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赛后采访Hero:这次有信心杀入GSL决赛
pcgames  2012-09-03 16:35

gsl

  来自TIG:

  Q:连续三个赛季晋级S级联赛所感?
  A:我都没想过可以这么轻松晋级。不过在比赛中我就发现今天比赛打得异常得顺。上赛季在S级联赛被光速淘汰之后我是非常渴望重新回到S级联赛的。因为还要打升降级赛让我非常担心,不过很高兴可以这么轻松晋级,让我更加期待这个赛季S级联赛。

  Q:被打到升降级赛之后有何想法?
  A:说实话我非常不安。我没有过通过升降级赛晋级S级联赛经验,也不怎么喜欢一盘定胜负的比赛。

  Q:这次升降级赛赛程是被推迟了,这对你准备比赛是不是有所帮助?
  A:因为我是周四才回国的,所以比赛才会被推迟。虽然有一天左右的时间给我练习,但是我觉得身体状态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还是将所有精力放在了调整时差上,一直在睡觉。

  Q:今天是4战全胜晋级的。在升降级赛发挥非常好的选手一般在S级联赛也能接着升降级赛的气势,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
  A:在打WCS比赛的时候我就发现比赛越来越顺了,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今天的比赛也是那样。我觉得这次GSL S级联赛也是,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可以拿到好成绩。

  Q:今天最害怕的对手是谁?
  A:和aLive的比赛最让我担心。因为旋风平台这张地图我是几乎没怎么打过。

  Q:和aLive的比赛中开局上你就处于了很大优势。
  A:追猎看到对手2个火车之后我就知道在开局上我就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也猜到了对手有可能的空投。因为我有信心守住,所以我在看到对手医疗船之后也没回防。

  Q:在你参加的第一次S级联赛比赛中你就有过晋级4强的经验。这次S级联赛是不是期待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A:对于决赛的渴望是必须的。上赛季我是没什么自信,而且还非常紧张。本赛季我觉得只要可以和现在这样打比赛的话我相信我可以取得不俗的成绩。

  Q:之后的国外大赛的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A:9月20日要参加DreamHack巴伦西亚站。之后要参加WCS亚洲总决赛和MLG比赛。9月份只有DreamHack比赛。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感谢今天陪我到比赛现场的Jinro,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也感谢一直照顾着我的父母。最后感谢不管输赢都在支持我的所有国内和国外观众们。


相关报道:GSL赛后采访Hero:这次有信心杀入GSL决赛 2012-09-03 16:35:16
          MC:GSL人族看Taeja 会给Flash面子 2012-08-30 21:56:36
          GSL赛后采访Bomber:终于杀回了S级 2012-08-29 21:46:09
          GomTV授予KeSPA选手GSL种子:2个S级 2012-08-29 00:07:14
          皆大欢喜:KeSPA宣布参加GSL第四赛季 2012-08-27 22:08:05
          GSL联盟:GSL选手将继续弃权参加OSL 2012-08-26 19:22:07
          采访Flash:参加GSL网吧赛信心满满 2012-08-20 23:01:0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