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职业介绍:战士Warrior

- 每当战士进行攻击时可以获得怒气,怒气也可以用作爆发技能来发动一次强力的攻击。每种武器都有一个爆发技能,随着怒气的提高会带来各种不同的症状。怒气共有3个等级,因此爆发技能也有3个等级。每个怒气等级都可增加爆发技能的效用。


- 推荐人群:狂战姿态、爆发攻击,战士最适合冲在最前方的玩家。

- 上手难度:★

激战2战士

战士技能

- 1、姿态这类特殊技能可以暂时提升战士的作战能力。举例来说,"狂战姿态"能让战士在短时间内被动恢复怒气。

- 2、旗帜战士能召唤旗帜来增强盟友的攻击威力。比如"力量旗帜"可以提高有效范围内盟友的伤害。战士能扛起或插下旗帜,让盟友持续作战。

- 技能展示 : 剖脏 | 弧光箭矢 | 践踏 | 持盾姿态 | 放血+重斩+最终突刺 | 更多>>

基本资料

职业定位、护甲、武器

- 坦克

- 护甲:重甲

- 武器:

激战2战士武器

可选种族

- 阿苏拉、夏尔、人类、诺恩、希尔瓦里

职业特色

- 肾上腺素:每次成功命中目标,战士就会增加自己的肾上腺素量。战士可以一口气用掉所有的肾上腺素,爆发出一次强大的爆裂攻击。越多的肾上腺素,爆裂攻击的威力越强。

- 战士技能:比起其他职业,战士可以使用更多的武器,同时他们还拥有着一些独特的技能。这里介绍两个战士的经典技能。

- 姿态:这些特别的姿态技能会暂时提升战士的战斗能力。例如,狂战士姿态给予战士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肾上腺素的能力。

- 旗帜:战士可以通过召唤旗帜来提升友军的攻击力。例如,力量旗帜可以提高范围内友军的伤害量。战士可以携带旗帜,在需要时植入地面,来获得持续战斗的能力。

战士特性

- 特性(Trait)系统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也可让角色的能力附加更多的额外效果。 每个角色都有五个职业特有的特性线,在每个特性线上投入的每个特性点都可以增加角色的某两个属性。

战士特性线:

- 体能,武器,防御,战术和纪律。

战士属性

- 属性是提高角色在战斗中的能力而采取的一般性的调节方式。每个职业都有十个属性值,其中的九种为全职业共有,而另外一种为职业特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