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赛后采访Creator:求暴雪削弱虫族
新浪游戏  2012-11-06 18:47

gsl

  Creator在输给了DRG之后表示,自己信心差点崩溃了,尤其是最近平衡性真的很糟糕,虫族IMBA到其他种族没办法玩了,对此WCS韩国区冠军表示:求暴雪修改平衡性。

  来自TIG:

  Q:小组第二晋级S级联赛16强所感?
  A:输给DRG之后我的心态近乎崩溃,但是很高兴还是这样戏剧性的晋级到16强。

GSL2012第五赛季S级32强E组 11月5日 17:10
轮次 选手1 比分 选手2
第一轮  韩国  Mvp 2:1  韩国  Bbyong
第一轮  韩国  Creator 0:2  韩国  DRG
第二轮  韩国  Mvp 0:2  韩国  DRG
第二轮  韩国  Bbyong 0:2  韩国  Creator
决定战  韩国  Mvp 0:2  韩国  Creator
晋级者 小组第1 韩国  DRG 小组第2 韩国  Creator

  Q:你是被DRG完爆了。
  A:我知道对手是喜欢打后期运营的,所以我主要是准备的后期运营,就因为这点我完败给了他

  Q:DRG是通过胜者组比赛直接晋级到了16强,也让你的对手全部都成为了人族,这对你的晋级是不是有所帮助?
  A:比起PvZ,我对PvT是更有自信的,所以这一点来说对我来说是秀。最近的PvT我处于连胜,所以我是非常有信心的。

  Q:好像你最近的PvT比起以前更强了。
  A:确实是比以前强了。也希望这种状态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Q:最终战比赛对手是之前让你有过惨痛失利的MVP。
  A:当时输给他的时候我的正式比赛经验还是很不足的。当时输给MVP反而对我的帮助更大了。现在的话我比起以前更有经验,而且实力也比当时进步了很多,所以我相信我可以战胜他。

  Q:今天面对人族你没有一味选择运营,而是用了一波流大招,这是为了改变一下自己的战术打法吗?
  A:在正式比赛中我基本都是以运营为主来打的。但是我觉得我也该需要转换一下思路,所以这次我选择用一些一波流大招。这也是为了让大家我的战术多样化而准备的。

  Q:本赛季目标是?
  A:Life最近的表现很抢眼,所以我觉得我也该奋发努力了。本赛季目标是4强。只要能够晋级4强就可以去拉斯维加斯了,所以我的第一目标就是晋级4强。

  Q:16强是第一次晋级,你觉得之前一直没能晋级16强的原因是什么?
  A:今天调试鼠标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感和往常差距很大,让我非常惊慌,导致我在第一场被对手完爆了。之前的S级联赛也是,因为一些比赛外的原因和过于看重S级联赛分量让我更加紧张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但是通过今天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我现在已经适应了S级联赛的舞台。

  Q:16强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A:最近虫族太强了,所以我想避开虫族。要是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碰到神族,但是我最担心的是晋级16强的神族太少了。

  Q:最近虫族真的很强势。
  A:我觉得最近是星际2到现在为止最差的种族平衡状态,根本就挡不住虫族,只要实力相差不大的话十有八九是虫族取胜。现在的种族平衡真的已经崩溃了,希望David Kim能够快点更新一下。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所有帮我练习的选手们以及战网朋友们。今天输给DRG之后我的心态已经崩溃了,感谢在之后帮我调整心态的教练。也感谢到现场为我加油的观众们以及战队队员们。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相关报道: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转投MLG秋季赛 2012-11-02 17:55:49
          GSL地图库:欧哈那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2012-10-25 16:50:08
          GSL2012升降级 B组 Yoda&DRG晋升S级 2012-10-24 16:48:04
          GSL2012第四赛季决赛:Mvp梦断五冠王 2012-10-22 18:03:31
          RorO杀入GSL联赛 S级:渴望打海外比赛 2012-10-18 17:54:53
          GSL2012-A级 Flash&MMA败北惨遭淘汰 2012-10-12 10:08:00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比赛 2012-09-28 16:53:5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