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收集    |    2014-08-18 14:48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很多初次上手的玩家不知道激战2战士特性怎么加点,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个PVE、PVP攻略,属于比较暴力的打法。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新手向——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很多初次上手的玩家不知道激战2战士特性怎么加点,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个PVE、PVP攻略,属于比较暴力的打法。

  装备:

  全身狂战士套,攻强暴击爆伤装。

  衣服符文:全套学者符文 或 全套力量符文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在这里强烈推荐力量符文,目前版本的力量符文改得属性强到爆,加7%全伤,45%威能持续时间。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武器:

  副本配置:主手斧+副手锤 / 主手斧+副手剑

  野外solo配置: 主手斧+副手锤 / 大剑

  武器符文配置:下夜晚向的副本,弄一个【超级夜幕法印】便宜又好用,但是换白天副本的时候得用对应副本的符文,嫌麻烦就用7%暴率的符文亦可。

  战场配置:大剑/长弓(远程战斗),【超级战斗法印】


  推荐向——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这套激战2展示天赋整体血量2万8,秒回将近800。打人单挑的时候,可以连控、恐惧、击飞、盾击、顺序随意。盾牌5技能可以占点生存用,也可 以盗贼偷了旋风的时候用,反正就是对方爆发的时候来用。如果是占点的话,对方一个人基本上守不住的。打2-3秒后恐惧,之后留在原地占点。对方回来直接击 飞,基本保证变白,守点的话同理。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近战,所以另一套带的剑+斧。开打前先用剑盾磨、控制、上残废废掉对方翻滚等,之后择机换武器旋风,但对高伤害职业可以剑盾一 直用下去。这个天赋就是新手不怎么会玩得时候,能够很好的在pvp得分的天赋,也很容易上手。保证能生存很久,不会被秒,能有机会得分。对面如果1个人来 单挑你的话,基本不怵头,合理用好盾5和连控基本都有的打。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当然,对于老手可能就用不上这套天赋了。这套天赋适合刚开始入门pvp ,对其他职业又摸不着头脑的时候用。可以快速提高pvp等级,换取幻化服装。虽然伤害不高,但生存高,1v2也充满可能。慢慢熟悉操作之后,各种翻滚熟练 之后,其他职业的技能掌握清楚之后,再使用大神们给出的天赋就可以了。


  进阶向——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特性解析

  这套加点方式选择了将防御与战术两行点满,因此从总体上看防御和血量是比较多的。

  在力量这行点出了两点也是因为并没有更好的选择,选择这行可以稍微增加你的输出与存活能力。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防御:

  I 盾牌大师 -- 使你在持盾的时候面对直伤伤害显得更硬,并能更频繁的使用盾5格挡与盾4的晕眩。

  IX 净化之怒 -- 对抗症状职业时有更佳的防守能力。

  XI 蔑视痛苦 -- 使你站得更久,同样给了你更多的容错率。

  战术:

  V 激励旗帜 -- 更大的旗帜覆盖范围,连炼狱的遗产这张图的墓地点都能完全覆盖。更长的持续时间,你的防御旗帜断档时间仅有6秒 (96秒CD, 90秒持续时间)。

  IX 吐纳自如 -- 使你的号角能够解除一个症状并使你更频繁的使用它们。

  XI 鼓舞战旗 -- 核心特性,在旗帜范围内无限的再生恩赐是你站住的资本之一。

  力量:

  III 刚毅不屈 -- 更多的生命值。

  配置与技能解析

  配置:

  项链选择了士兵项链(相比于传教士项链,他提供了更多的防集火能力)

  符文选择了怜悯符文,进一步加强了战术里的小特性效果与辅助能力。也可以选择梅兰朵或者牦牛符文。

  锤盾个人选择了净化法印加瘫痪法印,剑号角选择了水能法印和新生法印。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激战2战士PVP特性加点 战士输出手法解析

  技能:

  治疗纹章依旧是目前版本优先级最高的治疗技能,配合此加点方案的各种回血显得更加优秀。

  选择了平衡姿态与牦牛纹章的双稳固搭配。优先使用平衡姿态,牦牛纹章作为备用。而且牦牛纹章的被动使你更硬。

  防御旗帜作为核心技能提供了更高的韧性的与生命值。

  精英技能选择战斗旗帜加强了你的辅助能力。

  综合分析

  此配置在装备锤盾时有3600+护甲,29k的血量。激活防御旗帜后更是达到了3800+的护甲与31k的血量。

  对抗直伤效果明显。

  号角配合爆发技能在解症状上亦有出色表现。

  每秒回复超过700+的生命值(无中毒时)。

  拥有必要的辅助能力(号角群体清症状,旗帜的增益及再生恩赐)。

  强力的控制链。

  玩法及定位

  定位为边点防守或中点防守者。

  起手第一时间在点上放下防御旗帜,然后要做的事情就是翻滚躲技能,号角清症状。剑2的跳跃可以使你摆脱集火,不过要算好位置别跳出点导致点被踩白。

  救队友时看情况开稳固救人,你的救人速度与救人时的抗击打能力十分出色。

  当有队友和你一起作战时,算好时机切锤盾,盾4锤F1接锤3 (亦可锤3盾4锤F1),长达5秒的控制,配合高爆发队友击杀对方。

  通常情况一个对手几乎不可能击杀你(尤其是直伤职业),面对2个以上的对手请及时呼叫队友支援。

  可选项

  将锤盾换成大锤,在防御特性一栏点出II 顽强不屈与X 无情巨锤。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