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双匕首元素使 玩家分享PVP入门心得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5-28 14:25

俗话说法爷永远都是亲儿子,激战2也有类似于法爷的职业,就是元素使。元素使操控着所有自然的力量,技能华丽,又不伐控制与高输出,还有防御治疗能力。PVP中掌握好的输出节奏的元素使是无人能敌的,下面来看看玩家神战士分享的双匕首元素使心得。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俗话说法爷永远都是亲儿子,激战2也有类似于法爷的职业,就是元素使。元素使操控着所有自然的力量,技能华丽,又不伐控制与高输出,还有防御治疗能力。PVP中掌握好的输出节奏的元素使是无人能敌的,下面来看看玩家神战士分享的双匕首元素使心得。

  一、武器:自然是双匕首

  二、法印:战斗法印,厄运法印

  切换武器效果在元素师切换元素时也同样生效。厄运法印的选择多说一句,切换元素后下一次攻击造成6秒中毒,中毒自带的效果是降低治疗效果与耐力回复效果,所以我们当然不是为了伤害才选的。

  三、符文,项链:力量符文,天界项链

  力量符文总属性是175威力 45%威能持续时间 25%被击中时获得威能(内置cd5秒 效果持续10秒)以及自身存在威能buff时伤害提升7%,我们可以视为伤害永久提升7%,因为进入战斗后我们的威能buff总是存在的。天界项链就不多说了,总属性有点变态了。

  四、特性技能

激战2双匕首元素使特性加点激战2双匕首元素使特性加点

  火4点

  咒术威压:使用咒术时获得3层威能 持续长达26.25秒

  净化烈焰 :受到症状(debuff)3个时自动使用净化烈焰---净化烈焰 治愈3个症状并使周围(240范围)敌人燃烧3.5秒

  水4点

  咒术专精:缩短咒术技能CD20%(对于我来说就是迷雾形态以及电光火石技能-20%cd)

  净化水波:切换流水协调时从自身以及240范围内最多5个队友身上移除1个症状

  秘法 6点

  活力充沛:暴击时获得6.5秒的耐力恢复速度翻倍

  元素协调:切换协调时自身以及240范围内盟友获得对应的增益(威能 再生 迅捷 保护)

  秘法遁逸:闪避时触发对应协调的一种效果(火-燃烧范围内敌人 水-水5技能 空气-致盲敌人 大地-地5技能)

  五、技能心得

  雷系技能:

  从我最常用的雷4说吧,雷4 风驰电掣,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技能,它带给我们的也许是全游戏里最棒的突进or逃生技能,范围高达1200,我常将这个技能用作起手/逃生。

  然后是雷5,疾风升流,它能将敌人击飞的同时给予我们1秒的闪避效果和13秒的移动速度加成,被击飞后的敌人将会倒地一小段时间,我们可以利用这个集闪避-击飞-倒地对手于一体的技能做出一个小连续技,最最简单的即雷5+火3,这样会让敌人吃到火3,炽焰疾步的全部伤害,通常我的进攻套路是雷5-火3-火4-火2-火1-火5。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发挥这一波火攻的威力,特别在对阵拥有倒地起身后有格挡效果的家伙们,雷5倒地,火3硬吃,火4硬吃并且创造一个限制圈,这时候如果用火5,很有可能被格挡掉或者被闪避掉,所以我选择插入火2,多段效果,并且拥有元素所有技能里最高的症状伤害(远远高于地5),这几乎是躲不掉的,最后再找机会贴身打伤火5---元素师最高的一击效果,暴击时常能出现4000左右的大数字。

  雷系技能的雷3是一个进攻防御双向的技能,进攻的时候可以让敌人忌惮你4秒时间,如果他硬要打,那么昏迷效果会打乱他的总体布局,而防御的时候我常用的组合是地5-切雷-雷3,这样地5不会被打断,反而能一定程度上限制对手---不会让你在读条的时候被打死,也不那么容易躲开地5,毕竟我们在读地5的时候是可以随意闪现的。

  雷2通常是在硬拼的时候(而且在我无招可用的时候才会使用),我很少会用到它,尽管它的效果很优秀,6秒能-敌人50%耐力恢复以及50%攻击偏斜。但我不指望这能救我一命,反而因为它尴尬的射程造成我走位失误从而被控制到打出一波爆发。

  土系技能:

  土4技能给予范围击倒效果,我通常会在迷雾形态结束后使用--无论是逃命还是进攻,土4+土2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敌人都已经倒地了,想做什么全看我们愿意做什么。而土3我尽量只使用第一段的定身,它的射程够远,可以在追击以及缠斗的时候发挥很好的效果,第二段则是一个没什么伤害的贴身技能,在没有雷4的时候可以代替一下。

  水系技能:

  水系的3-4-5我通常会在急需防御、治疗的时候一起配合雕文使用,它们能造成的效果是---能净化掉所有的症状,减速所有近身的敌人,降低受到的伤害10%,2个持续恢复效果以及3个大量回血效果。这足够我们准备好卷土重来了。

  火系技能:

  火1射程中偏近(当然 对于双匕首来说,它就是远程了)在2.75秒的时间内发射4道火球,伤害一般。

  火2范围与火1相当,在目标脚下撕裂出一个火焰裂缝,能在3.25秒内造成相当高的总伤害,不过单次伤害一般。

  火3火剑的关键技能,长距离快速并且可以指定方位的位移,超高的伤害总量,整个过程无敌,经过的路径上所有敌人移动速度-50%,虽然不是元素独有,但是组合到职业上就显得非常的强大了。关于它的伤害,不要怀疑,如果你用火3对着某个木桩或者角落的怪物、人、箱子完整的转一圈,大概就知道它的伤害是多么的惊人了。通常能打到2-3下,如果持有火剑的情况下被定身且被对方近身,那么替你的对手默哀吧,因为死的一定是他。

  火4中长距离的冲锋,有目标冲目标,无目标冲人物的正前方,我将这个技能视作范围弱化版,CD强化版的雷4使用。

  火5小范围高效AOE,他的效果类似于冰弓4,但是伤害和效率远不及冰弓。不过它的好处是不需要引导。

  我的右侧技能分别是元素和谐,冰弓 无敌 闪现以及火剑,人物技能上我选择了通常不会选到的冰弓火剑组合,我实在是太爱它们了。

  冰弓的1-2-3都不是很理想,伤害低下,效果持续太短,以及容易被闪避。但是冰弓的5+4简直有点逆天,在骗完对手的防御技能之后,使用迷雾-土4-土形态-冰弓-冰弓5-冰弓4的组合基本上可以带走任何对手,是任何的。冰弓5能带来一小段时间的冰冻,可以通过无敌或者打碎冰块来取消效果(无敌也不能移动),冰4的伤害如果脸够好,秒掉一个脆皮是很简单的,更何况对手根本不能动,他是一个AOE技能,而很少有对手会认为AOE技能能造成多大的威胁。

  火剑是更强于冰弓的,通常我只有在1v2的时候会用到它,当然,如果你认为近期内可能不会再用它一次就果断随意使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火剑在各类团战的表现远好于1v1。

  元素使技能看起来十分华丽,搭配使用有一定难度,攻防节奏非常关键。元素不缺保护自己的技能,更加不缺进攻猎杀的技能,如何搭配,如何找准时机,是非常关键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