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侠PVP特性加点 配装及打法分析(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旖旎蝶语    |    2014-08-27 18:02

激战2游侠PVP特性加点,游侠的可塑性很强,发挥好了是万金油,发挥不好是四不像,比其他职业有更多的build探索空间。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激战2游侠特性加点

  C BKB威能游侠

激战2游侠PVP浅析 多种PVP配点分析

激战2游侠PVP浅析 多种PVP配点分析

  C BKB威能游侠

  这是蝶语最早打游侠时的一个build思路,就是以直伤为主,往死里揍人,经过了很多修改之后,最终还是有了这个build,这里说下细节:

  1、这套build的核心理念是通过高威能达到一个短时间的输出爆发,本质是玻璃大炮,无比脆,没有解症状。有人问,那你写出来做什么?原因就是这个build拥有很强的一命换一命的能力。战斗中威力可叠加到3000,宝宝的威能也会保持在15层左右。

  2、武器蝶语选择的是长短弓,长弓胜在射程,短弓胜在射速,尝试过用其他的替换,效果均不是很显著。战斗法印是必备的,所以力量法印可以换成其他爆击触发型的法印。

  3、之后是一个开局中点输出的思路——

  I开场是短弓,进入中点战局找好位置后,先用豹F2叠威能,然后用F1让宝宝触发战斗状态,切长弓获得威能+激怒。

  II进入战斗后,优先选择集火目标,比如直伤死灵、炮台工程,幻术,千万不要选择守护,然后打出2技能。

  III切换蜘蛛,激活狩猎纹章打出4技能,将长弓的最大射程触发出来,提高伤害。这里只所以切蜘蛛,是因为豹子铁定活不了多久,与其让他光荣赴死,不如留着。

  一般来说,只要对手不来找你,可以一直用长弓biubiubiu。

  4、一般来说在中场战局比较胶着,任意开始倒人的时候,这种高台游侠就会开始面临危险,或者说对手开局的幻术和盗贼发现你了,进入了1V1时,我们有一个思路。

  首先是对方倒地,这是游侠一个很好的进场时机,因为长弓没有点出射速,所以伤害并不足,切短弓射速快一箭爆击就有1000的伤害,所以我们要做的就 是先释放一个长弓3,制造进场的时机。然后在隐身的这个时候开启野性纹章,切换短弓进行输出,6秒之后切换短弓获得的激怒消失,开启同步狂暴,进行长短弓 的切换输出,在自己半血的时候交出治疗+磐石,等待磐石解除之后,交蜘蛛定身,然后长弓3进入隐身,回到安全位置。

  4.53和4蝶语说了一个操作上的模式,实际上我是很推荐直伤类build,都要有自己的输出模式,养成习惯后,开始下意识的在比赛里进行这些操 作。原因很简单,直伤的强处就是爆发,每一个直伤build总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爆发窍门。就像蝶语是贼出身,玩剑匕贼就必须习惯3-2-3,3- F1-3,3-纹章-3,这些很枯燥的操作,因为只有灵活熟练的操作这些,剑匕贼才能打出爆发。

  5、这套build面对一些玻璃大炮效果还是很好的,因为无论是团战还是1V1,biu一下的伤害超级高,特别是长弓2的倒地压制能力完全不亚于死灵的巫妖。

  无论是面对直伤贼、死灵、幻术,都可以依赖磐石纹章这很短暂的无敌时间打出一个血量差距。但是再面对坚韧症状为住的build时,就显得十分的无力,所以这套build的针对性很强,适应能力并不好。

  6、从名字可以看出bkb(黑皇杖),这套build的另一个强项就是超长的稳固时间,我们知道现在的锤弓战士无比多,而这些战士也很喜欢针对游侠。而将近30秒的稳固时间,完全足够你活着的时候可以不受任何干扰的打出全部火力,在遭遇集火时,开启磐石,进可攻退可守。

  这也是这个build没什么可讲的地方,因为提供了稳固、免伤、输出增益,是一个非常简单无脑的biubiubiubuild。

  7、这里列举一些老手都知道,新手还不知道的高台位置。

  凯洛城这张地图里,钟楼被投石机砸开之后,会有一个高台,同时长弓的射程足够在外围的木板和房子上狙击从宅邸、风车出门的对手。在宅邸和风车的侧面会有几根类似管子的东西,也可以上去输出。

  天空锤B点跳上台子之后,左右两边都有一个建筑物,可以跳进一个小的平台,房子的正反面都有这么一个小的平台,可以躲开天空炮的攻击,也可以间接攻击B点和点外的敌人。

  钟灵守望主要还是宝珠后面的木桥和柱子,个人比较喜欢的其实还是靠近边点的那一段石楼梯,正好可以辐射到宝珠和想去中点的对手。

  尼菲尔这个就不必说了,两个边点都有一个高台,可以上下绕着跑,要塞从后门饶进去就可以了。

  炼狱这张图墓地四个角落均有高台,游侠可以在靠近家点的高台输出,这样可以很好的回家支援。

  神殿这张图宁静入口处的高台个人不建议去,那里太容易被找到了,而且能很好的造阻挡,还是在靠近野性的这个楼梯与桥附近射击比较好。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空中网2014年Q2财报发布 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4-08-28 14:17:24
          A社激战2团队两名骨干成员将离职 原因不明 2014-08-28 14:08:28
          中国队遭碾压 激战2科隆全明星欧洲战队夺冠 2014-08-28 14:02:29
          背部制作新系统 激战2重大9月更新抢先看 2014-08-28 14:24:17
          激战2新版本世界战场WVW2.0更新内容爆料 2014-08-26 14:44:33
          《激战2》将推公会全球化系统 千人服务器优化 2014-08-27 14:07: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