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Life:ZvZ我没怕过谁 想与Mvp过招
新浪游戏  2012-09-13 16:59

gsl

  Life两战全胜晋级16强,赛后Life表示自己对ZvZ非常自信,比表示从没怕过谁,也顺利击败了NesTea。由于目前Life在St战队,队中有多位顶级神族,因此Life表示自己后期进步很大。而16强中Life表示希望与Mvp交手,Life渴望的表示:即便是在战网上都没与他打过。

  来自TIG:

  Q:在第一次参加的S级联赛晋级16强所感?
  A:非常高兴。我知道自己可以小组第一晋级,不过胜者组比赛赢得比较艰难。

  Q: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雀茶,看到对阵表之后你是有信心吗?
  A:ZvZ我是一直有自信的,所以我觉得对阵还不错。结果上来说也和我在以前采访中说道的那样战胜了雀茶 (笑)。

  Q:你的ZvZ时前期压制能力好像非常强大。
  A:ZvZ在前期压制对手的话一般都能占到一些便宜。选手们好像都守不好,所以今天的比赛我是以小狗压制为主来准备的。可能因为我的狗速升级时间有点意外,所以对手很难守住。

  Q:今天胜者组比赛还展现了你的后期能力。
  A:最近和队内神族们练得多,导致我现在后期能力进步了很多。

  Q:想到胜者组对手会是JYP吗?
  A:说实话JYP哥说自己对PvT非常自信,但是我是不相信的。所以我以为今天胜者组对手会是Supernova。

  Q:已经晋级到了16强,说一下你接下来的目标。
  A:晋级到决赛就是我接下来的目标。只要运气稍微好一点,我觉得这个目标是有充分的可能性能达成的。

  Q:在16强有希望分在一个小组的选手吗?
  A:我想和Mvp打一次。人们都说他打得很好,但是我还没和他打过。战网上我也没和他打过,所以我希望借此机会和他交手看看。

  Q:很多人都喜欢你的一些挑拨的言语和你展现出来的霸气。
  A:我只是表露我的自信,还不至于说道什么霸气。不过大家既然这么喜欢,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学校支持我今天的比赛。最后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员们以及我们赞助商。


相关报道:GSL现场浪漫一幕:以色列星际2玩家现场求婚 2012-09-06 15:40:10
          GSL赛后采访Symbol:我的ZvT依旧很犀利 2012-09-05 16:57:10
          GSL赛后采访Leenock:不能自满 还要继续努力 2012-09-04 15:48:32
          GSL赛后采访Seed:向卫冕冠军之路冲击 2012-09-04 15:47:25
          GSL赛后采访Hero:这次有信心杀入GSL决赛 2012-09-03 16:35:16
          GSL2012第四赛季S级联赛分组公布 2012-09-03 15:51:11
          MC:GSL人族看Taeja 会给Flash面子 2012-08-30 21:56:3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