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赛后采访DRG:我要夺回第一虫族
新浪游戏  2012-11-06 18:49

gsl

  GSL继续S级比赛,DRG以2战全胜的战绩杀入16强,赛后DRG表示之前的OSL决赛让自己非常伤心,也打的不好,自己很想忘掉这个伤心的事情。然后DRG透露说,为了这届GSL,他可以放弃一切海外比赛,只为能前往拉斯维加斯拿到GSL冠军,我要夺回第一虫族的宝座--DRG如是说。

  来自TIG:

  Q:经过激烈角逐小组第一晋级S级联赛16强所感?
  A:真的非常高兴。我非常渴望能够去拉斯维加斯,所以我之前练得非常辛苦。但是看到分组之后让我觉得很担心,居然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很庆幸最后还是晋级了,虽然打得很艰难。

GSL2012第五赛季S级32强E组 11月5日 17:10
轮次 选手1 比分 选手2
第一轮  韩国  Mvp 2:1  韩国  Bbyong
第一轮  韩国  Creator 0:2  韩国  DRG
第二轮  韩国  Mvp 0:2  韩国  DRG
第二轮  韩国  Bbyong 0:2  韩国  Creator
决定战  韩国  Mvp 0:2  韩国  Creator
晋级者 小组第1 韩国  DRG 小组第2 韩国  Creator

  Q:在OSL决赛中你是输给了Rain。
  A:我没受到什么太大打击,比赛结束之后回想一下发现确实是自己打得不好才输的。所以我就想着忘记那次失利,好好准备这次GSL。

  Q:你是怎么练习的?
  A:没选什么特定选手练习,而是一直在战网泡着练习的。也让我的基本功更扎实了。

  Q:你是为了参加GSL而放弃了MLG,不遗憾吗?
  A:没什么可遗憾的。这次的GSL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为了调整好状态我就放弃了所有国外大赛。

  Q:评价一下你今天的比赛
  A:10分满分的话我给我自己打8分。和Creator的比赛的话,我知道他喜欢前期压制,所以我就想着反压制一波,结果非常成功。和Mvp的比赛的话我是看着他和Life的VOD分析的,也因此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Q:今天你还是打出了你自己的风格
  A:这是我最喜欢,也是我最拿手的战术。与其学别的选手的战术,我觉得我更适合用我自己的战术。所以我是主要准备的这些战术。

  Q:你原来是第一虫族,但是现在出现了很多虫族在争抢第一虫的宝座。
  A:看着Leenock和Life的比赛我学到了很多。看着其他选手们的比赛,学到他们的优点的话我相信我能回到我的第一虫族宝座。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今天教练因为要参加台湾的LOL比赛所以没能来到现场,很庆幸我还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感谢今天到现场为我加油的教练的爸爸和我的家人们以及朋友们还有我的女朋友,粉丝们。最后希望最近准备高考的学生们都能取的好成绩。


相关报道:GSL赛后采访Creator:求暴雪削弱虫族 2012-11-06 18:47:53
          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转投MLG秋季赛 2012-11-02 17:55:49
          GSL地图库:欧哈那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2012-10-25 16:50:08
          GSL2012升降级 B组 Yoda&DRG晋升S级 2012-10-24 16:48:04
          GSL2012第四赛季决赛:Mvp梦断五冠王 2012-10-22 18:03:31
          RorO杀入GSL联赛 S级:渴望打海外比赛 2012-10-18 17:54:53
          GSL2012-A级 Flash&MMA败北惨遭淘汰 2012-10-12 10:08: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