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赛后采访Seed:向卫冕冠军之路冲击
pcgames  2012-09-04 15:47

gsl

  GSL新科冠军Seed以A组第一晋级16强,赛后Seed表示非常满意今晚的结果,并且透露说与PartinG约好了不做庆祝动作,因为两个人想凭实力争夺年度最佳庆祝奖。接下去16强中Seed将有资格选人,对此这位GSL新冠军也表示将会选一名人族。

  来自TIG:

  Q:率先晋级16强所感?
  A:我都没想过我居然可以第一个晋级16强。觉得今天的比赛将会很艰难,很高兴能够拿到小组第一晋级16强。准备时间不多,所以我没分析对手,还是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基本功上。对于今天的结果我非常满意。

  Q:GSL休赛期有点长。这段时间是怎么过的?作为卫冕冠军压力是不是很大?
  A:我没什么太大负担。也因为这种心态才能打出今天的成绩吧。在GSL休赛期我也打了WCS,也在国外打了战队联赛,所以自己的状态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Q:第一场是2比1艰难取胜的。
  A:对手打得真的很好。对手的进攻路线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进攻方式也很让我意外,让我吓一跳。因为对手的练习环境不怎么好,所以我觉得打他应该比较轻松,所以我才选的他,结果对手打得真的非常好。让我惊出了一身冷汗。比赛过程我是不满意的,不过很庆幸还是拿下了比赛。

  Q:和Parting的比赛你俩是互相用了一波流。
  A:第一局的一波流是特意的。不仅仅是面对Parting,面对其他神族我都是一次都没用过一波流。要是对手看过我以前的比赛话我相信对手肯定会排除我会用一波流。

  第二局的话我是以为对手会选择运营,所以我才选择出的巨像。在看到对手的隐刀战术之后我犯了很大的失误,取消掉了巨象的建造。要是继续做巨象的话应该可以守住的,还是太慌了。

  Q:今天的比赛也让你报了在WCS比赛中2比0输给PartinG的一箭之仇。
  A:我没想太多。Parting的实力本来就很强,所以输给他也是很正常的。今天的比赛我也是不管输赢都无所谓,只要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就行。

  Q:今天也是和Parting签订了不做庆祝动作的条约吗?
  A:是的。可能这对于GomTV和记者们来说是很抱歉的事情,但是因为我们都做了约定所以不能做什么庆祝动作了。以后我也打算继续维持这个条约。我要和Parting搞好关系。要是被他做一次庆祝动作的话打击将是非常大的。Parting的每次庆祝动作都是让人非常不爽的(笑)。

  Q:16强选组中你是打算选谁?有想法选KeSPA的选手吗?
  A:种族的话我打算选人族或虫族。不过最近虫族选手们都非常强,所以我的第一选还是人族。我希望虫族的话是不喜欢打后期的,人族的话是只喜欢运营的选手晋级。要是可以的话我还有意向选Jaedong。

  Q:本赛季目标是?
  A:我怎么说也是卫冕冠军,所以希望能够在下届选组中也可以有挑选选手的权利。现在的话我还是要努力帮助战队拿到冠军,这需要我更多的努力。其他暂时还没定什么目标。

  Q:最后想说的话?
  A:参加这次S级联赛赛程确实太紧了,希望下届比赛赛程可以宽松一些。知道小组之后没过2天就要打比赛,真的很累。不过很高兴能够晋级16强。感谢教练和教练家人们。也感谢我的家人们和一起练习的队员们。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相关报道:GSL赛后采访Hero:这次有信心杀入GSL决赛 2012-09-03 16:35:16
          MC:GSL人族看Taeja 会给Flash面子 2012-08-30 21:56:36
          GSL赛后采访Bomber:终于杀回了S级 2012-08-29 21:46:09
          GomTV授予KeSPA选手GSL种子:2个S级 2012-08-29 00:07:14
          皆大欢喜:KeSPA宣布参加GSL第四赛季 2012-08-27 22:08:05
          GSL联盟:GSL选手将继续弃权参加OSL 2012-08-26 19:22:07
          采访Flash:参加GSL网吧赛信心满满 2012-08-20 23:01:0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