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新浪游戏  2012-08-30 15:32

  经过了一番鏖战我们终于迎来了WCS北美总决赛,这一路虽漫长却让人记忆犹新。从最初的预选赛到总决赛,我们不仅看到了无数场惊心动魄的《星际争霸II》比赛,更看到了数百名选手为代表自己国家出战11月举行的BWC所展开的激烈角逐。北美洲总决赛于上周末(8月2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举行,32名北美最顶尖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北美系列赛在今年4月21日打响第一站Playhem预选赛,这也是WCS美国锦标赛的第一场预选赛。随后,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举办了一系列共46场预选赛,共有128名选手为自己国家的荣誉而战。加拿大和墨西哥锦标赛中各有32名选手出战,而美国锦标赛则有64名选手出战。从6月6日 – 10日的美国锦标赛开始,三个国家都在今年夏天陆续举办了各自的国家锦标赛。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在WCS美国锦标赛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冉冉升起的新星,诸如Sky “iS.Insur” Xu, Devan “Quantic.Hawk” Subramaniam和 Chris “Quantic.Illusion” Lee等等都杀入了16强。赛前不被人看好的Dan “ROOT.ViBE” Scherlong取得了美国锦标赛冠军。在美国锦标赛中我们看到了众多的异虫选手,而ViBE既没有粉丝的簇拥,也不被大家看好。但他证明了自己,他在胜者组一路横扫,最终夺取了美国冠军。

  随后我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加拿大,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一个人身上——年轻的异虫选手Sasha “Acer.Scarlett” Hostyn。尤其是她在IPL4中呈献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后,所有人都期待着Scarlett在WCS加拿大锦标赛中又会带给大家何种惊喜。她不负众望,一路所向披靡,轻松战胜了多位知名选手,如Andrew “ROOT.Drewbie” Moysey和Chris “EG.HuK” Loranger,问鼎加拿大锦标赛冠军。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在8月初于墨西哥城举行的WCS墨西哥锦标赛上,万众瞩目且实力超群的Juan “ROOT.MajOr” Carlos Tena Lopez没有任何悬念的拿下了墨西哥锦标赛冠军。在这样的赛事上终结所有的对手对于这位前《母巢之战》选手来说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他整个周末都没有输掉任何一局。随后,所有人的目光转向了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三个北美国家的顶尖选手将在这里决出在11月在上海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的参赛席位。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冷门成了WCS北美总决赛的主旋律。在整个周末,我们看到不少大牌选手在新秀面前纷纷落马。在第一轮中,包括Juan “ROOT.MajOr” Carlos Tena Lopez和Payam “ROOT.TT1” Toghyan的一些知名选手被送入了败者组。我们看到了美国传奇选手Greg “EG.IdrA” Fields在胜者组第三轮中1-2败给Ryan “Quantic.State” Visbeck。比赛非常残酷,但似乎仍有两位选手拒绝失败。MajOr和Christopher “ItsGosu.Ostojiy” Ostojic在败者组中一步一步杀出重围,最终成功获得一个晋级BWC的席位。

  加拿大和美国冠军,最终捍卫了他们的荣誉 ——这两位异虫选手Sasha “Acer.Scarlett” Hostyn和Dan “ROOT.ViBE” Scherlong,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会师于北美决赛。虽然进行了顽强的抵抗,ViBE还是没能成功阻击Scarlett,ViBE在胜者组决赛和总决赛上以0-2输给了Scarlett。

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WCS北美总决赛 冷门迭出Scarlett夺冠

  恭喜晋级今年秋天举行的BWC的9名北美选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会把目光转向其他地区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系列赛即将举行的赛事上。我们的下一站是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欧洲总决赛,这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赛事。请关注接下来的赛事信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