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潜行者WVW攻略心得 战场落单也能秒人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8-26 10:52

激战2潜行者战场单走一百年,遇到重甲职业还是难以单杀,除非对方恋战。和盗贼内战赢多输少,关键在于谁发起先手。

  激战2潜行者战场单走一百年,遇到重甲职业还是难以单杀,除非对方恋战。和盗贼内战赢多输少,关键在于谁发起先手。

  落单工程太罕见,很少遇上,遇到了还不是炮台流。

  其它职业都容易对付,包括症状死灵和各种元素,死在我手下的轻甲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只要盗贼熟悉死灵的三板斧,你会发现虐死灵其实是最简单的,打死灵关键在于去症状能力。

  那些无脑堆属性的小白盗贼就别侮辱这个职业了,面板属性看上去挺高,遇到症状流被打得哭爹喊娘。

  还有带隐身脉冲单走的贼,你是在逗我么?盗贼先手需要脉冲?等你隐身完毕还看得见人?

  盗贼逃命需要脉冲?那么大一个圈,等于告诉对手“我就在这里,我正在隐身,快来干我呀”。

  对手稍微会玩点,都能把你从圈里炸出来,或者击退你,或者往圈里丢爆发,什么火5啊,恐惧啊。逃命阶段停留越久越危险。

  只有新手贼才会觉得隐身脉冲好用,脉冲只有隐身拉人/插旗好用,单走贼并不依赖脉冲。

  扯远了,会玩的贼vs死灵,贼占上风,15秒就能结束战斗。

  为什么这样说?贼能否击杀死灵,在于贼的输出能否高于死灵的恢复能力,先攻值就打完了死灵还剩大半血,贼就可以放弃这个目标了,所以15秒左右就能看出这个死灵难不难杀,然后决定脱战还是追击。

  贼打元素真的毫无悬念,可能是因为我没遇上大神元素吧,我看见落单的元素就如脱缰的野狗看见骨头。你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吗?

  dd元素,sd元素,什么流派我没见过?别吹了,元素遇到贼只有两种选择:1.逃跑。2.送包。

  除非我游戏报错,否则不存在被元素反杀。

  肉元素我也会过,确实比较墨迹,这也只意味着元素能多活一会儿,如果肉元素不逃,而是心存侥幸想杀贼,耗下去死的一定是元素。

  贼vs幻术。战场一般很少遇上pu幻术,除非他不是来收包的。

  如果是跟团幻术,一般是肉装辅助流。如果是单走幻术,一般是虚影粉碎流。如果是pu幻术,那么他是来打酱油的。

  辅助幻术很好对付,不多说。

  虚影粉碎流,在于贼能否先手,如果对方有防备,那就看操作了,总体来说贼略有,因为主动权在贼手里。

  贼vs战士

  战士是盗贼的试金石,可以测出盗贼的水平如何。

  战吼去症状的战士打贼占优势,其它流派的战士和贼拼操作。

  战场上的战士一般都是火车头,大锤战的打法过于死板,爆发的起手式很好判断,加上火车头主坚韧的特点,被枪匕贼完美克制,只要贼不出现严重失误,耗下去一定是战士死。

  实际情况是:战士看见贼,感觉杀不死好恶心。贼上去骚扰流血痛苦折磨中毒来一套,战士清掉症状头也不回的跑,贼发现好像不是很疼,算了,不追了。

  经验老道的战士不会和贼缠斗,贼也很难杀死对方。

  但经验老道的贼会上去骚扰战士,遇到恋战的大头就是干。

  贼vs游侠

  中甲何苦为难中甲。

  虽然大家同样pve被歧视,盗贼好歹是pvp三柱职业之一,战场还能收割落单的。

  可怜游侠副本没人要,pvp高配不兼容,战场当斥候还黏不死人,比盗贼混的惨多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