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潜行者PVE特性加点 PVE全面新手指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8-27 17:29

激战2潜行者PVE特性加点 PVE全面新手指南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PVE

  PVE 跑图 这个其实可以不讲,但后来还是加上了。首先来说盗贼在跑图的时候,遇见的最大问题就是“老子打不过怪了怎么办?”,老实说当蝶语开始觉得单挑一群怪没压力 的时候,已经是75级了。所以只能建议各位贼友多使用双匕首+短弓的AOE打群怪,多利用匕枪的目盲打单个怪。

  对于跑图来说,灵活利用 好暗影特性里的[暗影融合]+暗影庇护+致盲药粉来达到一个超长时间的隐身获取一些技能点。 利用特技特性里的[刺客之道]+弓5or匕2+暗影纹章+翻滚达到一个持续的加速增益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跑图效率。 利用特技特性里的[痛苦反应]和恶意纹章的攻击吸血与紧急撤离的短CD加血来提高自己的续航能力。

  最重要的还是多去和人组队一起打打怪,以及少去参加暴民团和迷雾边界,这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但是当你进了一个新的地图的时候,开完了探索点,还是可以去参加一两次暴民,来确保这张地图BOSS掉落的特性你没有落下(花钱买挺肉疼的。)

  贼的定位 贼在副本与碎层里的定位都是一个团队的辅助输出者,他在副本与碎层的需求量是很低的,大多数时候也就是凑数用,原因很简单,在副本里战士主要的输出者(容 错率高,血厚,而且战士超级多!超级多!超级多!)守护是主要的辅助者(这其中还掺杂了一些比较厉害的元素)。 所以我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提供不俗的AOE清小怪。在BOSS战中利用hit&run保证自己的输出与生存,多利用目盲和定身帮队友解决一些麻 烦。

  同时利用群体隐身加速副本进度or救队友,可以说当一个贼出现在副本里,别人是否会高看你会取决于你暗影庇护使用的好坏。 但是贼并不像谣传的那样副本没人要,PVE弱势职业,相反蝶语在35的时候就开始打35探索,而在45-65级每天都在打45级探索(也许蝶语是古兰斯第 一个刷出一套45牌子装的人^_^)。

  当然副本偏见是有的,更多人宁愿多组一个战士也不会想组一个盗贼,因为很多时候当一个盗贼吃了 BOSS技能时,盗贼血线多半都会下降到濒死的边缘,而战士、守护吃了一次技能也有办法抗过第二次技能。这时候我想说的是,想去探索副本,没人组?OK, 自己看攻略,自己组队,自己开荒。

  想去迷雾碎层,没人要?OK,自己看攻略,自己组队,自己开荒。不要求人带,更不要装作自己什么都很懂去野队混,然后被人指责的体无完肤。

  PVE build

  在这里蝶语提供一套副本or碎层很实用的build给大家。

  武器

  双枪+短弓,事实证明,这个搭配在碎层的生存率是极高的。短弓法印为空气+火焰,双枪使用的是武勇+弱点。

  符文

  怜悯符文,你没有看错,就是便宜到没人买的“救的快”。

  特性

  我们使用06233,这是一套很有效的生存贼的配点——

  致命: 千锤百炼 纹章利用 重生精准

  暗影:暗影防护

  特技:活力恢复

  诡诈:隐秘复苏

  技能

  恶意纹章 致盲药粉 暗影庇护 敏捷纹章

  精英技能则是看情况带同仇敌忾和匕首风暴。

  要点

  这套BUILD是蝶语目前使用最顺手的,而且也是队友满意度比较高的。

  首先蝶语是将贼的定位安放在了辅助者而非输出者上,因为在常规的碎层队里几乎2战士1守护是标配,剩下的位置多半是给元素or猎人or战士,所以并不缺贼使用很偏激的build去增加那么一点的输出,降低全队的增益。

  怜悯+隐秘复苏+隐身+敏捷纹章,可以保证贼安全救起每一个队友并且解除队友身上的症状,提供一定的再生。

  同时依赖重生精准+恶意纹章的续航,可以保证贼的血线,并且当贼的血量降低时,12秒一次的加血足够抬高血线。

  而特性+敏捷纹章,保底提供5个翻滚,很少出现没有耐力无法翻滚的情况。

  先攻点要控制在6个以上,保证自己可以随时切出短弓位移。一般来说面对单个怪物,需要定身就打定身,不需要则用3输出+回血。面对群怪时,如果队伍足够给力,可以大胆的站在怪堆里一直放弓2,不给力的话就边跑边放4+2。

  装备属性选择还是威力、精准、爆击效果,这样可以保证输出,同时保证回血续航。

  头疼的怪物

  就目前已知的BOSS而言,其实对于盗贼难度比较大的是各类软泥BOSS,因为带软泥的BOSS,多半不会给你很舒坦的持续输出时间,这就代表了我们的 回血续航会断掉。而碎层里的光男也是很头疼的,就算有痛苦抗性,BOSS本身的伤害也很疼。剩下的就是奖励关的琴美,她对于盗贼的难点其实就是没有破盾的 时候,如果连续点名2次盗贼,基本就是倒地了。这个时候蝶语一般会输出大副,来保证自己的回血,或者干脆换紧急撤离见她点名无脑按技能。

  关于探索副本

  实际上探索副本考验的仅仅是团队对于这个副本的已知程度,对于装备的要求并不是很苛刻,而且诸多BOSS都是可以靠放风筝磨死的。

  对于未满级的盗贼想要参与同级的探索副本时,蝶语能够提出的建议只有一条,多用短弓,以保命为基础。在特性上尽量的满足特技行的特性,保证自己的耐力可以尽快的恢复。

  因为在探索副本里的生存是比碎层高出太多的,你甚至可以选择那些加体力的装备来提高血线,保证自己的容错率和生存能力。

  而当一个盗贼到达80之后,探索副本的难度实际上降低了很多,你基本可以依赖双回血保证自己比很多战士都活的久。

  这里唯独推荐给各位盗贼的是尽量在80级前主动的多去45探索副本,因为这个本没有贼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要你会放暗影庇护,哪怕所有BOSS躺着过,也有人乐意组你。而且45的副本套装提供的属性,刚好是贼在80级用的上的,并且它的外观很不错。


  武器是剑匕,或者双匕,适用情况是单个BOSS或者BOSS+杂兵的情况,如果精锐成群的还是推荐副手枪的目盲圈。

  武器符文选择力量,另一个随意

  6号技能的选择,偏向自保选择紧急撤离,偏向输出选择恶意纹章。

  这里的恶意纹章不需要他的被动效果,恶意纹章CD15秒,配合威能纹章的特性可以隔3.5秒加持5层威能

  第二排特性选择是下面两个,增加HP上限和威能纹章

  第三排特性选择,这排特性的作用自保,这套加点是以匕首的5号技能为输出核心,再加上这排特性可以做到一直都在再生,症状在身上不会超过三秒,而且每秒都会300+的血量

  第四排特性选择这个

  有了这个后还担心不够耐力翻滚吗

  这是第三排特性的第五个,也就是说每用一次匕首5号技能就可以加持两层威能,而匕首5号技能的隐身间隔只有3秒

  如果觉得暴击率足够的话,可以把第二排第五个特性扣了,换成第四排的顺势之力,翻滚一次加一层威能

  关于输出手法

  剑匕的爆发输出不高,讲究的是细水长流,一般情况下就是5+1的输出方式,就是隐身,然后砍砍砍。

  2号技能用来进出场,解状态什么的其实不是太有用,因为我们每次隐身都会解状态。

  因为这种加点会一直隐身现身隐身现身,所以BOSS的仇恨很少会落到你头上,这样就会出现一种情况,怪追着别人跑了。

  如果跑着追又有点浪费时间

  所以建议带这个玩意

  用PK里匕枪贼背刺的手法,按5号技能,然后激活纹章,一下子瞬移过去,直接叠7层威能。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空中网2014年Q2财报发布 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4-08-28 14:17:24
          A社激战2团队两名骨干成员将离职 原因不明 2014-08-28 14:08:28
          中国队遭碾压 激战2科隆全明星欧洲战队夺冠 2014-08-28 14:02:29
          背部制作新系统 激战2重大9月更新抢先看 2014-08-28 14:24:17
          激战2新版本世界战场WVW2.0更新内容爆料 2014-08-26 14:44:33
          《激战2》将推公会全球化系统 千人服务器优化 2014-08-27 14:07: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