候因为接触的时间有限,只是把它归到了奇迹世界一类的小众游戏上,之后就再没接触。从一号玩到现在,大概也半个月时间了,对工程的熟悉程度也与日俱增。说实话,工程和死灵这种隐藏职业确实是拼不出多少爆发, 第一次进战场被一个战士虐杀的事我就不谈了。对大部分上班族来说,永恒战场是个永远也进不去的地方。我也只打过三个小战场,所以也只能说说我在小战场的一些个人心得。

  作为一个画风和剑与魔法完全不同的职业,工程师的可玩性在pvp中还是比较高的。

  标题里所谓的solo,大概就是我这个人懒得去跟yy队平推npc和城门赚经验,而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处瞎晃寻找落单的敌人。 当年CCQ一区一组奥山从来不上UT的那个盗贼我会乱说? 

  首先谈起PVP,大部分人的认识都是一手手枪一手盾牌配个手雷包的状态工程,状态工程非常适合人数较少的对局比如锦标赛,但是对于战场来说,动辄几十号人看见红名就追杀,短促的爆发就变得并不那么重要了。

  所以我就开始思考如何改变,以更适应一个人在战场的存活率。

  [超级吸血符文]6套装时百分之十HP触发变身,成为一团迷雾,无敌且无法攻击但可以移动。冷却时间:60s。

  这是我在逛AH时看到的一组符文,不得不说,对于独行侠来说,这是最好的符文套装效果了,其他的六件套一般都是直接加成各种伤害和面板的,

  而对于工程师来说,本来就拥有极大的技能组合空间,加上这套符文,生存率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地步。

  直伤工程只是我选择步枪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步枪拥有一个控制技能和两个位移技能,而步枪5技能在同一水平高度上是位移最远的,这一点,除非对方同样是步枪工程,否则在一定地理条件下没人能追得死你。

  技能和特性

  地面技能:

  水下技能:

  特性:

  可以看到,我的后四个技能不是突进就是免控和无敌,而四个技能对应的工具腰带效果分别是:治疗三分之一左右HP,目标易伤(10层),烈焰一脚 碎蛋踢 ,隐身

  选择医疗工具包的原因有两个(治疗技能不用说了,每个职业都有)

  第一:天赋点出切换工具包增加跑速而后面又没有工具包技能。第二:医疗包的腰带技能CD短。

  第二个地精头盔 ,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免控,现在战场上最主流的就是重甲职业,而锤子战士相当的多,所以免控一定是重中之重,而除此之外,增加的百分二十暴击也是相当实惠。

  第三个我选择火箭鞋的原因同上,火箭鞋可以解除一切控制和定身技能,除此之外,火箭鞋的突进用来追杀或者逃跑都相当硬拔。

  第四个S药剂不用多说了,所有工程pvp必备的技能,腰带技能隐身也是个神迹。

  精英技能我选择的是肥皂二人组,原因有两个,对抗其他玩家时,很多定向技能可以完全不考虑,谁都不是傻子,站在红圈等你砸。也正是由于这点,我放弃了火箭炮台。而这个精英技能有一个算比较实用的小技巧,就是当你完成一个击杀之后和追杀你的大票人马没能拉开很大的距离时,果断一个隐身然后读精英技能,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焦点,大部分混战场的人都是用tab来拯救世界的,特别是当你隐身时,他们会疯狂的tab,这时当肥皂二人组出来的时候会第一时间被集火,而你却还在隐身状态可以跑出2-5秒的距离,再之后,你就明白我为什么都挑一些cd极短的技能了。

  这套build的优点是多无敌多突进,缺点是少控场,什么残废冰寒击倒击退基本没有。

  实战中这套打法最适合跑在大部分的四周,大概离大部队二十秒距离最佳,这个距离上随时有很多的所谓斥候或者眼睛,我们的目标就是这些落单的人。这样即秀了操作爽了人头又间接为战场队伍做了一点贡献。

  当然,我很少这样打,我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随心所欲,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蒙多医生

  我的面板在战场里大概1800左右,暴击35,暴击伤害175%,身上只有两件80的橙色装备,装备的属性以威力+精准为主,项链和饰品的属性以状态伤害和治疗加成为主。步枪选择的是灭杀者,打的是5%和超级净化符文。这个武器符文对于这套build来说也是个好东西。

  这套build的爆发很低,但是对于追杀和反追杀包括风筝都有奇效。所以核心打法就是平射和暴击。打近战就拉开距离,打远程就贴近距离。要做到这两点非常简单,因为我们拥有足够多的突进技能。我现在打重甲职业的伤害大概hit1000+,打轻甲职业hit1200+。

  每个玩家血量在18000-28000之间浮动,取伤害最低值和血量最高值,也就是说就算一个人站着让你平A需要三十击甚至更多的攻击数才能击杀,时间比较漫长。但是这套build弥补了这个不足,1V1情况下,别说对面有一套爆发,就是十套爆发,只要不是傻子都能从容躲掉,躲过了爆发,就算是游侠单独对A步枪工程都是没有胜算的,剩下的时间就是追着射和吃血包。除非同为工程或者元素,其他职业的持续治疗能力是肯定拼不过的。 

  职业的对抗:

  目前这个游戏的pvp我觉得有几个比较虎的职业,一套秒的贼,锤子战士,纯体力守护,敌一动我乱动的游侠。

  VS潜行者:对付贼很简单,解控技能太多了。

  VS战士:战士同理,唯一比较麻烦的是有些战士会换上弓箭和你对射,这时候不要怂,他换上弓你就当他是远程,直接滚到他身边一个3原地再跳一个5接着踹个 碎蛋踢。至少我在战场里打战士还没死过一次。倒是被元素和死灵捅死好几次。

  VS守护:格挡守护,守护麻烦的地方在于治疗技能的数值和格挡次数,而且风筝的难度也比较大,最佳的选择就是交掉除了火箭鞋的其他所有技能硬拼,重要的还是4要用好,4如果打在格挡上,他没事你反而倒地那就不理想了。

  VS游侠:打游侠就麻烦的是宝宝,所以打游侠的时候就当自己是个盗贼,他乱动你比他更乱,善用火箭鞋和5技能,这样能让他的宝宝毫无用处,如果是个远程宝宝,就贴着游侠交掉3和5贴着脸射长弓是射不过步枪的。

  其他的职业只要不是一拥而上,1V1乃至1V3的时候你都可以很从容的收掉一个人头飘然而去。这就是S药剂的硬拔之处。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善于制造机会,比如蹲在墙角卖个视野骗一两个人离开大部队来追你,这样才有 甜蜜的二人时光 。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世界战场指南 新人指挥官的自我修养 2014-05-15 10:32:27
          一分钟带你认识激战2 泰瑞亚大陆的30条法则 2014-05-15 10:23:59
          《激战2》赚钱小诀窍 告别囊中羞涩日入百金 2014-05-15 10:19:10
          15日《激战2》公测抽奖直播 百万豪礼回馈 2014-05-15 10:08:26
          颠覆MMORPG!《激战2》今日10时正式公测 2014-05-15 09:5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