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测试暂无中文客户端
网易  2012-09-05 16:51

  来自北美战网:

  Q:Beta测试者是如何从登记者中选择的?

  A:我们依据登记者的系统配置和包括近期星际争霸2游戏活动与一定得运气成分在内的其他要素,按轮次选出测试者。我们的目标是在测试中包含范围较广的玩家和系统配置类型。

  Q:除了登记等待之外是否有其他的进入测试的方法?

  A:我们会通过官方网站和玩家网站上的活动送出Beta测试资格。

  Q:你们计划邀请多少玩家进入Beta测试?

  A:玩家数量将基于我们的测试需求。如果测试中我们认为需要更多玩家参与,我们就会邀请更多玩家。

  Q:哪些游戏内容将在Beta中提供?

  A:我们只会集中测试多人游戏部分。我们为人族、神族和虫族都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新单位,希望能有尽量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到它们。

  Q:虫群之心中那些新奇的功能在Beta中会加入吗?

  A:虫群之心的其他功能会在Beta的后续阶段中加入。

  Q:Beta测试会持续多长时间?

  A:我们尚未确定Beta测试结束的确切时间。我们会在Beta即将结束时通知测试者。

  Q:Mac用户可以参与Beta测试吗?

  A:是的,Mac用户可以和Windows用户同时开始Beta测试。

  Q:Beta中支持哪些语言?

  A:虽然虫群之心最终会成为全球游戏,但在Beta测试中我们将仅提供英语、德语、法语和韩语版本,稍后我们也可能加入其他语言的支持。

  Q:我是否需要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才能进入Beta测试?

  A:不,你不需要购买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也可进入Beta测试。但是,你的自由之翼游戏活跃程度可能影响你进入Beta测试的机会。


相关报道:EG与Slayers终止合作 寻找新的GSTL合作伙伴 2012-09-03 15:52:49
          Stephano离队Millenium转会EG俱乐部 2012-08-22 22:18:30
          EG.Maelk:成功的秘诀在于线下集训 2012-08-13 22:50:07
          EG战队被取消ESWC北美赛区预选赛资格 2012-08-12 13:05:39
          EG.BuLba:重组后的Quantic很多变 2012-08-08 21:32:07
          美籍华裔高材生Suppy加盟豪门战队EG 2012-07-25 21:04:53
          Empire将代替EG出征SL线下总决赛 2012-07-11 21:51:2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