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新浪游戏  2012-08-30 15:28

  经过三周的激烈比赛,WCS韩国锦标赛在上周末落下帷幕。在韩国,这个《星际争霸II》的天才选手聚集的地方,比赛也如期待中一样精彩激烈。32名韩国顶尖的选手为了10月的WCS亚洲总决赛名额以及一个直接晋级今年11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战网世界锦标赛的名额而战。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16岁的Jang Hyun “Prime.Creator” Woo在线下预选赛的G组决赛中以2-0击败异虫选手Pet晋级韩国锦标赛。在备战预选赛的过程中,Creator逐渐异军突起,连续晋级IGN职业联赛第五赛季和第四届Team Liquid 明星联赛,并在第一届技嘉英伟达邀请赛上豪取冠军。尽管获得了不少成绩,但Creator并没有在任何大赛中斩获过冠军,而这一切都即将改变。

  在WCS韩国锦标赛上,Creator将要面对的是无数场艰苦卓绝的比赛。对阵表中不光囊括了顶尖的《星际争霸II》群英,甚至还有不少电子竞技业界中最闪耀的名字。从《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的传奇选手Jeadong和Soulkey到《星际争霸II》冠军选手MC和Mvp,无论对谁来说这一仗都不好打。韩国锦标赛无疑是整个系列赛中最为吸引眼球的一站。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Creator的WCS韩国锦标赛之路可以用一帆风顺来形容,他的首个对手时世界上最优秀的异虫选手之一的DongRaegu。在2-1击败对手后,Creator不得不面对TL战队最欢迎的选手HerO。又一个2-1,晋级下轮并以2-0战胜同族队友Puzzle。不幸的是,在胜者组半决赛上Creator被Squirtle直落两局打入败者组。

  败者组中,Creator愈战愈勇,他的第一个对手是KeSPA选手Rain,他以2-1从这个星灵内战中胜出。紧接着,他用两个2-1的比分淘汰RorO和PartinG晋级最终总决赛。总决赛中,年轻的星灵战士以败者组冠军的身份挑战胜者组冠军Squirtle。强大的对手和下风的战局都没能动摇Creator夺冠的意志,他的表现有如神助,以2-0和2-1连续拿下两个番战成功登顶。尽管和其他参赛者相比Creator年纪尚小并缺乏经验,但他成功从韩国锦标赛脱颖而出,获得自己首个大赛冠军。在确保了WCS亚洲总决赛资格的同时,Creator还帮助自己在战网世界锦标赛上占得一席之地。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WCS韩国锦标赛:星灵入侵Creator夺冠

  韩国将派出3名异虫以及7名星灵的强大阵容出战十月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总决赛:

  Hyun-Woo “Creator” Jang -- 星灵

  Hyun-Woo “Squirtle” Park – 星灵 

  Lee-Sak “PartinG” Won – 星灵 

  No-Yeol “RorO” Shin – 异虫

  Sahng-Won “Seed” Ahn - 星灵 

  Yoon-Jong “Rain” Jung – 星灵 

  Heyon-Deok “HerO” Song – 星灵 

  Joon-Ho “herO” Kim – 星灵 

  Jong-Bum “Miya” Jun – 异虫 

  Won-Pyo “Curious” Lee – 异虫 

  请保持对《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持续关注,亚洲总决赛上,这10名选手将和最优秀的中国、台湾以及东南亚的选手对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