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团队荣耀守护者PVE加点与装备分析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产品兔子    |    2014-07-14 13:53

激战2团队荣耀守护者PVE加点与装备分析,真的不要去追求那种极限的输出,下副本见到了太多的这样无脑的职业,又没有那种操作,全部都是输出特性和通用技能,全程都在被人救,能有多高的输出,还没有任何团队属性贡献,就是自己看数字爽了点,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图片有点老,之前和人争辩PPT和PPF时截的图,也就抗性到70了,其他多的都是外观党

  目前AR70,碎层49,地下城主,全身粉差武器和饰品(上班党龙岩矿太虐心)

  这些全是我每天下班混野队混出来了,根本没有固定队伍,贴吧总是争论应该PPF还是肉装,作为一个常年开荒混野队的人,我只想说,请不要坑害小盆友们,全粉不易,副本死啊死的就被T了。

  装备选择:全身贝格拉斯(威精坚),骁骑兵附文,大锤、小锤、法杖、盾牌 威坚体,其他武器和项链威精爆,其他饰品和戒指威精坚。

  属性:站街属性大家能看到,3341防御,进战斗3500多(众志成城),有战士旗子3800防御。大家可以看到,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和PPF几乎一样,因为特性,肉特性所有属性都不浪费,而输出特性,呵呵。少了1000多防御,5000多血就为了不到500的威力,我一个大仗4+F1就出来了(15*35=525威能),还是团队的。

  特性:01661,需要反射墙00662,比如碎层:火鸟,鹰人。AC蜘蛛,亚拉巫妖,考迪克斯绝大多数。

  英勇:众志成城(150团队坚韧啊),惩戒护甲(57%爆机率的来源),无私治疗(别看数字小,大仗4甚至敢站红圈顶群怪不掉学)

  荣耀:至高音律,双手专精(绝大多数还是有技能更有用),纯净之音(战吼解一个还是两个是质的改变,尤其团队有定身、恐惧的情况下,因为优先级是流血,易伤等,如果你只能解一个,流血不停,你会发现吼半天还是定身)

  奉献:1点是必须的,不然释放美德几乎没用,主要是要威能和保护,决心美德除了关键时刻,几乎不激活,激活了就是要开无敌重置了,少了决心守护的恢复能力下降很多。如果需要反射墙,换奉献大师,比如亚拉P1,反一下BOSS,44000的血,很多情况这是神技。

  光辉:如果没反射墙,多个致盲手段在群怪阶段很好用,配合好大剑3,勇气美德能很好的保护队友。

  如果是很熟的副本或底层碎层,我会选择23261,换上炙热之怒,易伤目盲,带短剑,聚能器,这样伤害会高很多,恢复大幅下降,适合速刷型副本。

  通用技能:格挡加血(无敌在绝大多数情况都更有用,注意,如果身上有流血,燃烧,要先解了状态,不然加不上血就死了,还有放加血,无敌时别翻滚)坚守阵地(CD短,神技)冲着我来(10秒真男人,重点是解昏迷,近战撸BOSS,必须保证和坚守其中一个CD,被BOSS重伤,立刻解昏迷翻滚出来),守住阵线(CD短,绝大多数情况都比撤退好用,因为经常需要解团队状态,比如高迷惑,高流血,高易伤)尤其高层碎层必须维持团队保护和恢复),撤退(冲地图或者需要团队圣盾时换上,CD太长,一般勇气美德足够了),反射墙(特殊地区需要),灵魂武器(盾,特殊地区需要),其他副本都没用。

  激战2仇恨机制:守护享有额外仇恨,坚韧高仇恨高,控制仇恨高,高伤害,BOSS某些技能有特殊仇恨(比如打最远的,远程技能肯定给远程等)

  所以为什么PPF守护副本很坑,进去打一轮,抢了大量的仇恨,又没有恢复,导致BOSS追着满地跑,红圈不规律,极大的影响团队的输出,这个游戏不怕抢仇恨,怕那种抢了仇恨不敢站,到处乱跑的人。你倒了,就还是不救,救了很快BOSS追你,又躺,而且仇恨高,尸体经常有红圈,经常性因为救人导致团灭。

  其他职业PPF不是不可以,要了解仇恨机制,理论上如果有高坚韧守护,近战PPF是最稳的,因为所有重伤技能都会给守护,远程PPF经常躺就是因为BOSS的特殊仇恨机制。但是除了战士因为本身的高血量(这B货全身PPF 18000的血),只要有相应的操作适合PPF,其他职业即使想输出,也要做到BOSS的重要技能中一个不死的程度再堆输出。

  激战2属性机制:伤害=(武器/1000)*(威能/坚韧)*技能系数。传奇武器真就多了5%的伤害,特异武器1000伤害,造成正常伤害,传奇1050,多5%。

  暴击属性平衡点:暴击率低于33%,提升1%爆机率>提升1%伤害收益,暴击率高于66%,提升2%暴击伤害>提升1%伤害收益。

  坚韧和血量平衡:瞬间伤害最佳比例:血量/坚韧=10:1,但是,只要战斗超过37秒,坚韧收益永远超过血量,所以,对于PVE来说,血量几乎没用。

  之前说了仇恨机制,PPF守护不适合副本,很多人就会争什么自己高层碎层生存无压力,说说正常49层碎层的伤害计算吧。我不知道那些说PPF守护高层碎层无压力的对于是谁在抗BOSS,视频里的什么高层碎层输出向守护向打的都是双傻和美琴,打打现在的美琴试试去,出个火鸟的我就信了。

  另外,断腿这个DEBUFF极其的抢仇恨,需要稳定仇恨的时候千万不要用,会造成团队仇恨混乱,尤其远程的PPF战士们,特别是碎层地鼠关,被抢了仇恨真心想砸键盘。

  作为数据党,我经常会看伤害面板,BOSS的重伤技能,比如巨人BOSS的大锤,火鸟萨满的攻击,我3800防御,有保护的状态下是7000-10000的伤害,无保护能达到13000-14000的伤害,(火鸟的俯冲,BOSS的红圈技能都是直接秒杀,这种技能不会翻滚走位还是练练翻滚再去高层碎层)普通怪伤害一下是1800-2700,美琴一刀3700,9层流血,瞬间3刀,这些技能一个2800防,11000血的PPF(附文超级力量)守护是瞬间秒杀,团队都是这种人,一刀一个,救还是不救是一个问题。消耗BOSS时也是,经常我操作失误死了就会团灭,因为普通攻击其他队友都扛不住,我扛了所有普通攻击时大家没感觉,我一死,就会看到队友血一块块的掉,如果没有元素和战士的恢复旗子肯定团灭。副本直伤基本操作好的一个闪避就搞定了,最怕的就是状态,49碎层经常就是瞬间DEBUFF就满了,25流血,25易伤,不解瞬间躺地板,最怕就是定神,不能闪避肯定88,不知道PPF守护们带的什么通用技能,4个DEBUFF,一下是解不掉定身的,必须瞬间吼两下,比如队友满DEBUFF,肯定是一个冲着我来,一个战吼解全团,PPF守护,没用骁骑兵不加荣耀,团队靠谁解状态?元素的解状态都是一个个解,经常会解不到定身,如果你看到一堆PPF,挂满纹章的队友,呵呵一下速度换队吧。

  而且PPF守护缺乏恢复能力,守护最强恢复肯定是“无私治疗”,基本上大剑打BOSS,中了重伤技能,还2000血左右,翻滚出来,一个大仗22,3,4就基本满血,冲进去继续大剑,无限真男人,站在BOSS红圈缝隙里面近战砍BOSS,笑傲一群闪来闪去的PPF们是很爽的,我是草根,辛苦攒出火神,如果是传奇这画面更美。

  激战2没有铁三角,但是有一个能够稳定住仇恨的守护对于团队的容错性太重要了,尤其是高层碎层和副本开荒,我进副本真的很烦那种不卡点就退队或者各种死的,很多地方明明是直接打容易过,卡点的要是是站的住,能恢复,一群PPF卡点,脚下红圈都不知道翻滚一下的队伍,灭啊灭的就习惯了。就像我去开荒永恒熔炉P2\P3的时候,P2是守护、幻术、战士、工程、守护(这个守护节仗输出型的),我都记不清楚自己救了多少次人,最后BOSS是我一个人不停的救人硬生生磨死的,因为我一直没死,从未团灭过,但是打了一个半小时,打完人就没了,我继续开荒P3,两战士,三守护,全程站撸躲下红圈就好,上轮死成狗的战士立刻坚挺了,半小时就撸完了。亚拉也是,见到狗王就喊着站一起,什么近战蛆虫什么的,又不是立刻吃,一个坚定站起来,自己就砍死蛆虫了好吗。狗王近战就知道了,反而更好打。就是躲一个很大起手的拍,大红圈翻滚出圈,毒罩子开格挡治疗,或者一个坚定翻滚出去,其他根本不掉血。

  少死几次,拯救大家,做副本团队男人,这是个纯美式的游戏,很注重团队的配合,国人过去习惯了拯救世界,激战2不是这样游戏,有秀操作的地方,但是手残党更多,高层碎层更多的需要有人抗主要伤害,有恢复能力,能解团队状态,输出能做到良好的自保,太纯粹都不适合。

  全身粉不易,钱不是问题,龙岩矿真心难打,这个贴子一个是希望副本更加和谐,一个是希望菜鸟选择粉时别无脑卓加,浪费的钱是自己的。

 

  就说最直接的实战案例,今天就陪朋友打了下36层的碎层,我们2个,我防御守护,他DT元素,来了3个基友组合,死灵、幻术、元素,这就是我们的队伍组成,这3个就纯粹是被贴吧大神们指导的,全部PPF,第一关,水下,没什么好说的,海豚不知道救人我们就忍了,游过去了,BOSS简单,

  第二关,斯瓦尼亚冰关,守火堆,任何人中了狂战士一个旋风斩,立刻倒地,打冰源的时候死到了全队装备红,基本都是我和DT元素冲进去打掉的血,幸亏不会回血,他们几个中任何一个冰圈直接秒,基本还没走到地方就死了。BOSS没什么好说了,我纯韧性守护,他们吃不到伤害。

  第三关,巨人,小BOSS,只要跳斩他们3个,必倒一个,而我3600(无战士)防御的守护,BOSS重伤技能只能打我1/2血,我的恢复完全可以做到奶回来,守护的最高治疗,就是大杖4,配合无私治疗,一次拉半血,大杖22,配合守住阵线,一轮就能满血。那些贴吧大神不带法杖,我真不知道恢复在哪里?BOSS 15秒左右必有一次血见底的伤害,加上大量的普通攻击,仅靠治疗技能根本奶不回来。如果没有奶元素,时间再长一点的BOSS战斗靠自己都会出现治疗断层。

  路上靠着我和DT元素的了解,所有封印轻松过了,BOSS战由于我的高坚韧,BOSS所有的普通攻击,重伤技能全是在我身上,我只要保证了自己的生存,就是抗BOSS,空血,解昏迷翻滚出去,转换一下仇恨,切大杖加满。

  第四关,标准的教育纯PPF的关卡,改版后的美琴,继续说全团PPF的,贴出属性,去打下新版的50层美琴录个视频试试

  这是36层我3600防御,16000血量,75AR受到的伤害。

  美琴,如果有壳子,必须有人战电圈让美琴打一套,用来掉壳子,这个伤害是

  3429+4926+4857+2000=15212的伤害,这还是因为我的配点保证自己守护的保护是不断的。

  没有壳子,大家进入游走阶段,美琴的顺闪肯定是打最远的一个,守护做不到稳定的仇恨

  顺闪的三下=4804+3298+1534=9636的伤害

  这是我这个防御的伤害,纯PPF,2000多的防,我们按照公式

  伤害是比值计算的,BOSS如果是3000的威能,我受到的是3000/3600=83%的伤害,而PPF受到的是3000/2500=1.2倍伤害。

  那么普通职业不需要抗电圈,只抗顺闪,就要受到13931的伤害,这还是2500防御的情况下。

  我们今天遇到的队伍就是这样,死灵、幻术、那个法杖元素,中顺闪必死,直接秒杀,别提什么看美琴的抬手,高端操作,我自己也算操作型玩家,从5岁黄卡打过来的,打了23年游戏了,做不到完全的闪避,秒杀型技能是没有任何操作可言的,失误就是团灭。

  而且美琴改版后有人倒了是做不到拉人的,如果都是我这种能抗的可以,但是按照我今天遇到的这样的野队,谁去拉人,美琴顺闪就倒第二个,我有仇恨去拉人,立刻会有大副的红圈,让他死的更快而已。

  最后是没办法,死灵卡BUG,我们4个在里面杀,PPF输出高,但是美琴所有的血几乎都是我和DT元素打掉的,比如有时候数秒错了,那个幻术和死灵自己起来,撑不过15秒,两个顺闪全部见上帝,但是只要我和DT元素活着,我们两个能做到输出掉美琴一个阶段,我守护一个人能做到不被美琴杀死,但是没法输出了,站着不动是必死的。

  打到最后,幻术和法杖元素甚至死到抗性都没了,起来就死,就是我和DT元素将美琴磨死的。那些讨论输出的,我全程都在打BOSS,PPF绝打多数的时间在死亡、闪避,真想有个伤害插件比比谁的输出高,而且我的这种守护并不是纯粹的坦,而是一个平衡点,只损失少量的输出,追求一个平衡值,追求更大的团队贡献。

  有人又要说了,美琴卡了就能过,很多点都要卡,我打49层只要打不到1个小时,今天的36碎层我竟然打了近2个小时,到底是PPF效率还是团队属性高的速度快,我去打49,没有任何一个队友会被这样秒杀,大家都会留给自己秀操作的空间,少量的失误才是靠战士的精英技能拉起来,像我今天的野队死到这样频繁,哪来的这么多精英技能?

  这个游戏没有纯粹的坦,纯粹的奶,但也是应该没有纯粹的输出,每个职业仍然有自己的定位,但是纯粹的输出,普通副本,对BOSS技能都熟悉了,PPF没有问题,但是碎层高层,尤其是40以上,甚至很多人从30开始,必须要开始保证一个平衡值,就是不会被BOSS一下重伤攻击打死,留下的血量能够保证自己的闪避时间。不至于总是倒地导致输出降低甚至是团灭。

  为什么守护不推荐威坚体,而是威坚精,首先是有输出,其次就是恢复能力,威坚体血量过高,但是要计算有效血量,过高的血量会导致守护一套技能加不满血,空的那些和没有血量是一样的,而且由于主属性不是坚韧,防低很多,受到的伤害也会增加。

  目前全身粉差一个饰品毕业,武器大剑(超级火焰法印,超级能量法印),法杖(超级鲜血法印,超级能量法印),这是最终属性。

  真的不要去追求那种极限的输出,下副本见到了太多的这样无脑的职业,又没有那种操作,全部都是输出特性和通用技能,全程都在被人救,能有多高的输出,还没有任何团队属性贡献,就是自己看数字爽了点,我这套装备,稍微换下特性,普通副本照样达到很高的输出,碎层高层,WVW又能通吃,是很适合纠结装备选择的人。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