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quirtle:必夺冠 GSL欠我个冠军
网易  2012-09-12 15:13

gsl

  WCS韩国区亚军Squirtle晋级十六强,赛后杰尼龟表示今年St战队都获得八个亚军了,自己一个人就包办了三个亚军(GSL、IPL、WCS韩国区),因此Squirtle格外的可能能够获得今年的第一个冠军。

  来自TIG:

  Q:连续3个赛季打进16强
  A:能参加选人仪式真开心。如果32强赛出局的话,就不能呆在code S了,很快就会被人遗忘。另外,选人仪式也很有意思。

  Q:说实话今天看了分组,感觉你很有可能取得小组第一
  A:我是这样想的,周围的人也都认为我这组相对轻松。但是,Naniwa选手PVP很厉害,Sniper选手在选手们口中也评价很高。而Heart哥在国际大赛的成绩也很好,因此我不能掉以轻心。

  Q:看了今天的比赛感觉你前期变强了
  A:现在我的集中力都在下降。还没有达到可以满意的水准。说实话,今天我也有失误,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Q:和Sniper的第三局前期小狗-蟑螂一波被你挡下来了
  A:一般在天梯上打,一看到蟑螂我就直接GG。但是这是大赛,再加上我不想输。我下个无论如何也要挡下来,就死命操作,结果我操作得非常好。

  Q:和Heart的胜者战是否预料到了坦克rush?
  A:我预计到了对手的这种打法。我的建筑战术就是为了防守这种战术而进行过优化的。虽然我也有操作失误,但要防守住还不难。

  Q:那么比Heart的更为极端的11-11地堡rush现在能防住了吗?
  A:现在可以防守下来了。但是大赛中遇到还是会很紧张,所以会怎样还不好说。希望人族选手在比赛中能对我用一次吧。

  Q:最近你获得了WCS韩国代表选拔赛的亚军
  A:我一直认为不到进决赛之前我都不能掉以轻心,而比赛第二天就要打,我就想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可是决赛的时候身边的人很多都预测我能夺冠,结果我自己准备得也不够多。自己没有重视,结果肯定是输。

  Q:最近StarTale拿了很多的亚军
  A:今年我们队已经拿了8个亚军了。首先,我就在个人联赛拿了3个亚军(GSL、IPL、WCS韩国区),,我比其他选手进决赛次数更多,因此我要争取第一个夺冠。

  Q:本赛季有希望夺冠吗?
  A:感觉很好。练习的时候竞技力一般,但是到了赛场就打得很好。本赛季感觉真的有点好。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帮我练习的虫族队友,我们队虫族很多,我就干脆和队友练习了。也感谢FXO的Sirius选手。感谢赞助商红牛, ZOWIE GEAR, BenQ。


相关报道:GSL现场浪漫一幕:以色列星际2玩家现场求婚 2012-09-06 15:40:10
          GSL赛后采访Symbol:我的ZvT依旧很犀利 2012-09-05 16:57:10
          GSL赛后采访Leenock:不能自满 还要继续努力 2012-09-04 15:48:32
          GSL赛后采访Seed:向卫冕冠军之路冲击 2012-09-04 15:47:25
          GSL赛后采访Hero:这次有信心杀入GSL决赛 2012-09-03 16:35:16
          GSL2012第四赛季S级联赛分组公布 2012-09-03 15:51:11
          MC:GSL人族看Taeja 会给Flash面子 2012-08-30 21:56:3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