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WCS《星际2》亚洲锦标赛参赛选手巡礼
新浪游戏  2012-10-09 16:07

  《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不仅将成为全球《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中最为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也是通向11月在上海举行的战网世界锦 标赛(BWC)最终巅峰决赛前的重要一站。在不久之后的战网世界锦标赛上,不仅包括了《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全球总决赛,《魔兽世界》竞技场 全球总决赛也将精彩上演。

  来自中国、中国台北地区、韩国以及东南亚的《星际争霸II》顶尖选手将在双败淘汰制的亚洲锦标赛中一起竞争60,000美元的总奖金和冠军头衔。这32名选手包括了10名中国选手、9名中国台北选手、10名韩国选手、2名东南亚锦标赛的出线者和1名新加坡锦标赛冠军。

  其中来自中国台北地区、新加坡以及东南亚的12名顶尖职业选手将给我们带来怎样视觉盛宴呢?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他们吧。

  现在购买wcs亚洲总决赛门票,将有机会获得虫群之心测试版key,1500个key等你来拿。

  大陆选手巡礼:

正在加载图片

Spider.Comm(沈辉)

  个人荣誉:WCS中国锦标赛冠军,ECL2012第一赛季冠军

  个人简介:Comm在WCS中国锦标赛的表现堪称惊艳,在夺冠之路上,他先后击败了Toodming、Jim以及Top等选手,而这些对手中只有Jim曾战胜过他一小局。Comm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ZvP实力,这也让我们十分期待他和韩国星灵选手的碰撞。

Toodming(黄慧明)

  个人荣誉:WCS中国锦标赛亚军,G联赛2012第一赛季亚军,NSL2012第一赛季季军

  个人简介:尽管未能在获得冠军,但Toodming绝对是在WCS中国锦标赛获得掌声最多的选手。在决赛日,Toodming多次在不利的局势下逆转,先后击败了Jim、Xy及Top,获得了挑战胜者组冠军Comm的机会。

PHX.Top(胡滔)

  个人荣誉:WCS中国锦标赛季军

  个人简介:Top是在WCS中国锦标赛最闪耀的新星,这位赛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击败了Super、Loner和Xy等多位前辈。经过中国锦标赛的磨砺,Top能否在亚洲锦标赛爆发出更惊人的能量呢?

iG.Xy(向瑶)

  个人荣誉:WCS中国锦标赛殿军,CPL2012冠军

  个人简介:Xy在WCS中国锦标赛的表现也同样令人称道,他击败了F91和MacSed等选手杀进了四强。在前不久举行的CPL2012电子竞技大赛中,Xy更是以不败的战绩摘得桂冠。

iG.MacSed(胡翔)

  个人荣誉:Starswar 7冠军,NGF2012冠军,2011中国战网邀请赛季军

  个人简介:MacSed是中国最优秀的星灵选手之一,在今年连续斩获NGF和StarsWar两个国际赛事的冠军。在WCS中国锦标赛上,MacSed连克XiGua和Loner两大劲敌晋级WCS亚洲锦标赛。

TyLoo.Jim(曹晋珲)

  个人荣誉:ECL2012第二赛季冠军、ECL2012第三赛季冠军

  个人简介:志在夺冠的“天才少年”Jim在胜者组决赛就遭到Comm的狙击,之后他又不敌被他亲手打入败者组的Toodming,无奈地结束了WCS中国锦标赛的征程。

TyLoo.Infi(王诩文)

  个人荣誉:ECL2012第二赛季季军

  个人简介:《魔兽争霸III》的天王级选手Infi在WCS中国锦标赛早早跌入败者组,但在败者组的三连胜还是让Infi锁定了一个亚洲锦标赛的名额。

iG.XluoS(宋迎)

  个人荣誉:ECL2012第三赛季亚军

  个人简介:为了追逐电竞梦想,还在上学的XluoS办了一年休学,加入了职业战队。相信晋级到WCS亚洲锦标赛,让XluoS距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正在加载图片

Spider.Ash(张烬月)

  个人荣誉:ECL2012第三赛季季军

  个人简介:星灵新秀Ash是WCS中国锦标赛的黑马之一,他在胜者组战胜了MacSed,并在附加赛击败了LoveTT,内战的实力让人印象深刻。

PHX.F91(孙一峰)

  个人荣誉:NESL2011冠军,WCG2011中国区亚军,NSL2012第一赛季殿军

  个人简介:年近而立的“星际老男孩”F91在转型《星际争霸II》后,依然不负“中国虫王”之名。在WCS中国锦标赛,F91力克Loner,获得亚洲锦标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中国台湾选手介绍:

  ID: Sen
  俱乐部:  Gama Bears
  个人简介:Sen在中国台北地区成名已经有近十载的历史了,他是最顶尖《星际争霸:母巢之战》非韩选手之一,他先后获得了2004年及2005年 WCG中国台北地区预选赛冠军,2009年PokerStrategy杯、TeamLiquid明星联赛(TSL)季军的骄人战绩。Sen带着众多期望转 战《星际争霸II》,他自然也没有辜负这些期望。NASL第一赛季、NASL第二赛季和2011年BlizzCon上,Sen均摘得第三名的佳绩,同时也 获得了参加GSL的资格。在WCS中国台北地区锦标赛上,Sen未尝一败便轻松夺冠。无论是什么比赛,Sen只要参加就总是能获得体面的结果,所以再强的 选手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都不能低估Sen的战斗力。近期,他更是协助其队伍GamaBears取得TeSL2011-12《星际争霸II》职业联赛总冠 军!

  ID:AK
  俱乐部:  Tt Apollos
  个人简介:有着“少年虫王”的美名。年仅16岁便进入中国台北职业联赛,而此次也获得WCS中国台北地区锦标赛亚军,是中国台北普遍认为最有机会继承Sen的选手。

ID: Ian
  俱乐部:  Xpec Ironmen
  个人简介:此次WCS中国台北地区锦标赛令人惊艳的黑马,在突破重重关卡后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也为其赢得了进入中国台北职业联赛的机会,未来中国台北虫族的新星之一。

  ID: Hui
  俱乐部:  Xpec Ironmen
  个人简介:“鬼手辉”、“辉哥”在业余时期即有十分不错的人气,而成为职业选手后其幽默的风格也为他带来了众多的粉丝。有着“中国台北最强神族之一”的雅称。

  ID: Nilon
  俱乐部:  Xpec Ironmen
  个人简介:以华丽的散兵等操作技巧闻名。台湾少数的新生代人类职业选手之一。

  ID:  Slam
  俱乐部:  Gama Bears
  个人简介:TeSL 2011-12《星际争霸II》职业联赛总冠军队成员之一,主要使用虫族,是台湾《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中的一颗新星,打法以稳健运营为主,在与Sen同队后一路以来有明显的进步。因为长像关系有着“菲律宾虫王”的昵称。

  ID: Apro
  俱乐部:  Gama Bears
  个人简介:TeSL 2011-12《星际争霸II》职业联赛总冠军队成员之一,以稳健运营的打法著称。

  ID: Fly
  俱乐部:  Wayi Spider
  个人简介:CareFly这个名号在《魔兽争霸III》电子竞技的领域中,相信并不令人陌生。在转战《星际争霸II》后,Fly在TeSL职业联赛中 也展现出他对于实时战略类型游戏的天赋,立刻成为WayiSpider主将之一。而其优异的战绩也为其取得了该赛季的最佳新人奖。

东南亚选手介绍:

  ID:荣荣
  个人简介:曾为职业选手,与战队解约后目前尚无职业队伍与其签约。使用神族,以奇招著名。

  ID:Revz
  个人简介:Revz来自新加坡,它是东南亚顶尖的《星际争霸Ⅱ》虫族高手之一。两年前他曾是《魔兽争霸Ⅲ》职业选手,在东南亚的赛场上屡屡获得佳绩,也多次代表新加坡出战WCG世界总决赛。此次WCS新加坡锦标赛中,他以仅负一小局的表现夺冠晋级。

  ID: Stellar
  个人简介:Stellar是菲律宾最好的选手,并在东南亚的比赛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他直落两局击败了泰国最强人族RedArchon。他曾在菲律宾赢得了多项赛事的冠军,并代表菲律宾最大的电子竞技组织Mineski。

  ID:  RedArchon
  个人简介:RedArchon是整个东南亚最强的人族选手之一,在2010年暴雪娱乐嘉年华《星际争霸II》东南亚邀请赛上击败了诸如iceiceice和MoonGlade等高手。他在许多赛事中显示了作为泰国《星际争霸Ⅱ》最强选手的实力。

韩国选手介绍:

ID:  Creator  战队:  Prime

  获奖情况:WCS韩国锦标赛冠军, TSL 4 冠军

  个人简介:作为一个统治韩国星际争霸Ⅱ的16岁少年,新一代的神族领袖,Creator已经打败了包括Hero,Rain,PartinG和Squirtle在内的世界级神族选手,俨然成为了最可怕的神族选手。

ID:  Squirtle  战队:  StarTale

  获奖情况:WCS韩国锦标赛亚军, 2012 GSL S2亚军, IPL4 亚军

  个人简介:Squirtle在严酷的比赛环境下展现了极大的才能。在这次WCS,他证明了他是PvP内战中一把好手。尽管在决赛中输给了Creator获得了第二,但他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ID:  PartinG   战队:  StarTale

  获奖情况:2012 GSL S2 四强

  个人简介:在本届WCS比赛中,PartinG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战胜了人族,虫族和神族一路连胜晋级胜者组决赛。PartinG在各类比赛中都有突出的表现,粉丝们都想知道PartinG在WCS比赛中将能走多远。

ID:  RorO  战队:  Samsung KHAN

  个人简介:Roro通过KeSPA的推荐信获得了WCS韩国锦标赛的资格,也是唯一的KeSPA选手晋级到胜者组半决赛。虽然在胜者组半决赛输给了Squirtle,但在败者组他战胜了Miya和Hero获得晋级资格。

ID:  Rain战队:  SK Telecom T1

  个人简介:Rain第一轮就落败,不得不比其他选手参加更多的比赛。但随着之后状态的回升,击败了包括Horror,Leenock,JD和Curious在内的选手从而晋级亚洲总决赛。

ID: Seed   战队: Incredible Miracle

  获奖情况:2012 GSL S3 冠军

  个人简介:作为2012GSL第三赛季冠军,Seed击败了CoCa,Gumiho获得了晋级亚洲总决赛的资格。Seed的胜利是意料之中的,然而人们对他在WCS亚洲总决赛和BWC有更高期待。

ID:  HerO  战队:  Team Liquid

获奖情况:DreamHack Winter 2011 冠军/  NASL S2 亚军

个人简介:Hero在韩国锦标赛中的胜利,为他赢得了KeSPA杀手的胜利并获得了代表韩国为国争光的机会。

ID:  herO战队:  CJ Entus

  个人简介:hero作为星际1的虫族选手,在星际2自由之翼版本选择转神族。Hero的神族在WCS 韩国锦标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续击败了YuGioh,TAILs,Effort和Puzzle。

ID: Miya   战队:  SlayerS

  个人简介:毫不夸张的说Miya是WCS韩国锦标赛最闪耀的新星。直到国家杯之前,Miya在GSTL中的表现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记忆。在WCS时,Miya状态正佳,全世界的电竞迷们将密切关注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

ID: Curious   战队:  StarTale

  获奖情况:2011 GSL Oct Code A 冠军

  个人简介:此前Curious一直在GSL坚持不懈,但在WCS韩国锦标赛的表现更令人瞩目。他成功击败了Rain,Miya和Puzzle从而获得晋级,给粉丝留下更进一步的希望。

  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星际争霸Ⅱ亚洲总决赛上的表现吧!


相关报道:WCS亚洲总决赛台湾及东南亚选手揭秘 2012-09-28 16:49:42
          WCS欧洲杯总决赛现场盛况图赏 2012-09-18 16:43:45
          WCS欧洲赛区落幕 Stephano率7将晋级BWC 2012-09-18 16:34:49
          WCS欧洲杯将送1500个虫群之心Key 2012-09-14 17:07:02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2012-08-30 15:32:50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2012-08-30 15:28:43
          WCS北美冠军Scarlett:我只在美服练习 2012-08-29 00:10:1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