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2日 13: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G战队被取消ESWC北美赛区预选赛资格

  负责ESWC北美赛区预选赛的第三方组织ESSagency决定取消美国豪门战队EG的ESWC预选赛参赛资格,因为其队长Jacob 'Maelk' Toft-Andersen的国籍并不属于北美地区。

ESS通过邮件针对这件事情对EG战队进行了通知:

  “尽管我们之前多次发出警告,但是你们依然在昨晚的比赛中使用了不具备参赛资格的欧洲选手(Maelk),我们只好强行取消你们的参赛资格。判定Happy Cloud战队以2-0的比分获胜,你们战队将会被我们从本次比赛的参赛名单中立刻除名。 ”

  而在昨天进行的资格赛中,另一支豪门Quantic也不得不更改了他们的阵容,因为他们的原阵容中包含一名瑞典选手Sebastian 'Matrim' Sundström,而这是ESWC的比赛规则所禁止的。

  “参加本项比赛就必须遵守以下规则。本项赛事的合法参赛选手为美国与加拿大的合法公民,并且达到其国家/州/省的法定成人年龄。”

  EG战队的经理Cody 'evoli' Conners做出以下回应:

  “我们对失去ESWC北美区预选赛的资格感到非常沮丧,因为我们拥有跨国选手而且有晋级总决赛的实力。我认为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阵容之一,对于无法参与角逐如此重大的赛事我们感到非常失望。”

  取消资格一事似乎没有商量的余地,但是如果事件有最新的进展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进行报道。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