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Flash击败MC:KeSPA选手追上了GSL
新浪游戏  2012-09-13 16:56

  教主Flash击败了MC,三战全胜晋级八强,赛后Flash表示自己赛前就对自己信心十足,并且以Flash的建筑学,对付MC这种巨象推进完全可以防的下来。之后Flash认为KeSPA选手已经追上了GSL选手,这不仅被GSL选手承认,事实也证明GSL选手在对抗KeSPA时候各种掉链子,这就说明了一切

  来自fomos:

  Q:3战全胜晋级8强
  A:最近TVP有点难打,能全胜晋级真是万幸,我很高兴。8强赛时我也一定要有好的表现。

  Q:MC不是好对付的对手
  A:因为现在已经是确定晋级的情况,因此我在备战的时候心里也很轻松。我直接打得不多,看VOD分析得比较多。我反而对后天的GSL网吧赛更为费心一些。

D组
选手1 比分 选手2
 韩国  Flash 1:0  韩国  San
 韩国  MC 1:0  韩国  BeSt
 韩国  MC 1:0  韩国  San
 韩国  BeSt 0:1  韩国  Flash
 韩国  MC 0:1  韩国  Flash
 韩国  San 0:0  韩国  BeSt 第六轮(9月18日/18:30)

  Q:全取3胜是否在你的意料之中
  A:我没想到能取得全胜战绩,这样的结果之下让我的气势更旺了。因为我必须要面对神族对手,这也让我更加努力。

  Q:今天比赛最危险的是哪个时候
  A:我没有想过自己会输。有评价说,神族的一波兵力很危险,但我觉得那种规格我完全可以挡下来。我后方的地堡也比较多,维京也多,完全不认为对手能突破我的防线。即使看到对手兵力很多,但以我的建筑学,只要巨像被打掉,比赛就结束了,所以我认为完全可以打。

  Q:星际2实力提升很快啊
  A:其实不带吹牛的,实话实说,我在本赛季中期的时候在天梯上成绩非常好。所以自己也非常有信心,但是直到现在才在电视比赛中发挥出实力来。

  Q:严在京解说看了今天的比赛说,“都说星际1的那一套在星际2行不通,但Flash就是要让他可以”。对此你怎么想?
  A:我也不知道输了会怎样,但我在练习的时候按照我自己的风格来打胜率还是很高的,从长远的角度考虑,我就一直按照这样的打法来打,我觉得相信自己的判断是最重要的。

  Q:打GSL网吧赛有信心吗
  A:还算是有信心吧,但是网吧赛,特别是这次网吧赛有很多GSL的高手。要进本赛真的如摘星星一样难,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

  Q:你曾表示KeSPA选手和GSL选手的实力差距基本不存在了
  A:GSL选手也承认了这一点。作为职业选手,是可以感觉出来的。那些星际2的有名选手最近各种跪,这已经不能看做是一种偶然了。这正说明实力的差距缩小了多少。

  Q:展望一下8强赛吧
  A:听说8强赛如果也是All Kill的话将会获得一台电视的奖励。我会在8强赛有好的表现,所以,如果我All Kill了,请多多给我投票啊(笑)。


相关报道:GSL现场浪漫一幕:以色列星际2玩家现场求婚 2012-09-06 15:40:10
          GSL赛后采访Symbol:我的ZvT依旧很犀利 2012-09-05 16:57:10
          GSL赛后采访Leenock:不能自满 还要继续努力 2012-09-04 15:48:32
          GSL赛后采访Seed:向卫冕冠军之路冲击 2012-09-04 15:47:25
          GSL赛后采访Hero:这次有信心杀入GSL决赛 2012-09-03 16:35:16
          GSL2012第四赛季S级联赛分组公布 2012-09-03 15:51:11
          MC:GSL人族看Taeja 会给Flash面子 2012-08-30 21:56:3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