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RorO杀入GSL联赛 S级:渴望打海外比赛
新浪游戏  2012-10-18 17:54

gsl

  RorO以2:0击败了DRG杀入了S级,赛后RorO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星际2,因此练习的更加勤快,也给自己带来了更多自信。同时参加过了WCS亚洲杯后,RorO明确的表示非常渴望参加海外比赛。

  来自TIG:

  Q: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所感?
  A:今天的比赛我是非常希望能够胜利的。虽然取胜还是蛮高兴的,不过对于比赛内容我还是有很多不满,在前期失误太多了。

48强 32强 24强 晋级S级
 韩国  Ace  0    
   韩国  RorO  2  
 韩国  RorO  2    
   韩国  RorO  2
 韩国  Ryung  2    
   韩国  Ryung  0   韩国  RorO
 韩国  RagnaroK  0    
     韩国  DRG  0

  Q:最近成绩非常好。
  A:每次练习的时候我自己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这也让我对自己更有自信,所以我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Q:第一局在经过超过40分钟的大后期交战之后才拿到了胜利。
  A:在同族对抗肯定是在一波交战中就能决定胜负,所以我选择使用攻击力最高的赤蛇,这也让我拿到了最后胜利。

  Q:第二局也是打到了后期才在大规模交战中取胜拿到了胜利。
  A:比赛前期劣势有点大,所以为了挽回劣势我是很早就开始升级了攻防。因为攻防的优势我才可以在中后期慢慢扳回劣势,最后拿到了胜利。

  Q:你是KeSPA选手中第二名靠自己比赛晋级S级联赛的选手。
  A:在A级联赛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有信心晋级S级联赛,结果也非常满意。

  Q: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A:第三阶段比赛开始的时候目标就是战胜DRG,既然晋级到了S级联赛,所以我希望至少能够拿到8强以上的成绩。

  Q:参加WCS亚洲总决赛所感?
  A:在我开始慢慢在星际争霸2表现出一些实力之后就非常渴望能够参加一些国外大赛。很高兴能够参加国外大赛,这也是让我有机会能和联盟选手们更熟的机会。真的非常有趣。

  Q:解说们说你有可能发展成为以后的虫族第一,你对此有何感想?
  A:现在还有很多强大的虫族,所以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不足。不过要是能够多学习那些选手们的优点的话,我觉得我也是有可能成为第一虫族的。

  Q:在星际1时你的状态起伏不定,但是在星际2中的表现一直很稳定。
  A:星际1时是练习不足。星际2的话我喜欢这款游戏,练习时间也就多了起来,这也让我更有自信。这是最大的原因。

  Q:最后想说的话?
  A:大家都评价我的同族对抗是弱势,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天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不过比赛过程我还是很不满。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的。


相关报道:GSL2012-A级 Flash&MMA败北惨遭淘汰 2012-10-12 10:08:00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比赛 2012-09-28 16:53:52
          枪兵王杀入GSL八强:可以不用退役了 2012-09-28 16:47:18
          GSL2012A级 Flash胜Killer晋级32强 2012-09-27 17:05:18
          sOS:必胜心态让我战胜了GSL冠军 2012-09-26 12:12:24
          MLG职业邀请赛:欧洲高手激战GSL选手 2012-09-25 14:52:05
          GSL赛后采访Life:我至少能进决赛 2012-09-21 16:43:11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