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幻术师PVE攻略引导 加点及装备推荐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phoenix010701    |    2014-07-14 14:41

激战2幻术师的战斗方式(或是说输出方式)有三个,第一个是依靠虚影进行召唤战斗的虚影流,第二个是依靠职业技能用影子做炸弹造成大量爆发的粉碎流,第三个是以隐身和症状为核心的打消耗战的PU流。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玩了这么长时间,幻术师是我第一个到达满级的,同时是我唯一一个跑完全图的角色,对于我对幻术的理解,开一个帖子来帮助一下幻术新手在PVE方面的问题。(注明:本帖子只是一个引导帖,起到的是启发你思路的作用。)

  在这里说一下幻术的PVE打法与各种武器和技能的特点作用,以及我个人的小感受。

  首先幻术师的战斗方式(或是说输出方式)有三个,第一个是依靠虚影进行召唤战斗的虚影流,第二个是依靠职业技能用影子做炸弹造成大量爆发的粉碎流,第三个是以隐身和症状为核心的打消耗战的PU流。

  粉碎流的特点是能在瞬间造成大量伤害,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爆发完后会有几十秒的输出真空期,所以此流大多用于快节奏的PVP。

  虚影流的特点事能在对对手造成各种debuff的同时保证自己的生存,但是缺点是对团队没有非常明显的帮助,所以大多用在单挑或是WVW里的1vN。

  所以在PVE里幻术主要说的就是虚影流。

  首先我想说一下所谓的特性。

  特性并不是什么死死的固定的,主要看你怎么打。这个还是要你去慢慢摸索。

  这是PVE特性,而本人特性点是44420,所带的特性分别为:(自己探索的,比较奇葩,勿喷)

  支配的强能幻象(增加虚影伤害)、致残幻影(分身被灭时上残废)

  决斗的远程操控(增加操纵技距离)、欺诈闪避(闪避出分身)

  混沌的幻象壁垒(分身越多伤害越少)、衰弱幻景(分身被灭时上DeBuff)

  灵感的坚毅镜像(提高分身生命值)

  (PS:混沌的第二个特性还可以换为堕入疯狂(减少掉落伤害)和痛苦之镜(反弹控制),看个人感觉。)

  这样点的目的是为了既能站住脚又能有输出。毕竟首先要站住,才能有输出。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一直是自己跑图,几乎不组队的。不过好在现在地图100%了。

  公会的朋友说这个特性比较平庸,我认了,毕竟我整天自己面对那些铜BOSS银BOSS甚至是一大堆小怪,我这是被逼无奈啊碧池)

  当然如果你能接受玻璃大炮的无限死亡我也无话可说。

  那么说一下幻术师的武器虚影。

  首先你要打虚影流,你就要记住,我的输出方式是幻影。

  幻术师如果是打虚影流的话,武器的配置非常重要,因为不同的武器召唤出的虚影攻击方式也是不同的。

  现在已知的共有十一种虚影,分为四个近战、四个远战(近远战可综合为武器虚影)和两个辅助。

  近战为:聚能器虚影、单手剑虚影、大剑虚影和长矛虚影。

  远战为:法杖虚影、手枪虚影、火炬虚影和三叉戟虚影。

  辅助为:解状态虚影和防御虚影。

  (其中武器虚影分为陆地和水上。)

  一、近战虚影。

  1、聚能器。

  首先聚能器虚影。攻击方式是用两把斧子进行剑刃风暴式的打击。

  特点:很明显,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伤害,可以说是幻术师所有虚影里瞬间爆发最强的了;但是弱点也很明显,在攻击时不能跑,而且攻击必须贴近了,所以很容易被有群体攻击的BOSS秒掉。

  2、单手剑。

  攻击方式是持剑突刺并闪避。

  特点:以“进-刺-退”的节奏攻击,打一下就退,生存能力强,群体攻击范围较小的BOSS打不到;但是是攻击频率不高,无法在短时间内大量爆发伤害,而且容易被对方躲掉。

  3、大剑虚影。

  大剑虚影的攻击方式最特殊,是以旋风斩(?)进行切入攻击并造成残废。

  特点:相当于刺客切入之后攻击在离开战场。这个虚影的优点是生存能力极强,在近战虚影里的生存能力可以说为最强;但是弱点就是对召唤点位要求较高,如果召唤位置好,那么可以连续攻击好几下;而如果位置不好,那么一下就切除战场。

  4、长矛。

  攻击方式是一边闪避一边攻击,

  特点:相当于单手剑,但是爆发不强,单走时适合做肉盾。

  二、远战虚影。

  1、法杖。

  攻击时敌方症状越多伤害越大。

  特点:适合以症状为主的PU流幻术。但缺点是攻击频率较低,爆发能力不强,适合打消耗战。

  2、火炬。

  可以释放困惑症状和复仇恩赐。

  特点:没有爆发,PVE无特点,个人感觉副本较鸡肋。

  3、手枪。

  攻击时每次射击连续打八次。

  特点:手枪是远战里最特殊的虚影了,具有连续射击八次的强大爆发能力,而且是远程,生存能力也不低。缺点就是攻击是单体攻击(这点比不上聚能器的群体攻击,并且伤害不如聚能器)并且皮脆(只要不让敌人接近就行了)。

  4、三叉戟。

  连续攻击并使敌人困惑。

  特点:相当于手枪,可以连续多次攻击,并且让敌人困惑,可以作为团队输出;缺点是皮脆,攻击间隔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近战游侠 战吼增益生存向加点攻略 2014-07-01 10:27:57
          《激战2》详细阐述世界战场中的各职业定位 2014-07-01 10:25:44
          国服激战2推广系统已上线 赠送宝石和道具 2014-07-01 10:25:32
          激战2炮台生存流工程师PVP特性配点攻略 2014-07-01 10:20:51
          激战2成吨CDK免费发放活动预告 7月福利 2014-07-01 10:16:41
          碎云激战2职业讲解视频 游侠武器技能分析 2014-07-01 10:12: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